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夫怨妻「狂掃好市多特價品」!媽一句話讓他閉嘴 網掀共鳴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0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0 17:19
好市多每逢假日人潮都會爆量。(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好市多每逢假日人潮都會爆量。(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美式賣場好市多主打商品實惠、選擇豐富、份量十足,擁有不少死忠粉絲,許多家庭會趁週末一次大補貨,不過卻有人夫受不了老婆掃貨的行徑,忍不住發聲抱怨,不過卻連自己媽媽都不挺,讓他哭笑不得,話題引起網友們共鳴,更有人笑稱「怎麼覺得很熟悉、但是我沒有證據」。

這名人夫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吐露心聲,他帶著老婆和老媽一起來逛好市多,老婆走著走著看到喜歡的叉燒肉折價,毫不猶豫的拿了一盒。接著,老婆又像發現新大陸般興奮大喊:「酸白菜鍋也在折價耶!」,並立馬伸手就要拿。

 

好市多推出許多鍋物產品。(圖/翻攝自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看著滿推車的商品,讓人夫實在忍不住開口埋怨,「妳也拿太多了吧?而且還有那麼大盒的沙拉」。但老婆不以為然的回應,「這些都很好吃呀,而且剛好有折價,很難得耶!」沒想到連一同出門的媽媽也不挺自己兒子,跳出來讚聲「我媳婦想吃什麼,你買就對了,管那麼多幹嘛?」人夫看著婆媳倆一臉勝利者、得意洋洋的姿態,只好嘆「我也只能乖乖閉嘴,放棄抵抗了」。

圖/翻攝自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這熟悉的對話,引起不少家庭共鳴,貼文釣出不少好市多的忠實者來留言,「怎麼覺得很熟悉、但是我沒有證據」、「沒去鑽戒金飾那邊,你要偷笑。」、「這篇的重點是別人的婆婆都不會讓人失望嗎?」、「老婆選對婆婆了」、「我怎麼看到兩回婆媳聯手的戲碼」;還有人看著推車照片歪樓「食物不多,但襪子多到驚人」。
 

不過也有不少人質疑這是業配文想宣傳酸白菜鍋,「前幾篇婆婆說過年後酸白菜鍋會特價,你們是一家人嗎?」、「所以現在的婆媳都愛有折價的酸白菜鍋吼?」、「你一家姓葉對不對」、「一人分飾三角?」、「這組酸白菜,到底有多難吃?最近分享文特別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好市多#補貨#婆媳#折價#業配#酸白菜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9

0.1254

0.2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