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破鞋 結果共19筆

  • 年前斷捨離!掃除遇「三破物」快丟 達人:留著影響運勢

    馬上要迎接農曆過年,大掃除可不是清潔洗刷一番就好,要徹底去除過去一整年的汙穢和晦氣,家事達人建議,損壞的電器不要久放家裡,整理出來的破衣、破鞋、破碗趕快丟棄,否則都可能會影響運勢和磁場。
    2024/02/08 10:59
  • 影音/調皮汪家中搞破壞咬破鞋 飼主氣炸:明天去鞋店打工

    2024/01/09 10:42
  • 球鞋穿到開口笑「一補再補」 陳以信PO照力挺馬英九

    前總統馬英九被控在國民黨主席任內,賤賣三中(中視、中廣、中影)和舊中央黨部,涉嫌違反《證券交易法》特別背信等罪,台北地方法院今(27)日一審宣判無罪,可上訴。國民黨立委陳以信在判決出爐前,以自己近距離觀察為例,表示馬英九是他見過最清廉的人,「因為我不相信,一個貪得無厭的人,會穿一雙補了再補的破鞋。」
    2021/10/27 14:25
  • 羞辱「破鞋」逼走媳!婆婆示軟求搬回 遭1舉動反擊吃癟

    勝利的一戰!一名媳婦遭到婆婆羞辱「破鞋」,氣得拋下夫家回娘家烤肉,沒想到婆婆立刻打電話「家裡沒有妳不行」來哀求她回去,她則是1句反擊帥氣掛掉電話,讓婆婆大吃癟。
    2020/10/10 16:37
  • 怒嗆老公前女友「破鞋」!女星反遭7字洗臉傻眼

    對許多人來說,「前任」始終是心裡過不去的坎,儘管已分手了仍會十分在意。近日女星楊皓如上節目分享,因為見到老公前女友發舊照緬懷過去,讓她氣炸開假帳號開戰,自己甚至狠嗆對方是「破鞋」,結果反被老公前女友用一句話「洗臉」,她忍無可忍只好向老公發洩。
    2020/07/08 10:38
  • 感人 !14歲美國男孩 舊鞋子轉動世界

    美國拉斯維加斯一個男孩,因為從小腳後跟有缺陷,所以必須踮起腳走路,他的鞋子只要穿兩天就會開口笑,而家裡經濟也無法時常替他買新鞋,所以穿著破鞋的他,常遭同學嘲笑。11歲那年霸凌他的人用鉛筆刺穿了他的肺,他好不容易從鬼門關撿回一命,又罹患了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小男孩為了對抗病魔,決定發起送鞋計畫,收集別人捐贈的舊鞋,然後整理分類,送給需要的人,目前已經送出超過2萬5千雙鞋,小男孩也因此走出了創傷的陰霾。
    2019/10/04 20:05
  • 單親爸穿破鞋買蛋糕慶生 兒願望:爸爸換新鞋

    不少人努力工作,希望就是能給孩子有好的生活。有一名單親爸爸,他獨自撫養2個孩子。5日他剛領薪水,老闆問他怎不買雙新的工作鞋,他說還能穿;就在回家途中,買了蛋糕慶祝老大9歲生日。不少網友得知後,紛紛留言要贊助這位單親爸新鞋子;但他婉拒了好意,並表示已和孩子達成協議,下個月就換新鞋,讓所有網友看了都直呼感動,「我都噴淚了啦!」
    2018/06/07 15:08
  • 男版陳樹菊!獨眼阿公穿破鞋 60年捐款逾千萬

    88歲獨眼志工陳亮宏靠理髮養家,60多年來捐款濟貧,總額超過新台幣1000萬元;他退休後,目睹街友撿食餿水桶,就買便當、發零用錢給街友,被譽為「陳善人」。
    2018/05/02 10:39
  • 【金牌英雄】穿破鞋子追風 楊俊瀚

    有「台灣最速男」之稱的楊俊瀚,是個跑出奇蹟的男子。雖然準決賽跑出個人最佳成績,但其實也不過是決賽名單裡的第七名。然而,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他終究跑出了一面金牌。
    2017/08/29 14:15
  • 【野生金城武】穿破鞋包成木乃伊 男神還是被捕獲

    金城武身為國際巨星、銀幕男神,但由於宅裡宅氣再加上極為低調的個性,增添了他一股濃濃的神祕氣息。關於金城武的傳言很多,包括家庭背景複雜、已婚、居無定所、遁入佛門,一度還性向成謎;此外,他除了工作之外,獨來獨往、行蹤飄忽不定,媒體甚難捕捉他的日常生活樣貌。
    2017/02/22 05:22
  • 穿破鞋救災? 打火裝備挨批不安全

    賣命在救災打火的消防員,腳下穿的消防鞋竟然會開口笑,雲林斗六消防分隊的義消,前幾天在火場滅火時,鞋底跟鞋面突然裂開,讓他只好衝出火場找鉛線固定起來,再繼續救火,裝備不安全,怎能保障打火弟兄的人身安全呢?原來這是歐規的消防鞋,因為是環保材質,如果沒有時常穿就容易分解,發現問題後,現在消防局已經換採購美規的膠底消防鞋。
    2014/07/28 19:29
  • NBA/「鬼切」爆發力太強 吉諾比雷穿破鞋

    大家有過穿破球鞋的經驗嗎?通常要穿破一雙鞋,總要花好幾個月的時間,不過對NBA球員來說,穿破鞋可能只要一瞬間,聖安東尼奧馬刺隊的後衛吉諾比雷,在面對底特律活塞隊時,因為防守突然轉向,左腳竟然穿鞋而出,讓鞋子變成套在腳踝上的奇特景象,讓主播、記者紛紛大呼「從來沒看過」。
    2014/02/28 16:30
  • 嗆馬連三場! 飛鞋意外成抗議利器

    929嗆馬活動一天三場,從早到晚相當熱鬧!不過這回嗆馬遊行,以前常見的抗議道具,像是雞蛋,冥紙甚至是潑漆通通都沒看到,反而是鞋子成為抗議活動的主角,原來就是因為鞋子穿在腳上,不易被察覺,只要脫下來,隨時都能便武器,所以由「關廠工人連線」主辦的嗆馬活動,現場更是大舉募集破鞋!
    2013/09/29 18:48
  • 〈獨家〉公園回復垃圾山 輪胎、破鞋全都露

    近來基隆市內少有的大型公共建設-海洋科學博物館,外圍的14公頃土地,原本是八斗子垃圾掩埋場,垃圾場關閉後進行復育,重新開放取名潮境公園,假日民眾扶老攜幼放風箏,鄰近北海岸也是潛水天堂,沒想到被民眾發現,原本垃圾掩埋場的堤防區,長久被海水侵蝕,不但嚴重破堤,竟然重現原本垃圾山模樣,小孩就在一旁奔跑,加上堤防內數十個水溝蓋不見,還有海釣客不管禁止進入告示,攀爬消波塊海釣,14公頃的公園危機處處。
    2012/09/20 19:02
  • 阿基師當面試官 秀「破鞋」講開源節流

    國宴主廚阿基師日前到台中市為一家五星級飯店徵才,提出求職面試者,最重要的眼神是否專注,腳步是否沉穩踏實的個人觀點,這次他再度幫忙徵選幹部,親自上場面對求職民眾,除了考驗臨場反應,也要考驗求職幹部如何面對漲價問題;阿基師拿自己舉例,他說自己1個月只花2000元生活費,現場求職民眾不相信,他當場就抬起腿讓大家看,他腳下的這雙鞋,底都穿到裂開了,但只要還能穿,他就不會丟。
    2012/04/22 13:19
  • 〈獨家〉安全鞋不安全? 鐵釘刺穿鞋底傷腳

    相信不少藍領階級民眾,為了工作安全,都會去購買一雙「安全鞋」,但苗栗一名工人投訴,他買了安全鞋後,沒想到鞋底不但被鐵釘刺穿,甚至連竹籤都能刺破鞋底,質疑安全鞋根本就不安全;但業者說,安全鞋也有分不同功能,有的是標榜防撞,有的則是防穿刺,可能是消費者沒有事先指定選購,況且安全鞋就像安全氣囊一樣,只是提供多一層保障,並不是穿了就100%不會受傷。
    2011/10/04 22:11
  • 〈獨家〉遇雨則發! 手機防水殼、破鞋OK繃夯

    碰上風強雨大的壞天氣,要撥打手機又怕雨水害手機受潮,就有業者發明智慧手機專用的「雨衣」,號稱在雨中接電話、拍照都OK,上架2個月熱賣300個,搶賺雨天商機,就連鞋子也有緊急OK繃可以補救,拿高濃度的專用膠水,往鞋子邊緣的小裂縫來回塗個幾下,乾了之後就能防水,雨天走起路來雙腳不會濕答答。
    2011/10/03 19:12
  • 消費者省荷包 日修補店業績長紅

    總統馬英九的慢跑鞋,一補再補還捨不得丟掉,讓補鞋業者多了不少生意上門;在日本也有類似的情形,因為不景氣,讓日本人花費越來越節省,許多人現在喜歡拿著破鞋和舊衣服,到修改店去修補,讓日本的修補業,在景氣寒冬,業績卻是一片長紅。
    2009/02/03 22:29
  • 鞋底藏毒 裝太多擠破縫線 露馬腳

    高雄航警早上逮捕一名男子,從他的皮鞋鞋底查到海洛因。航警說,因為嫌犯太貪心,一雙鞋裝了700多公克毒品,擠破鞋子的縫線,露出馬腳。
    2004/01/14 15: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