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義烏市 結果共9筆

  • 長髮妹出車禍! 鯊魚夾「噬人」插進後腦杓

    韓國復古風潮來襲,過去總被嫌棄是大媽在使用的鯊魚夾,搖身一變成了當代年輕小姐姐的「出街時尚」,各式各樣的款式與造型,可說是一個比一個時髦。但在浙江義烏市卻有一名女駕駛,16日夾著鯊魚夾出門,卻不慎遇上車禍,導致鯊魚夾直接插入她的後腦杓,最後消防人員出動尖嘴鉗、剪刀等工具,費了一番功夫才順利拔出。
    2023/12/19 20:23
  • 浙江義烏首批疫苗接種完畢 第二波以本地人優先

    陸媒報導,中國浙江省義烏市日前啟用武漢肺炎疫苗,首批疫苗已全數施打完畢。目前第2批疫苗施打時間尚未確定,不過初步規劃以「要出國的義烏人」作為優先對象。
    2020/10/23 16:02
  • 抓包收賄200萬 貪官怕了「早晚會被抖出真相」

    中國大陸浙江省紀委監委18日釋出懺悔影片,涉嫌貪污的義烏市赤岸鎮農業服務中心原副主任王亮懊悔表示,「他(行賄人)不管送你什麼東西,他表面上是客客氣氣的,但是心裡一定在恨你」,提醒其他貪官,別人早晚會供出真相,消息一出後,立刻引發熱議,「這是清官不合群被退群了吧」、「哈哈哈進去了的沒有1個不懺悔的」。
    2020/10/19 19:35
  • 川普穩連任? 陸「義烏指數」透露美選玄機

    大陸浙江的義烏市被譽為全球最大的小商品批發市場,甚至連美國總統選舉的競選小物都來自這,因此各候選人在義烏的訂單量,被當成重要指標,當地又將這叫做「義烏指數」,2016年義烏指數就成功預測川普當選,如今日本媒體還特地到義烏採訪,想預測美國總統大選誰能勝出。
    2020/08/22 17:39
  • 包車去各地接員工! 政府買單出招搶人

    在大陸有世界超市之稱的浙江省義烏市,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面臨嚴重缺工問題,地方政府祭出補助措施,包車、補貼車票、住宿補助等,鼓勵工人復工,目前已召回12萬人。
    2020/02/19 18:06
  • 揮汗爬5樓送餐!「不爽玩遊戲被打斷」男竟拿劍砍外送員

    近年來,外送平台興起,只要透過手機APP來點餐,美食輕鬆到家!想吃就吃的方便性,造就龐大的懶人商機,也讓外送員成為時下熱門的賺錢行業。沒想到!大陸浙江義烏市日前發生驚傳外送員被砍傷的事件,一名30歲張姓男子叫外送,但外送員抵達他家門口後,打電話請他取餐時,沒想到張男不滿外送員打斷他玩遊戲,竟氣得拿出一把劍衝出門要砍人,嚇得外送員拔腿就跑,事後張男被警方逮捕。
    2019/08/02 08:06
  • 清潔工怒了!亂停擋出口…他愛車慘遭「垃圾海」包圍

    不少駕駛若找不到停車位,會把車輛違停在紅線、私人住家門口。大陸浙江省義烏市1間垃圾轉運站,日前被1輛違停的黑色轎車堵住出口,導致垃圾車無法正常進出,清潔人員擔心時間會拖延,便把垃圾全部倒在出口,也讓這輛違停轎車被滿山滿海的垃圾給包圍,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笑回「沒倒在車上算很文明了!」
    2019/03/09 15:49
  • 全球耶誕品裝飾品 2/3來自大陸義烏

    受全球化的影響耶誕節成了國際性節日,作為世界工廠的中國,光一個義烏市就生產了全球近2/3的耶誕裝飾品,被美媒喻為「耶誕工坊」。
    2017/12/10 21:04
  • FOCUS/從浙江義烏看耶誕 全球景氣有苗頭

    距離聖誕節還有2個月,但是所有裝飾品的出貨高峰期就是現在,全球6成的聖誕節商品是從大陸浙江義烏市出口的,出口數字同樣可以觀測各國景不景氣。
    2015/09/30 2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