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繞頸 結果共66筆

  • Mei寶寶臍帶繞頸「生一半塞回去」 轉2圈重來:五臟六腑快抽出

    Mei(邱馨葦)和老公、Energy成員蕭景鴻(阿弟)育有3子女,一家五口超幸福。Mei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分享在在第二胎孕期中發生的緊急狀況:「有天晚上覺得悶悶的,還有東西流出來,我很緊張去看醫生,醫生就說已經開2指了,只是24週的肚子很大,很難做子宮頸環紮手術,但不做的話,可能就要一直臥床到生。」
    2024/04/14 11:16
  • 林青霞辣照曝光! 外套下僅「白色繞頸bra」網驚:好敢穿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日前願滿落幕,「永遠的東方不敗」林青霞獲頒終身成就獎,今年也恰好是《窗外》問世五十週年,對林青霞來說意義非凡,她的感言也說:「我從千里之外歸來,在生我養我的地方獲得電影最高榮譽,對我來說意義非凡。」而她當天出場優雅氣質與女神風範也令許多賓客、媒體讚嘆,可見年輕時的美貌更是一絕,日前有網友翻出她和男星秦漢的親密合影,照片中的她穿得非常火辣,讓網友非常震驚,直言:「林青霞好敢穿!」
    2023/11/28 10:50
  • 樓梯間昏倒「遭背包勒死」!提帶繞頸硬扯 他慘吊淪冰冷屍

    總說當死神要帶走一個人的時候,再怎麼小心都會有意外發生,而之所以被稱之為「意外」,正是因為其致死原因詭異道令人無奈;英國一名男子日前在睡眠不足、酒醉的情況下返家,卻因為在樓梯間暈倒、竟被手提包背帶當場勒死。
    2023/10/28 10:56
  • 女星餵母乳睡著「寶寶繞頸」嚇瘋! 吳姍儒曝兒奇怪狀態:很頭痛

    女星玉兔(鄭如吟)、蔡允潔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想起來還在怕!最驚悚的媽媽經驗談」玉兔分享曾在餵兒子母乳時不小心睡著,差點釀禍,「小朋友最怕呼吸道堵住的問題,我餵母乳常躺餵,有一次我非常累,睡一睡就聽到小孩一直在哭,我醒來看到我的肩帶繞住他的脖子,我不知道他怎麼繞上去的,我都快嚇瘋了。」
    2023/09/27 12:02
  • 中壢4寶媽家中臨盆「嬰臍繞頸又發紺」 消防急速趕救援

    中壢區有一名28歲的4寶媽懷有40週的身孕,在家出現羊水流出、即將臨盆的狀況,桃園市政府消防局第一大隊茄苳分隊於今(5)日接獲報案立即趕往現場,抵達時發現孕婦已產出胎兒,但是胎兒出現了臍繞頸、發紺及無肌張力的情形,救護人員協助排除臍繞頸、抽吸口鼻分泌物後,新生兒開始嚎啕大哭且皮膚逐漸潤紅,產婦的生命跡象也穩定,送往醫院後母子均安。  
    2023/06/05 09:51
  • 男星失聯4個月身亡!鐵絲繞頸淪箱中腐屍 疑遭友人下毒手

    巴西44歲演員馬查多(Jefferson Machado)於今(2023)年2月被家屬通報失蹤,經過長達4個月的搜索後,警方終於在里約熱內盧一棟建築物地底,發現馬查多已經腐爛的遺體;據了解,馬查多的頸部明顯有鐵絲纏繞,警方推斷遭勒斃後埋屍的可能性極高,目前也經循線鎖定一名男子,據傳是馬查多生前與該名嫌疑人是認識的關係,詳情仍待深入調查。
    2023/05/27 08:21
  • 為金飾起殺心!泰籍移工電線繞頸勒斃仲介 一審判無期徒刑

    南投縣南投市去(2022)年8月發生一起殺人命案,泰籍力姓移工與張姓移工仲介有金錢往來,因對張男的財產動了貪念,狠心用電線和手將對方勒斃,並奪走其現金和金飾,後續檢方也依強盜殺人罪提起公訴。南投地檢署今(30)日公布一審判決,依強盜殺人罪嫌判力男無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3/03/30 17:44
  • 陳妍希登金雞獎! 「黑帶繞頸」挨網批:惹到造型師?

    大陸第35屆金雞獎頒獎典禮剛落幕,最佳男女主角分別由演員朱一龍、奚美娟奪下;不過有更多網友把目光聚焦在紅毯上,當天受邀的包含成龍、劉德華等人,但女星陳妍希這天以黑色紡紗禮服亮相,卻因為過於突兀的妝容被大肆批評,加上服裝剪裁問題讓整個人感覺大了一號,遭討論「是不是惹到造型師」。
    2022/11/13 13:46
  • 泰籍移工「電線繞頸」殘殺仲介 檢方依強盜殺人罪起訴

    今年8月8日晚間,在南投縣南投市發生一起仲介遭移工殺死的命案,一名50多歲的張姓移工仲介,和泰籍力姓移工有因「金錢借貸」往來而相識,因覬覦張男財產,而起了貪念,先持木棍毆打張男,並用手和電線勒死,並奪走其財務,後續警檢經過追查,將力男逮捕歸案,今(13)日判決出爐,檢方依強盜殺人罪提起公訴。
    2022/10/13 17:14
  • 遭5.5米巨蟒勒頸!警開槍射穿蛇頭 男4天後腦缺氧亡

    美國賓州一名27歲男子艾略特(Elliot Senseman)具有豐富養蛇經驗,但上週在家中清理蛇籠時,遭5.5公尺的寵物巨蟒繞頸,導致心臟驟停,警方到達時開槍「射穿蛇頭」,這才將男子救下,不料艾略特在昏迷四天後仍宣告不治。
    2022/07/26 13:58
  • 環境污染再現動物悲歌 巨鱷遭廢棄輪胎繞頸4年恐致命

    動物悲歌再現,野生動物學家格拉特常到世界各地拯救異國野生動物,這回他試圖拯救一隻頸部被機車輪胎卡住的鱷魚,他認為,這隻鱷魚就象徵人類丟棄垃圾對地球造成的傷害。
    2022/06/18 14:12
  • 寶寶「臍帶繞頸5圈」震撼照曝 醫驚呼:真天選之人

    臍帶繞頸常發生在懷孕中後期,因為胎兒在此時發育已慢慢成形,開始會在子宮裡活動或翻轉,一不小心就會被臍帶纏繞住。婦產科醫師林思宏近日貼出接生寶寶的照片,沒想到寶寶竟臍帶繞頸5圈,所幸最後平安出世,讓他驚呼「真正的天選之人」,破他之前接生4圈的紀錄。許多網友看照片直呼「太震撼!」
    2022/06/10 08:05
  • 2歲童待保母家 遭包包「背帶纏頸」昏迷插管

    台中南屯今早(28日)發生一名2歲3個月大的女童,在保母家發生窒息意外,小朋友一度沒有呼吸心跳,經過急救恢復生命跡象,但人還在醫院插管昏迷,保母供稱,當時將小孩放在安全圍籬裡,離開去上廁所,女童疑似爬出圍籬,拉扯到一旁背包,遭背帶纏繞頸部,發生意外。
    2022/03/28 19:01
  • 保母去廁所!台中2歲女童 遭背包帶纏頸送醫

    台中南屯今早(28日)一名2歲3個月大的女童,在保母家發生窒息意外,當下小朋友一度沒有呼吸心跳,經過急救恢復生命跡象,但人還沒清醒,保姆向警方供稱,當時她將小孩放在安全圍籬後,離開去上廁所,結果女童疑似爬出圍籬,拉扯到一旁背包,遭背帶纏繞頸部,才發生意外。
    2022/03/28 14:39
  • 台中2歲女童保姆家背包帶繞頸窒息 急救恢復生命跡象

    台中市1名2歲女童今天在保姆家,疑因攀爬安全圍籬,拉扯吊掛在旁的背包,導致背帶纏繞頸部窒息失去呼吸心跳,消防局獲報將女童送醫後恢復生命跡象,案發原因警方正調查釐清。
    2022/03/28 13:26
  • 身障孫吵鬧拒吃藥…台中嬤繩索繞頸勒斃他 殺人罪起訴

    台中市柯姓婦人獨自撫養極重度智力功能障礙的12歲孫子,去年10月間,孫子在家尖叫發脾氣,柯婦持彈力繩纏繞孫子頸部2圈後離開,返家發現死亡,檢方偵辦後依殺人罪嫌將柯婦起訴。
    2022/02/11 13:20
  • 莫允雯全裸床戲後尺度大解放 純白禮服神秘三角全看光

    莫允雯日前在電影《不想一個人》中全裸床戰范少勳,長達13分鐘的拍攝是她從影最大尺度的演出。她今(13)日出席活動改走氣質路線,以一襲純白削肩禮服出場,但卻藏性感巧思,整件禮服環繞頸部固定正面,而垂下來的絲綢將左手臂蓋住,呈現一個三角鏤空形狀,從外側看來若影若現,十分性感銷魂。
    2022/01/13 17:01
  • 新竹女急產「羊膜沒破」機率十萬分之一 勇消救回不動嬰

    消防員化身「產婆」接生!新竹市消防局6日接獲民眾緊急報案,稱有名孕婦急產請求協助,派員趕赴現場後,遇到極罕見的「全羊膜生產」,機率僅有十萬分之一,救護員當機立斷剪開胎膜、排除臍繞頸情形,給予胎兒呼吸刺激,順利完成接生,母子均安。
    2021/12/08 16:31
  • 出門祭祀見大蛇 迷信婦認「神明化身」繞頸慘被咬死

    印度一名婦人日前出門參加宗教活動時,發現家門口出現一條大蛇,她看到後認為這條蛇是「神明化身」,因而將牠抓起後纏繞在自己脖子上,不料一路上竟遭到多次啃咬,婦人均不予理會,最後陷入昏迷毒發身亡。
    2021/08/26 21:03
  • 郭婞淳辛酸史!單親家庭住工寮 沒錢吃早餐

    以超狂成績破奧運紀錄,郭婞淳成為全台舉重女神!而她成功的背後,其實是一段不為人知的辛酸史,出生時不只臍帶繞頸,體重也過輕,生長在一個單親家庭,媽媽外出工作,由阿嬤照顧,家裡因為積欠房貸,四處搬家,住過工寮、縣議會,甚至沒錢買早餐,但她有一顆感恩的心,不只捐過救護車,還說退休後要回鄉開早餐店,讓學弟妹能吃飽。
    2021/07/28 13:42
  • 生產前急做快篩!劉伊心喜獲二寶 兒子與尪同天生日

    36歲女星劉伊心有「美胸皇后」稱號,2017年與大24歲的老虎牙子執行長林志隆結婚、育有愛女「牙子」,昨(24)日又迎來二寶誕生,兒子恰巧與老公同一天生日,不過生產之路卻「疫波三折」,產前48小時必須做新冠肺炎快篩,還面臨寶寶臍帶繞頸兩圈,所幸最後順利生產。
    2021/05/25 17:41
  • 「鞦韆繩繞頸」活活勒斃 巴西8歲女童倒臥阿嬤家後院

    孩子玩耍時千萬別離開大人視線!巴西近日發生慘絕人寰的意外,一名8歲女童於阿嬤家的後院玩盪鞦韆時,不慎被鞦韆繩纏繞頸部,暫時離開的阿嬤回到後院時驚覺小孫女倒臥地面已失去意識,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
    2021/02/19 15:41
  • 哀悼慘死伴侶 天鵝「坐軌道呆望」癱瘓23班高鐵

    德國中部有2隻天鵝疑似誤闖禁區,其中1隻慘遭電線繞頸而死,也讓目睹一切的天鵝伴侶當場悲痛欲絕,坐在高鐵軌道整整1個小時,靜靜地哀悼對方。此事件造成全線23班列車延誤約50分鐘,最後是由消防人員獲報到場排除,才結束這段插曲。
    2020/12/29 19:02
  • 肩頸緊繃少碰香蕉 醫推「穴道按摩」有效緩痠痛

    肩頸酸痛時不要再做360度繞頸動作!頸部至肩胛骨部位間的疼痛,大部分是因肌肉或韌帶緊繃而引起,但中醫師指出,繞頸容易造成頸部椎間盤突出,建議以局部傾斜來伸展頸部,加上穴道按摩。
    2020/12/06 16:48
  • 8點檔女星難產腦血管險爆!醫剖腹「兒遭臍帶繞頸2圈」

    8點檔女星韓琳演出多部鄉土劇,人生也猶如8點檔一樣曲折。她才懷孕後不久,丈夫就以「養不起」為由拋棄並離婚,對方還為了要拿回辦婚禮的錢,惡意傷害自己反告她傷害,為了孩子「小團子」她只能堅強面對,豈料在兒子在出生時險遇死劫,整整3天都生不出來,最後剖腹才發現兒子頸部竟遭臍帶緊緊纏繞2圈。
    2020/11/22 16: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