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隨機擄殺 結果共16筆

  • 淚送女大生火化 嫌父母130字道歉:以命償命最好交代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24歲女大生遭勒殺棄屍,梁姓凶嫌雙親在逃外地躲避一晚後發聲「願意向死者父母當面道歉」,但立刻遭到女大生父母強硬拒絕,他們發出130字道歉聲明,並清楚表明「以命償命的話,也是對她爸爸媽媽最好的交代。」
    2020/11/03 11:18
  • 女大生擄殺案後再接恐嚇 校方急報警籲「大家冷靜」

    馬來西亞女大生日前慘遭隨機擄殺性侵案,不僅引發社會對治安死角的重視,也讓該校師生繃緊神經。然而值此之際,竟有網友在網路平台上,揚言要對同一所大學學生人身攻擊。對此,校方不僅緊急報警、發布校安通報,同時呼籲大眾冷靜,要學生攜手對抗,別讓性暴力再次發生。
    2020/11/03 10:44
  • 跳針「只壞2盞」 學生再打臉黃偉哲:現在當然開好開滿

    長榮女大生遭隨機擄殺案,因案發路段經常一片漆黑,被許多同校學生指控是命案原因之一。台南市長黃偉哲昨(2)晚再到事發路段勘查,堅稱「只壞2盞燈」現已修復,並當場訓斥歸仁區長柳世雄等官員,稱自己被「釘得滿頭包」。對此,學生們再度於臉書PO文打臉,直呼黃偉哲是案發後才到現場,「燈當然給你開好開滿。」
    2020/11/03 10:04
  • 列來台求學5大優點 黃明志酸爆:安全到殺人犯也很安全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大生慘遭擄殺性侵的案件震驚社會,同樣來自馬來西亞的音樂鬼才黃明志昨(1)日忍不住發聲,他列舉馬國人民想來台求學的5大原因,其中一點就是被害女大生曾說過的「台灣很安全」,但黃明志狠嗆「安全到殺人犯也會很安全」酸度爆表。
    2020/11/02 10:50
  • 女大生斷魂路燈只壞2盞?大四男蒐證有多黑嗆爆黃偉哲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大生上月在校門外300公尺處,遭梁姓男子擄殺勒斃身亡,許多大學生指責案發路段的「路燈不亮」是命案原因之一。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卻反問「只壞2盞,真的一路都不亮嗎?」引發不少學生憤怒。一名大四男學生在臉書社團發文揚言將實名舉發,怒批黃偉哲反過來指責學生造謠。
    2020/11/02 09:38
  • 7年前現徵兆! 擄殺嫌戀物癖專偷女用內褲

    台南犯下擄殺命案的梁姓嫌犯,被起底七年前就出現戀物癖,甚至多次偷竊女用內褲滿足私慾,但後續行為惡化到隨機擄人侵犯女學生甚至鑄下大錯,專家認為,若當時有重視嫌犯偷竊女性內衣褲的徵兆並加以糾正控管,或許就能防止這次的悲劇發生。
    2020/11/01 19:48
  • 女大生擄上車還有心跳!凶嫌認「見她斷氣」亂繞19小時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24歲女大生遭擄殺,梁嫌被逮捕後原本先否認侵犯是不慎勒死,遭警方打臉後才坦承「先性侵後殺人」,他也供稱將她擄上車後,其實還有呼吸心跳,但載往途中身亡,才亂繞19小時並棄屍。
    2020/11/01 17:13
  • 嫌擄殺女大生 雙親自責躲1晚鬆口:想當面和她爸媽道歉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24歲女大生遭勒殺棄屍,梁姓凶嫌老家遭到民眾「蛋洗」洩憤,嚇得父母急忙到外地避難。凶嫌雙親沉寂一晚後透過里長透露,心中感到非常自責,但壓力很大,希望能當面向其父母親道歉。
    2020/11/01 12:25
  • 38死囚待執行!嫌殺女大生認侵犯 前檢察官曝死刑機率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24歲女大生遭勒殺棄屍,梁嫌被逮捕後先否認性侵,是「不慎勒死」,遭檢警拿出相驗結果打臉後,才點頭坦承「先性侵後殺人」。由於台灣待執行死囚人數仍有38人,曾任檢察官的律師分析後透露,此案判死機率高,但人權團體出來反對,會確認死囚無精神障礙等條件重新審慎評估。
    2020/11/01 08:54
  • 殺女大生嫌老家遭蛋洗!雙親逃外地 親友心疼:嬤剛過世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24歲女大生遭勒殺棄屍,梁嫌被捕後坦承原本要侵犯女大生但不慎勒死,引起民眾憤怒蛋洗凶嫌住家,嚇得雙親到外地避難。對此,梁男父母親友心疼緩頰,梁男行為跟父母沒有關係,「而且他阿嬤之前也剛過世。」
    2020/10/31 08:28
  • 隨機擄殺案!林燕祝:不要網紅 盼黃偉哲市長著重實務讓治安變好

    台南長榮大學一名大馬籍鍾姓女大生遭隨機擄殺,警方在24小時內逮捕到梁姓兇嫌,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宣示「強化保障學生安全」的決心,但仍有許多民眾不滿,原來是擄人事件發生過不只一回,但卻沒有被注意釀成遺憾,民眾紛紛湧入黃偉哲臉書留言嗆「還要吃多久肉燥飯」,表達對「台南治安變差了」的質疑。
    2020/10/30 18:10
  • 白牌車淪運屍車!擄殺女大生「凶嫌背景起底」雙親急避難

    台南長榮大學一名24歲馬來西亞籍女大生28日遭隨機擄殺,28歲梁嫌坦承犯案,並供稱兩人不認識,自己在路旁隨機尋找落單女子下手,不慎將其勒斃後,開著車載屍在高雄、台南兩地繞行,最終棄屍高雄阿蓮大崗山區。事發後,梁嫌家中背景遭起底,他平時開的白牌車成了運屍車,鄰居都不敢置信。
    2020/10/30 17:28
  • 外籍女大生命案 凶手坦承:意圖侵犯失手勒斃

    台南長榮大學一名24歲馬來西亞籍女大生28日遭隨機擄殺,警方追查後發現28歲梁姓男子涉案,昨(29)日上門逮人。警方訊問後,梁男坦承預謀犯案,鎖定長榮大學要性騷擾女學生,為了非禮對方,最後卻失手犯下命案,但梁男僅承認有猥褻被害女子,堅稱沒有性侵,另外,他也承認上個月也曾擄另名女學生未遂。
    2020/10/30 15:49
  • 嫌開車伴屍19hr?高大成「2疑點打臉」斥說謊!

    台南長榮大學一名馬來西亞籍女大生28日遭隨機擄殺,梁姓嫌犯供稱載著遺體在高雄、台南間來回尋找棄屍地點,將近19小時後才將被害女大生遺體棄置高雄大岡山。對此,法醫高大成透露,依常理屍體19小時應已散發濃厚屍臭味,一般人難以忍受,質疑嫌犯對案情有所隱匿。
    2020/10/30 14:32
  • 長榮外籍女大生遭隨機擄殺 教育部籲大學強化校安

    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大生遭勒斃棄屍高雄,影響台灣高教形象,教育部次長劉孟奇今天說,雖是單一事件,但仍需記取教訓,呼籲各大學強化校安措施,特別是檢視校園周邊安全。
    2020/10/30 12:30
  • 長榮擄殺嫌認了「上月才犯案」!遭掩鼻女大生曝逃劫關鍵

    台南長榮大學一名馬來西亞籍女大生28日遭隨機擄殺,一名女大生在網路上驚恐透露,9月底在同一路段也遭陌生男子「掩鼻」,而28歲梁姓嫌犯稍早也坦承,上個月確實企圖擄人,不料對方奮力掙扎,他才放手逃離現場。
    2020/10/30 0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