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安舉報「台獨」 盧廣仲北京、西安個唱取消

記者 劉彥池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27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1:27

日前TVBS報導藝人黃安向大陸官方舉報盧廣仲去年挺「反服貿」,指出盧廣仲有台獨意識導致他退出東莞南方草莓音樂節活動,雖然盧廣仲聲明沒有政治立場,但後續效應卻持續擴大,27日上午黃安又在微博發表「勝利宣言」,表示盧廣仲12月12日在北京演唱會被取消,接下來將繼續針對盧廣仲另一場在西安的演唱會進行舉報,最新消息是西安演唱會也被迫延期。


藝人黃安:「今天我們不要害怕台獨,台灣不贊成台獨的超過一半以上。」

接受陸媒訪問,黃安大談他的反台獨理念不是嘴巴上說說,真的採取行動。日前他在微博自爆,因為舉報盧廣仲是台獨份子讓他參加的商演泡湯,現在更讓盧廣仲12月12日在北京的個人演唱會取消。

沒想到隔沒幾天,27日上午黃安又在微博PO出盧廣仲北京演唱會的取消通知,彷彿是在宣告自己再次戰勝台獨,他留言說和盧廣仲無冤無仇,單純就是針對反服貿、搞台獨的,黃安還附上盧廣仲力挺反服貿的新聞,強調自己的檢舉是有所本。

藝人黃安:「靈魂深處看不起他們。」

黃安說就是看不起台獨、反服貿,卻又要來賺人民幣的人,弄垮了盧廣仲北京演唱會,還要繼續舉報讓他西安也沒得唱。

原本不想隨之舞的盧廣仲被逼的受不了,先是透過經紀公司澄清自己沒有反服貿而只是反黑箱,同時也強調取消演唱會是因為有人揚言滋事、怕造成困擾,跟主辦單位協調後決定延期,對於已購票的歌迷只能說抱歉。

唱會取消新聞見報,網路上一片罵聲,不少粉絲也留言罵黃安可恥,痛批他炒新聞換關懷,還說他很可悲,但黃安一點也無所謂。

藝人黃安:「多少台灣傳私訊給我,說你小心一點,回台灣有你好看的。」

據說黃安會繼續舉報演藝圈的台獨份子,要那些曾被點名過的藝人好好等著,這次他掀起的波瀾恐怕一時半刻還無法平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安#盧廣仲#反服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3

0.0530

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