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烏秋 結果共8筆

  • 狂啄好幾下!騎車遇鳥「空襲」緊追安全帽 民眾嚇爆

    鳥類空襲警報!最近在雲林縣北港鎮等地區,傳出有民眾在騎機車時,遭「空中警察」烏秋鳥狂啄安全帽,也有民眾騎腳踏車、未戴安全帽被啄,讓民眾直呼痛得有感,在當地社團也有人分享自身慘痛經驗,提醒居民們經過時要多注意。
    2022/06/28 18:00
  • 騎車「慘遭烏秋狂啄」!男拍片幽默:檢查有沒戴口罩?專家解答了

    走在路上沒戴口罩,也會被鳥類攻擊嗎?宜蘭一位黃先生,騎腳踏車的時候,突然被好多隻俗稱「烏秋」的鳥「大卷尾」攻擊,就讓他突發奇想自拍影片,笑說現在防疫期間,烏秋是不是也變成糾察隊,要來看看誰沒戴口罩!對此,宜蘭縣農業處回應,是因為剛好5到8月是烏秋繁殖期,經過牠們的領地,就有可能被啄。
    2021/06/25 13:29
  • 別過來!女騎單車過馬路 遭「烏秋」攻擊

    最近桃園的民眾走在路上都有點怕怕的,因為烏秋都會突然衝下來攻擊人,有民眾騎腳踏車在路上,還差點被啄傷,專家說,因為現在是繁殖期,烏秋會攻擊人是因為想要保護寶寶,建議民眾可以撐傘或戴帽子來保護自己。
    2020/06/14 13:38
  • 烏秋空降襲擊機車騎士 為育雛保護電桿上的巢

    最近民眾騎乘機車行經苗栗縣後龍高鐵特定區新港三路和高鐵六路交叉口,常遭烏秋「空降襲擊」。苗栗縣野鳥學會指出,烏秋地域性強,育雛期為保護電桿上鳥巢,才會追逐路人。
    2019/05/29 14:23
  • 烏秋攻擊機車騎士 野鳥協會:記仇認敵人

    苗栗後龍高鐵特定區,最近有「烏秋」,也就是大捲尾,攻擊機車騎士,原來大捲尾在號誌桿上築巢,現在正是育雛期間,要保護小鳥,發動攻擊。不過為何只選定機車騎士?野鳥協會表示,大捲尾會記仇,他印象中曾被這類型的外敵欺負,再度遇見時,就會把他當敵人攻擊。
    2019/05/29 12:48
  • 「憤怒鳥」嚇人!烏秋築巢警戒 俯衝啄騎士

    嘉義鹿草鄉的39線鄉道,近來出現「憤怒鳥」,只要有機車經過,就會俯衝而下,猛啄騎士的安全帽,把路過的機士嚇壞了!原來,附近有烏秋鳥在築巢,就怕有人入侵,總共兩對烏秋守在道路的頭尾,只要機車進入牠們的警戒範圍,凶猛的烏秋鳥就會俯衝驅趕,猶如憤怒鳥真實版!
    2018/06/03 17:45
  • 烏秋電桿築巢 攻擊路人險象環生

    每年的四月到六月,是台灣特有種鳥烏秋的繁殖期,為了孕育下一代,烏秋都會攻擊侵略者,也因此造成民眾被襲擊,彰化縣埔鹽鄉的一個社區,就常有放學回家的小朋友被烏秋追趕跌落水溝,相當的危險。
    2004/05/31 16:32
  • 奇 大捲尾電線築巢 孵育雛鳥

    台北縣泰山鄉的明志路上,竟然有一窩俗稱烏秋的大捲尾,就在橫跨馬路的電線上築巢,還孵出一窩的小鳥。而細細的電線下方,就是車潮擁擠的大馬路,鳥巢不但毫無遮蔽,親鳥偶而還會攻擊路過的野貓、野狗,讓附近民眾嘖嘖稱奇。
    2003/06/26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