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混針 結果共4筆

  • 大陸研究:兩劑科興混打克威莎 抗體增78倍

    截止到9月6日,大陸全國累計施打疫苗已超21.1億劑,有超過七成人口至少打了一劑疫苗,完成兩劑施打的突破9.6億人。8月時大陸國家衛健委鬆口,允許讓高風險人群及60歲以上人打第三針,江蘇疾控中心就展開混針試驗,發現打完2劑科興,相隔3到6個月再補一針式的腺病毒載體疫苗「克威莎」,中和抗體濃度平均增加78倍。而為了避免採樣時醫護面對人群風險,杭州的科技公司也研發出一款全自動鼻咽拭子採樣機器人。
    2021/09/08 19:58
  • Alpha.Delta變種夾擊 泰國宣布「中西混針」

    去年防疫成績優異的泰國,卻抵擋不住Alpha、Delta變種病毒的夾擊,今年4月進入第三波疫情,3個月以來沒有好轉,6月起急速惡化,最近每日新增確診人數直逼一萬人,10號更創下單日死亡人數91人的新高。這一周泰國宣布多項防疫相關新政,包括曼谷收緊防疫限制、實施宵禁,而有鑑於最前線的醫護人員,約70萬人中有約600人,打了兩劑科興疫苗之後仍染疫,當局決定開放混針接種,第一劑打科興的民眾,第二劑打阿斯利康,成為全球第一個公開宣布中西方疫苗混打政策的國家。
    2021/07/13 19:56
  • 港半島酒店傳員工施打率未達七成 將裁員

    香港目前超過158萬人接種首劑疫苗,但只占開放對象的24%,疫苗施打進度緩慢,香港衛生署旗下的健康委員會表示部分歐美研究指「混針」效果良好,建議在海外打第一針的人可以回港打第二針,但要選擇「同一技術」疫苗,例如第一針打莫德納,回港就打輝瑞/BNT,至於科興因為數據不足,暫不建議混針。另外,現在傳出香港的半島酒店發員工內部信,指集團去年虧損20億港幣,如果月底前員工未能達到七成疫苗接種,業務無法改善,將實施更嚴格的成本節約,包括裁員。
    2021/06/10 19:54
  • 港大測試兩款疫苗「混打」 計畫招募百人

    不同廠牌、種類的新冠疫苗是否能「混打」?依照目前各國作法,接種兩劑的新冠疫苗,第一劑和第二劑都是建議要選擇同款。但現在香港大學計畫找大約100名測試者,第一針先打BioNTech疫苗,28天後再打科興疫苗,實驗其保護力和安全性;港大專家認為如果研究成功,未來兩款疫苗就能相互遞補。
    2021/04/09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