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父愛 結果共200筆

  • 王力宏暗裸抱娃超恐怖 一開口洩滿滿父愛暖爆

    金曲歌王王力宏睽違兩年,日前終於發行全新專輯,沒想到第一波主打歌《A.I愛》,無論曲風、MV都遭到批評。日前王力宏又在臉書放上一張,他在暗房中裸著上半身抱嬰兒的照片,並預告第二集即將開始,感覺相當詭異,不過昨天(10日)他釋出第二波主打歌《親愛的》搶先聽預告版,在柔和的燈光下唱出對孩子的愛,流露出滿滿的父愛,讓粉絲直呼「快聽哭了」!
    2017/10/11 16:09
  • 慈父為陪植物人兒 搞笑扮醜「盼你再笑一次」

    你的笑是我全世界最好的禮物。泰國一名父親為了陪伴植物人兒子,每天都以各種不同搞笑造型出現,為的就是希望能再看見兒子的笑容,偉大父愛感動不少網友。
    2017/09/18 17:11
  • 隋棠兒Max奶音逗趣飆歌 爸爸吉他神伴奏超有愛

    藝人隋棠與老公Tony在2015年結婚,並於同年生下兒子「Max」,今年2月女兒「Lucy」誕生,婚姻生活幸福美滿,隋棠也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一家四口的同框照片,其中,Max的超萌模樣,更是累積相當高的人氣。今(13)日隋棠PO出愛子用奶音唱著「英文字母歌」的影片,笑稱這是「小傻首張專輯主打歌曲」,在一旁用吉他伴奏的爸爸,不時流露出濃濃的父愛,讓網友相當羨慕!
    2017/09/13 16:21
  • 「女兒在車上」父抵死拒交車鑰匙 遭搶匪轟頭

    偉大的父愛!美國賓州費城一名父親,遇到兩名搶匪想劫財並劫車,但當時2歲的女兒還在車內後座,為了保護女兒,他抵死不願交出車鑰匙, 慘遭搶匪轟頭,送醫後仍不治,但凶手至今未落網,仍逍遙法外。  
    2017/09/09 18:50
  • 宋仲基「爸爸力」爆表洩父愛 宋慧喬訂情戒疑曝光

    韓國男神宋仲基和女神宋慧喬因為合作夯劇《太陽的後裔》結緣,上個月兩人宣布將於10月底步入禮堂,近期兩人被目擊飛往美國,傳出可能會在當地拍婚紗的消息,而宋慧喬手上閃亮亮疑似「訂情戒」的戒指,也引起注目。隨著婚期越來越近,大家也紛紛想像起兩人婚後當爸媽的模樣,近期多張宋仲基抱著姪子一起玩的照片在網上瘋傳,看著男神臉上洋溢著父愛,更讓人期待他和宋慧喬愛的結晶。
    2017/09/06 13:17
  • 6歲女兒遭性侵 父開槍射爆惡狼頭

    看到女兒被外人欺負,做父親的怎麼會不生氣?泰國有一名人父愛女心切,他得知自己的6歲女兒差點遭人性侵,一時氣憤難耐,隨即持槍尋仇,找到人後朝他頭部開槍擊斃。
    2017/09/04 17:39
  • 感人!為了女兒「體操夢」 暖父7年吃麵條度日  

    天下父母心!中國武漢一位父親,因為10歲的寶貝女兒,從小就想學體操參加世界比賽,為了圓她的夢想,這名父親7年來幾乎每餐都吃麵條,很少加青菜,更沒有雞蛋,就是為了把錢省下來,把女兒送去上課培訓,令人動容的父愛,感動許多網友。
    2017/09/01 21:31
  • 爸爸會錯意!充滿父愛的一句關懷 閃瞎一票網友

    七夕情人節剛過,不少單身網友在社群網站抱怨到處都是閃光,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一則趣聞,他在臉書抱怨情人節路上情侶放閃,眼睛都快被閃瞎了,沒想到爸爸會錯意,在貼文底下關心兒子的健康,讓網友直呼:「父愛藏不住」
    2017/08/30 19:03
  • 迎接父親節 立院義演調酒秀大聲說父愛

    父親節將至,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許智傑今天邀請永平工商調酒社學生在立法院義演調酒秀,並公布學生在全台23個車站收集888位各國旅客、民眾說父愛的影片。  許智傑上午舉行「父愛大聲說,有愛環全台 - 台灣技職之光調酒」記者會,邀請桃園市私立永平工商觀光科調酒社學生到場,在立法院上演調酒秀。
    2017/08/03 12:51
  • 陸大一生「測試父愛」 竟自演遭綁架勒索

    大陸發生一起自導自演的綁架案. 江蘇1名男子突然收到在外地求學的大一兒子,被綁和毆打的影片,還被要求轉帳10萬人民幣到兒子戶頭,當場嚇壞, 只能趕緊報案,沒想到警方大費周章找到人後才發現, 這名大學生根本好端端住在旅館內.他坦承,一切是自導自演,想測試父親在不在乎他,讓家人超傻眼。
    2017/08/02 11:42
  • 修杰楷父愛滿點 曬照BO妞出門吃早餐

    修杰楷與賈靜雯這對銀色夫妻育有一對漂亮女兒羨煞眾人,經常在臉書曬咘咘的照片獲得廣大迴響,鮮少亮相的二女兒BO妞近來也成為焦點,自從滿三個月首次亮相之後,修杰楷今天曬出BO妞近照,寫著「帶著對於所有事物無比好奇的小bo妞出來吃早餐,東看西看看不完。」
    2017/07/03 13:40
  • 宋仲基父愛爆發! 下樓梯牽童星金秀安

    韓國電影軍艦島為了宣傳勤跑活動,但也有不少小動作被粉絲發現,像是訪談時,童星金秀安因為裙子太短很緊張,一旁的蘇志燮就拿出胸口的口袋巾給她遮,被讚超級暖心,還有要下樓梯時,宋仲基也伸出手來要牽著她下樓,也被粉絲大讚父愛爆棚。
    2017/06/27 11:32
  • 「爸爸揹妳!」女兒快被洪水吞噬…暖父涉險搶救

    莫柏颱風加上梅雨搗亂,大陸近日飽受豪雨侵襲,各地傳出淹水災情,浙江就有一名24歲女子,因道路淹水連人帶車被困在大雨中,父親接到女兒的電話,二話不說立刻趕去,但因女兒穿著短裙影響行動,完全爬不出車窗,父親便蹲下身來,喊了一句「我揹你下去」,就把女兒扛出車外,超暖心的一幕被目擊民眾拍下,感動許多網友。
    2017/06/15 16:49
  • 女兒曝光!陳冠希當爸了 滿臉父愛偕秦舒培辦百日宴

    ​​​​​​​36歲的陳冠希與小他10歲的大陸名模秦舒培交往1年多,兩人4月被爆在美國生下女兒,而陳冠希上月中旬在西安出席草莓音樂節時,也向現場3萬歌迷默認已升格人父。今有網友PO出陳冠希疑似和秦舒培為女兒舉辦百日宴的照片,並透露女兒的英文名字叫「Alaia」。
    2017/06/12 13:10
  • 18歲愛女畢業…單親父給「剝柳橙說明書」 真相超催淚

    俗話說「女兒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當爸爸的總是對女兒十分疼愛。美國有一名人父湯姆(Tom),在女兒高中生涯最後一天時,送給她2顆帶皮的柳橙,上面還附上一張「剝皮說明書」。原來是女兒即將離家到外地讀大學,必須要獨立自主了,上面還寫著「是時候了,寶貝小公主!」讓人感受到他滿滿的父愛。
    2017/06/06 12:11
  • 都是妳害的!郭彥均為愛女 帥氣型男變「癡漢」

    演藝圈最近吹起一股曬萌娃的風潮!藝人郭彥均也加入這個行列,最近PO了一支影片,只見影片中的他,不斷親女兒圓圓的頭,搞到女兒都耐煩了,有粉絲開玩笑留言,怎麼過去帥氣有型的郭彥均,如今看起來有點「變態」,而郭彥均也在臉書上向女兒甜蜜告白,說都是因為妳!害我變得超白癡的!
    2017/06/01 16:14
  • 帶女兒看韓團演唱會 甄子丹:用百張合照換的

    香港藝人甄子丹日前被拍到帶著女兒去看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在香港的演唱會,甄子丹直說為了要讓女兒能夠和防彈少年團合照一張,自己卻是和100多人合照,包括影迷及現場的保全,甚至防彈少年團也是甄子丹的粉絲,為了女兒什麼都好的甄子丹,也被粉絲大讚父愛太偉大了。
    2017/05/18 11:12
  • 偉大父愛!女兒想吃炸雞...貧爸沒錢寧自己挨餓

    讓人動容的父愛!在菲律賓有一名網友,在當地速食店但到感人的一幕,有個父親默默的看著2個寶貝女兒吃著餐點,他自己卻在旁邊挨餓,一問知下才知道,他是個住在馬尼拉貧民區的單親爸爸,每天收入不到150元台幣的他,為了讓想吃炸雞的女兒享用,寧願自己餓肚子,偉大的父愛讓全球許多網友心疼!
    2017/04/04 21:57
  • 父愛視角好溫馨! 水嶋斐呂曬愛女照

    自從寶貝女兒出生後,水嶋斐呂便時常透過SNS曬愛女的照片,日前他上傳一張父愛視角的女兒背影照,受到粉絲大為誇讚。
    2017/03/23 15:31
  • 父捐遺體當肉身講義 子終獲父愛淚盈眶

    劉漢隆13歲時被父親拋下,結下很深的恨。直到父親死後將遺體捐做大體老師,他才體會「爸爸的身體交給學生,我帶走父親的尊嚴和愛」,父子終於和解。
    2017/03/22 12:45
  • 自己挨餓讓女兒吃炸雞…暖父這動作惹哭網友  

    這張充滿濃濃父愛的照片,在菲國社群的網站,引發瘋傳!畫面中的單親爸爸,在速食店裡看著2名小女兒吃炸雞,自己挨著餓也要給孩子吃的舉動,感動了13萬人,民眾紛紛慷慨解囊。  
    2017/03/18 09:47
  • OL擁6歲小女孩人格 惡同事「觸神秘開關」趁機性侵

    電影《分裂》多重人格,竟真實上演!台北一名30歲幹練的OL,因為童年陰影,患有雙重人格,極度渴望父愛。一旦遇到比自己年長的男性,以父權形象下指令,體內的小女孩人格就會被「觸動」,言行到心智瞬間變成6歲小女孩。沒想已婚的邱姓同事,卻利用她的雙重人格,騙她進行2週一次的「祕密性教育治療」,性侵長達2年;這件事直到OL的精神科醫生發現報案,邱男惡行才曝了光。
    2017/03/09 19:10
  • 滿滿的父愛!超強老爹不睡覺 手工打造「娃娃屋」

    「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這句話對很多「女兒控」的爸爸們而言真是太貼切不過了!有網友在網路上po出一張照片並說道,照片中這個精緻的娃娃屋是要送給女兒的生日禮物,令人驚訝的是這是爸爸犧牲睡眠DIY手工打造的!原po還打趣的說「我想這就是前世情人的優勢」。
    2017/01/04 15:34
  • 有洋蔥!一張照片讓網友淚讚:感動的畫面 

    父母對子女的愛最無私,補教名師陳立在網路上PO出一張照片讓網友淚讚「天下父母心」、「感人的畫面」。
    2016/12/01 00:42
  • 阿嬤不滿「都是爸爸帶小孩」 宥勝超man回應護妻!

    藝人宥勝和妻子在2015年結婚後,育有一女蕾蕾,而開口都是女兒經的他,連臉書動態也幾乎都和女兒有關,流露滿滿父愛。而孝順的他,昨(1日)在臉書透露自己被阿嬤罵了,因為阿嬤似乎看不慣「爸爸帶小孩」一事,雖說他沒有反駁阿嬤,但心想:「我應該是被罵了。」不過隨後仍在文末補上一句霸氣的註解挺愛妻,讓許多網友看了直呼「真是新好男人!」
    2016/11/02 16: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