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韓粉社團 結果共6筆

  • 韓粉組織化! 韓國瑜10月參加韓友會授證

    前高雄事長韓國瑜10月目前規劃將會參加一場由台南韓友會的理監事授證典禮,這也是韓粉社團當中第一個向政府部門登記組織單位,要凸顯公開透明形象,似乎也是開始希望韓粉單純化。
    2020/09/22 19:58
  • 徐正文是「韓粉社團」管理員 韓國瑜回應了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首批滯留武漢返台包機名單引發爭議,居中協調的湖北台商救援會長徐正文近日遭外界狂譙,還遭國民黨考紀會祭出停權處分。他曾是「韓國瑜後援會」臉書粉絲團管理員的身分也遭網友起底,讓高雄巿長韓國瑜因而遭波及。對此,韓國瑜今(7日)也透過高市府發聲明回應。
    2020/02/07 22:31
  • 網路交鋒 學者:韓國瑜應從空戰轉為「這個」甩開對手

    選戰倒數,攻防也越來越緊張,之前有韓粉社團,突然轉向挺蔡英文,被韓陣營懷疑可能是假韓粉在帶風向,而韓國瑜有時會開直播,反駁對手的攻擊,為自己澄清,傳播學者就認為,韓國瑜應該要從空戰思維轉為「空優」,開闢屬於自己能掌握的戰場,議題自己設定。
    2019/10/04 23:04
  • 民調落後蔡英文7.8% 韓國瑜:都尊重

    韓國瑜聲勢下滑了嗎?根據蘋果最新民調,韓國瑜的支持度已經連六度下滑,8月19日甚至跌到34.2%,落後蔡英文7.8個百分點,不過,台南韓友會成員,今天仍然在永康架設大型看板相,挺韓、反韓大對決,韓粉社團有po文拍到,捷運左營站廁所被貼了「堅定罷韓,雙殺國瑜」貼紙,捷運警察全面清查,並沒有發現而基進黨則是秀出照片,他們堆疊罷韓連署書,超過180公分高。
    2019/08/20 20:22
  • 「國家機器動得厲害」 韓爆:車子被裝追蹤器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過年期間打麻將的照片被外露後,質疑總統蔡英文利用國家機器監控他,引發熱議,韓國瑜今天再次語出驚人,說這段時間,感覺到國家機器動得非常厲害,包括他的車子都可能被裝追蹤器,到了保養場就知道!此外,有人在韓粉社團po文,說捷運左營站廁所被貼了「堅定罷韓,雙殺國瑜」的貼紙,不過,捷運警察全面清查,並沒有發現;而基進黨則是秀出照片,他們堆疊罷韓連署書,超過180公分高。
    2019/08/20 12:56
  • 謝龍介輸難受? 韓粉發起拒吃文旦.虱目魚

    謝龍介以不到四千票輸掉了這場台南立委補選,雖然當事人事後坦然接受結果,不過後續效應仍在發酵,甚至有韓粉發現光在麻豆區,謝龍介就輸了三千多票,氣到在網路質問說,還要再吃麻豆文旦嗎?而臉書也有不少韓粉社團,發動要拒吃虱目魚,情緒仍無法平復,不過多數韓粉聽到這樣的言論仍呼籲大家要理性面對。
    2019/03/17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