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酸白菜鍋 結果共10筆

  • 好市多1神級鍋物超正宗!她「端上桌秒掃光」 內行讚:有去必買

    近幾天全台有感降溫,火鍋成為許多人暖胃的首選食物。近日,就有網友在逛好市多時,發現一款「東北酸白菜鍋」,想買來嘗鮮,但卻不知道真實口感。貼文PO出後,釣出不少老饕現身大讚「東北阿姨推薦的喔,正宗酸白菜」、「回購數次」、「每次買都秒殺」。
    2024/03/02 17:11
  • 人夫怨妻「狂掃好市多特價品」!媽一句話讓他閉嘴 網掀共鳴

    美式賣場好市多主打商品實惠、選擇豐富、份量十足,擁有不少死忠粉絲,許多家庭會趁週末一次大補貨,不過卻有人夫受不了老婆掃貨的行徑,忍不住發聲抱怨,不過卻連自己媽媽都不挺,讓他哭笑不得,話題引起網友們共鳴,更有人笑稱「怎麼覺得很熟悉、但是我沒有證據」。
    2023/02/10 17:19
  • 人夫好市多講電話買火鍋 女雞婆出手阻止:救了一個家庭

    這陣子天氣超冷,民眾都會吃些火鍋來暖暖身子,有些人就會計劃在家裡煮。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她到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採購,期間聽到一名人夫和妻子講電話,確認老婆要買「酸白菜鍋」,沒想到人夫卻拿到「韓式部隊鍋」,對方準備要轉身離開前,她決定「雞婆」一下提醒對方,意外拯救了一個家庭。
    2022/02/25 18:14
  • 好市多「冬天神品」奶奶也淪陷 老饕推爆:CP值超高

    好市多除了販售主婦們愛用的日用品外,食物也是饕客們的最愛。有網友分享,奶奶指定要吃過的「酸酸食物」,兩人開始比手畫腳,最後才知道奶奶要的是「東北酸白菜鍋」。貼文曝光,許多網友也大推其湯頭。
    2021/11/25 21:30
  • 嗆缺水拒煮雞湯!人妻「雙標」爽嗑鍋 網笑:老婆最大

    一名人夫日前逛賣場時,赫然發現「春雞」因而臨時起意想請老婆煮雞湯,沒想到卻遭當場拒絕,更被怒嗆「你知道現在缺水嗎?」,豈料當兩人再度去逛賣場時,人夫本打算要吃烤肉片餐,結果老婆竟早已決定要吃酸白菜鍋,聽見對方前後反覆的說法,讓他無奈直呼「好好好,都給你說,老婆最大。」
    2021/04/30 17:05
  • 酸白菜鍋肉片「包整坨油」 民眾:白油非白肉

    有民眾請朋友到美式賣場,幫她買了一盒東北酸白菜鍋,回家料理時,拆開火鍋肉片,卻發現裡頭藏著整坨條狀油脂,讓民眾氣得上網PO文,說這是白油不叫白肉,另外也有麻辣鍋店蛤蜊品質差,煮熟後打開裡頭全是沙。
    2020/10/17 12:01
  • 〈獨家〉「勵進」本賣福州菜! 為孫運璿加酸菜鍋

    台北老店「勵進」餐廳,其實最早以前叫做「成吉思汗」,不賣酸菜白肉鍋,而是賣福州菜,直到民國51年,孫運璿升任台電總經理,餐廳老闆特地引進「孫老總」的家鄉菜,這才開始賣東北酸白菜鍋。餐廳是台電員工勵進會負責管理,委外私人經營,之後改名「勵進」,就是希望台電人都能「勵志進取」,老餐廳走過50多年,歷經三代管理,早就是許多台北人心中的老味道。
    2014/06/28 19:04
  • 【好吃一點訣】酸白菜自然發酵 糖、鹽黃金比例1:1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要帶你來看的是,一間位在屏東的庭園餐廳,其中廚師的招牌料理是酸白菜鍋,廚師採用自然發酵的方式,用糖和鹽去醃大白菜,黃金比例大約是1比1,糖是為了發酵,鹽巴則是負責軟化,白菜要發酵的恰到好處,夏天大概是15天,冬天約要20天,不過吃起來的脆度和酸度怎麼才叫恰到好處,全憑廚師的經驗。
    2014/04/14 09:57
  • 傳統酸白菜鍋「不加醋」 酸嗆恐添料

    鼎王食材連環爆,桃園縣衛生局追查出酸菜白肉鍋裡,沒有他們標榜的「天然果醋」,這讓許多的消費者相當驚訝,同時也忍不住質疑裡頭加的「醋」從哪來?不過,事實上傳統「酸菜白肉鍋」,從前置的大白菜自然發酵,醃出脆感,到熬煮湯底甚至是上桌,根本不需要用到醋,而且20箱大白菜只能醃出400多鍋「酸菜白肉鍋」,傳統作法費工量少,老經驗主廚推測,加醋可能是要加強湯底酸味。
    2014/02/28 19:40
  • 酸菜白鍋摻「冰醋酸」 增酸味恐傷胃

    酸菜白肉鍋特有的酸味,是不少人的最愛,裡面的酸白菜,就是這鍋是否好吃的關鍵;傳統的酸菜鍋製作法,要先把大白菜加糖醃製,發酵1個月後才可下鍋煮,也有業者利用每一次醃酸白菜留下的大滷汁,來加快白菜發酵速度,天然的味道,吃起來很爽口,但卻有業者完全不想等,在鍋內加醋酸,偽裝是酸白菜的味道,還加入大骨粉來調湯的顏色,加醋酸的湯喝下肚,不僅沒了天然風味,更可能傷了健康。
    2013/12/03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