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草莓音樂節 結果共12筆

  • 走光嗎?郭采潔前衛造型惹議 網看傻眼:得罪人

    女星郭采潔以一首〈誠實地想你〉走紅歌壇,清純可愛的模樣,更是戲劇、廣告的寵兒,後期她到大陸拍攝《小時代》爆紅,就留在大陸發展,只是越來越做自己的她,卻被發現長相越長越奇怪,服裝造型讓許多人很困惑,日前她在新疆草莓音樂節演出,服裝再次引來關注,直呼:「「這身衣服是認真的嗎?」
    2023/06/10 11:00
  • 不爽照片被P成虎背熊腰 伊能靜嗆網友「出來講」

    53歲女星伊能靜,最近受邀到大陸草莓音樂節開唱,老公秦昊也帶著女兒小米粒到場支持;沒想到事後,網路上出現不少伊能靜當天演唱時的未修圖照片,引發網友熱議,紛紛討論「這是伊能靜嗎?」、「怎麼變老好多?」,讓伊能靜氣到寫下3000字的長文反駁。
    2021/05/07 12:06
  • 大陸演出市場復甦 「五一」音樂節達20餘場

    音樂節活動在大陸,隨著年輕消費族群成為主力,因此大受歡迎,在疫情未發生前,2018年的數據,大陸演唱會、音樂節票房收入近人民幣40億,市場看好;但隨著2019年底、2020年疫情讓演出市場大受挫。如今大陸疫情平穩,各地的音樂節解禁,光是這個五一假期,各地音樂節多達20幾場,北京今年首場大型音樂節「草莓音樂節」,最貴一張票人民幣720元,全數搶光,吸引萬人參與。
    2021/05/04 19:50
  • 音樂節嗨跳掉手機 失主脫口罩竟是王菲

    天后王菲,最近去北京的草莓音樂節,在場內隨著音樂又蹦又跳,不過或許是太開心,竟然弄丟手機了,最後到服務台認領,天后更難得拉下口罩,揮手道謝說掰掰。
    2020/10/09 12:00
  • 音樂節跳太嗨掉手機! 認領失物摘口罩道謝竟是天后

    大陸民眾昨(7)日前參加知名戶外音樂節「草莓音樂節」北京場,拾獲一隻手機送往失物招領處,結果來領取的女子口罩脫下後,被發現是天后王菲,影片曝光後,引網熱議。
    2020/10/08 16:13
  • 重提唱歌走音! 張曼玉落淚:電影人狂罵

    54歲的影后張曼玉,演技被公認是華人影壇的傳奇,但她只要一開口唱歌,低沉嗓音常常都讓台下觀眾震驚,最近她登上陸綜《少年可期》,首次回應當年參加「草莓音樂節」走音事件,說電影人狂罵她唱歌難聽,忍不住落下淚來。
    2019/06/17 12:30
  • 60歲蔡琴唱「告白氣球」 周董出現嚇她一跳!

    60歲的歌手蔡琴日前在北京草莓音樂節壓軸登場,她不僅演唱老歌,現場更翻唱周杰倫的夯曲《告白氣球》,尾聲更出現周杰倫出現在大銀幕上的驚喜,另外她重拾睽違近40年的吉他,憑著富有低沉磁性的招牌嗓音成功征服歌迷。
    2018/05/08 12:48
  • 40年獨立音樂人 蔡琴要年輕人好看

    縱橫歌壇40載的抒情天后蔡琴,應邀30日到充滿搖滾青年的獨立音樂節演出,她表示,身為獨立音樂人40年的她,不為唱歌而來,而是想看現在年輕人是怎麼玩的。
    2018/04/16 10:28
  • 女兒曝光!陳冠希當爸了 滿臉父愛偕秦舒培辦百日宴

    ​​​​​​​36歲的陳冠希與小他10歲的大陸名模秦舒培交往1年多,兩人4月被爆在美國生下女兒,而陳冠希上月中旬在西安出席草莓音樂節時,也向現場3萬歌迷默認已升格人父。今有網友PO出陳冠希疑似和秦舒培為女兒舉辦百日宴的照片,並透露女兒的英文名字叫「Alaia」。
    2017/06/12 13:10
  • 大聲點聽不見!陳冠希台上狂問「記得我嗎」引網友遐想

    36歲的陳冠希(Edison)與小他10歲的中國名模秦舒培交往1年多,兩人愛得火熱,年初秦舒培還被直擊凸肚現身日本,外界盛傳陳冠希4月升格當爸,被爆在美國生下女兒,但他們始終未鬆口,陳冠希日前在西安出席草莓音樂節時,更語帶玄機問歌迷:「如果我結了婚,生了小孩,還會記得我嗎」引人遐想。
    2017/05/17 17:32
  • 黃安舉報「台獨」 盧廣仲北京、西安個唱取消

    日前TVBS報導藝人黃安向大陸官方舉報盧廣仲去年挺「反服貿」,指出盧廣仲有台獨意識導致他退出東莞南方草莓音樂節活動,雖然盧廣仲聲明沒有政治立場,但後續效應卻持續擴大,27日上午黃安又在微博發表「勝利宣言」,表示盧廣仲12月12日在北京演唱會被取消,接下來將繼續針對盧廣仲另一場在西安的演唱會進行舉報,最新消息是西安演唱會也被迫延期。
    2015/11/27 20:04
  • 快訊/黃安舉報「台獨」 盧廣仲北京個唱傳遭取消

    日前TVBS報導,藝人黃安向大陸官方舉報盧廣仲去年挺「反服貿」,指出盧廣仲有台獨意識,導致他退出東莞南方草莓音樂節活動,雖然盧廣仲發聲明撇清從沒參加政治議論,卻遭打臉,現在後續效應仍持續擴大,上午黃安又在微博上發表「勝利宣言」,表示盧廣仲12月12日在北京演唱會被取消,接下來將繼續針對盧廣仲另一場在西安的演唱會進行舉報,對此盧廣仲的經紀公司剛剛回應,強調是北京主辦方告知,因為有人揚言滋事,怕造成位困擾,雙方協調後決定延期,對於已購票的千餘位歌迷,說聲抱歉。
    2015/11/27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