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前斷捨離!掃除遇「三破物」快丟 達人:留著影響運勢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8 10:59
傳統上認為飯碗象徵工作,飯碗破了恐影響工作運勢。(示意圖/Shuttershock達志影像)
傳統上認為飯碗象徵工作,飯碗破了恐影響工作運勢。(示意圖/Shuttershock達志影像)

馬上要迎接農曆過年,大掃除可不是清潔洗刷一番就好,要徹底去除過去一整年的汙穢和晦氣,家事達人建議,損壞的電器不要久放家裡,整理出來的破衣、破鞋、破碗趕快丟棄,否則都可能會影響運勢和磁場。


 
大掃除可不是清潔洗刷一番就好,要徹底去除過去一整年的汙穢和晦氣。(示意圖/Shuttershock達志影像)

家事達人486先生建議,不再穿的破舊衣服和鞋子不要堆在家裡,趕快整理丟掉。486先生指出,破衣、破褲象徵漏財,最好不要穿上身。鞋子破了建議丟掉換新,以免好運「進不了門」。若碗盤已有缺角或裂痕也盡快更換。傳統上認為飯碗象徵工作,飯碗破了恐影響工作運勢。若整理時不小心摔破碗盤、瓷器,可以趕緊說聲碎碎平安,音同「歲歲平安」。

過年大掃除象徵把舊的、不好的「氣」送走。家裡的家電若有損壞,趁著年前趕緊報修或整理丟棄。尤其是被視為財位的廚房若久放故障毀損的電器代表磁場不穩,容易影響家庭運勢。廚房清潔整理完成,可在靠近爐台牆上或電鍋、快煮壺附近貼上灶神,寓意家庭財庫飽滿、幸福和樂。

浴廁容易累積穢氣,趁著大掃除要進行徹底清潔。(圖/486提供)

 
另外,浴廁容易累積穢氣,趁著大掃除要進行徹底清潔。平常容易忽略的浴室天花板和交換機縫隙周邊容易發霉,擦拭完成後可定期使用防霉產品噴灑保養,日後清潔更便利。建議選用不須額外刷洗的清潔劑或使用蒸氣清潔機在清潔同時達到殺菌和消除異味的效果,打掃起來事半功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掃除#丟棄#破碗#破衣服#壞掉電器#破財#過年大掃除#家事達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96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