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歐陽娜娜 結果共346筆

  • 陳冠希突公開歐陽娜娜私照!「依偎一起」網全驚呆:以為看錯

    42歲港星陳冠希2008年因和多名知名女星自拍豔照,在華人演藝圈爆發極大風波,為此他宣布無限期退出香港娛樂圈,直到2010年才又宣告復出。自從他2017年和超模女友秦舒培結婚並生下女兒Alaia後,就此從情場浪子收山成為寵女狂魔。沒想到近日陳冠希無預警PO出台灣星二代歐陽娜娜的私下照,讓眾人全驚呆,網友甚至直呼「以為看錯!」
    2023/02/14 08:37
  • 名導兒爆帶網美開房「裸體無碼照」流出 陳飛宇認了是本人

    曾被封為「最帥星二代」、名導陳凱歌和女星陳紅的兒子陳飛宇,過去曾和女星歐陽娜娜爆出三角戀,一度被冠上「歐陽娜娜男友」稱號多年。然而日前陳飛宇卻被狗仔流出與女網紅的超清晰床照,臉上特徵剛好都跟本尊吻合,瞬間引起討論。
    2023/02/13 15:18
  • 歐陽娜娜再惹議!下半身失蹤外出 遭網抓包P圖「櫃子歪了」

    現年22歲的台灣女星歐陽娜娜,從2016年開始將演藝重心轉往大陸發展,而她清新空靈的氣質與精緻的五官顏值,在大陸廣受網友喜愛,而近日她難得會台灣與家人共度農曆新年,昨(23)日在個人IG上貼出悠閒買麵包的照片,而下半身的透膚黑色絲襪,曬出絕美辣腿令人嘆為觀止,但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該照片疑似有P圖嫌疑。
    2023/01/24 10:03
  • 歐陽娜娜曬全家福!新年祝福「漏這字」 陸網友洗版開罵

    22歲女星歐陽娜娜為藝人歐陽龍和傅娟的二女兒,近年的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大陸,並長期定居北京,因甜美外表和開朗性格,受到粉絲喜愛。近期正逢春節連假,歐陽娜娜回台與家人團聚,並開心的在社群平台曬出全家福照片,卻因一句「HAPPY NEW YEAR」,引起大陸網友氣炸洗版IG。
    2023/01/23 16:21
  • 歐陽娜娜回台灣過年!撒嬌抱爸爸歐陽龍喊「家鄉好甜蜜」 狂嗑街邊小吃

    歐陽娜娜是歐陽龍的二女兒,歐陽家三姊妹就屬她最會賺錢,2016年開始將工作重心轉往大陸,並長期定居北京。歐陽娜娜今(2023)年過年總算能休假,日前就在社群網站PO出與爸爸歐陽龍的合照,還有多張台灣美食、街景的美照,大方宣告她的人就在台灣過年,寫下:「sweet home!」
    2023/01/21 15:35
  • 罕母女同框泡湯!歐陽妮妮、傅娟「水下激辣照」逾3萬人搶看

    26歲女星歐陽妮妮是資深藝人歐陽龍和傅娟的大女兒,包括妹妹歐陽娜娜、歐陽娣娣都完美繼承爸媽的高顏值,各自在演藝圈闖蕩。向來不吝於分享好身材的歐陽妮妮,近日罕見釋出和媽媽傅娟一起出遊的照片,母女倆露天泡湯的養眼畫面,吸引逾3萬人朝聖。
    2022/12/08 09:00
  • 才傳新戀情!歐陽妮妮爆鹿希派「常去歐陽娜娜家」 私下關係公開了

    TVBS全新製作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由吳姍儒主持,帶著自家萌寵「呵喜」走遍全台寵物友善景點、餐廳。本集找來與吳姍儒交情甚深的歐陽妮妮,帶著愛犬「Hachu」來跟「呵喜」交朋友,歐陽妮妮還爆料有關鹿希派的往事,讓吳姍儒大吃一驚。
    2022/12/01 14:21
  • 歐陽娜娜一件浴袍賣4千! 陸媒驚曝:成本不到300元

    女星歐陽娜娜宣布創立個人睡衣品牌「nabi」,籌備三年,品項包括睡衣、浴衣、圍巾等,不過官網售價曝光後掀起網友一陣反彈,其中,光一件浴袍就要價988元人民幣(約4300元台幣),近期陸媒揭露真實價格「成本價只要60元人民幣(約259元台幣)」。
    2022/11/30 14:35
  • 歐陽娜娜「浴袍1件賣4300」 網轟吃相難看:瘋了嗎

    22歲女星歐陽娜娜,頂著星二代光環進入演藝圈,近年來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參與多檔綜藝、電視劇,據傳半年就進帳新台幣3億,吸金力十足。除此之外,她也在近日推出個人服裝品牌「nabi」,不過公開定價後,卻引來大批網友開酸,「千金大小姐真的懂大眾的消費水平嗎」。
    2022/11/21 22:04
  • 狠斷歐陽娜娜爆紅!22歲「最帥星二代」悲慘身世惹人心疼

    22歲陳飛宇是大陸知名大導演陳凱歌和女星陳紅的兒子,有「最帥星二代」稱號,他曾跟同年齡的歐陽娜娜傳出緋聞,隨著對方日前爆出同居男星翟子路,近來他與張婧儀主演愛情劇《點燃我,溫暖你》,高CP感及流暢又令人痛快的劇情,一開播就好評如潮,不少網友笑稱在演藝圈打滾多年的陳飛宇「終於要火了」,人氣水漲船高的他,也終於撕掉「歐陽娜娜男友」標籤。
    2022/11/21 19:56
  • 才爆同居天菜男星 歐陽娜娜微博上傳影片突揭喜訊

    22歲的台灣女星歐陽娜娜,日前被狗仔爆出新戀情,對象是與她拍攝MV的大陸男星翟子路,雖兩人都尚未對外回應,但日前卻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翟子路更改了微博留言設定,並將與歐陽娜娜有關的負面留言全刪光。兩人的關係也再度掀起熱議,不過歐陽娜娜近日在個人微博上,貼出了一段影片揭喜訊,宣布將推出個人服裝品牌。
    2022/11/14 12:49
  • 歐陽娜娜緋聞男友霸氣護花 刪光愛人負面留言「拉黑」謾罵者

    22歲台灣女星歐陽娜娜,近期被大陸狗仔爆出熱戀24歲大陸男星翟子路,由於翟子路演出《覆流年》等劇人氣正值上升期,因此兩人面對爆料影片至今仍未對外回應。也因此微博湧入大批留言批評歐陽娜娜,不過近日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網友發現翟子路更改留言設定,並將與歐陽娜娜有關的負面留言全刪光。
    2022/11/07 11:38
  • 【今晚熱搜】農遊券/虎航/翟子路/林秉文/陳檡文

    今(4日)晚熱搜關鍵字為「農遊券」。農委會再推農遊券4.0,消費者只要到指定場域購買指定的12項農漁產品,先買600元,再登錄APP上傳發票,之後就會送600元給消費者,活動11月4日才開始,但因為限量9萬份,彰化區漁會供銷部湧入搶購人潮,還有農會來不及備貨,指定的商品都被搶光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04 21:35
  • 歐陽娜娜爆新戀情?疑同居24歲男星翟子路 下衣失蹤畫面流出

    22歲女星歐陽娜娜擁有甜美長相,個性開朗活潑,近期的事業重心轉向中國大陸,過去曾與名導演陳凱歌的兒子陳飛宇、劉昊然、范丞丞傳出緋聞,今(4)日被大陸狗仔爆出與大2歲男星翟子路的戀情,兩人疑似同居的畫面在網路上瘋傳。
    2022/11/04 16:29
  • 歐陽娣娣18歲了!「2驚人變化」甩土味 撞臉知名韓星

    藝人歐陽龍和妻子傅娟婚後育有3寶貝女兒,歐陽妮妮、歐陽娜娜及歐陽娣娣都跟著父母步伐,踏入演藝圈。如今小妹歐陽娣娣已經18歲,日前正式宣告進軍歌壇,推出音樂作品。近日她曬出絕美近照,讓網友驚呼,「超美」且撞臉知名韓星。
    2022/10/25 20:23
  • 歐陽娜娜、林志玲賀中國國慶快樂! 陸戰狼片《長空之王》突撤檔

    1日是大陸國慶日,為了祝賀中國成立73周年,不少台灣藝人都轉發表態,女星歐陽娜娜祝賀祖國繁榮昌盛,第一名模林志玲也轉發祝「盛事中華」,還有楊丞琳、王大陸等7位台灣藝人,幾乎都在央視發布貼文的1小時內發文,而在大陸影視圈,戰狼風格電影《長空之王》,突然改期上映,引起大陸網友議論。
    2022/10/01 22:12
  • 歐陽娜娜拔頭籌!「7台灣藝人」賀陸國慶 林志玲也表態了

    今(1)日為大陸十一國慶,官媒央視凌晨0時準點貼出「慶祝新中國成立73周年」的文章,並附上標示「我愛你 中國」的圖片,至今已轉發超過373萬次,其中就包括歐陽娜娜、林志玲、楊丞琳、陳喬恩、汪東城、陳妍希、王大陸等7位台灣藝人。
    2022/10/01 10:14
  • 吳克群霸氣喊「藝人沒有很辛苦」 網狂TAG歐陽娜娜:進來挨打

    42歲歌手吳克群因參加大陸男團競演真人秀《披荊斬棘的哥哥2》,再度登上事業巔峰,他過去受訪的一段影片,近日在微博瘋傳,當時吳克群表示「我覺得藝人的職業其實真的沒有很辛苦」,被網友大讚三觀超正,並TAG女星歐陽娜娜,掀起不小討論。
    2022/09/06 21:24
  • 才喊死守台灣!李立群突轉發「一個中國」挨酸:太晚了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2日造訪台灣,使得台海局勢快速升溫,央視微博還帶頭發起「只有一個中國」的標籤及圖文,許多台灣藝人包含王心凌、楊丞琳、歐陽娜娜、陳妍希 、王大陸 、吳奇隆等人皆轉發,而上個月回台的李立群未表態,直到昨(9)日突然分享該圖片,沒想到卻遭到小粉紅狂酸「已經太晚了」。 
    2022/08/10 10:41
  • 蔡依林未轉發一個中國 央視「下架推薦文」一夜掉粉30萬

    隨著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造訪台灣,台海情勢升溫,不少藝人無端受到波及,田馥甄(Hebe)吃義大利麵就被認為是在支持義大利裔的裴洛西,12年前的舊歌〈離島〉則有台獨的嫌疑,歐陽娜娜、王心凌、楊丞琳、吳奇隆等台灣藝人選擇轉貼「一個中國」的文宣表明立場。沒有跟進的天后蔡依林,就遭到大陸網友出征,同時央視原本讚揚她歌曲的文章,也悄悄刪文。
    2022/08/07 23:02
  • 喊回家還不夠! 蕭敬騰「少1動作」被出征:當台獨處理

    金曲歌王蕭敬騰近年將事業重心移往大陸,只是一連串的言論傷透台灣歌迷的心,先是在北京冬奧宣傳影片中自稱為「中國觀眾」,登上央視春晚又高喊「一直被黃河長江滋養」、「要回自己的家看一看」,定居成都後大讚當地環境,住得自在且安逸,更直呼:「不是經常來,是回來」。不過現在他卻遭到大陸網友洗版出征,原因就在於這幾日神隱,沒有響應「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圖片,紛紛要求他盡快表明立場。
    2022/08/04 15:39
  • 沒表態也不行?黎明「31年老歌」辱華了 禁播內幕流出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旋風式造訪台灣,大陸官方動作頻頻,派遣21架軍機進入我西南防空識別區,也宣布展開為期3天的實彈軍演。官媒《央視新聞》貼出「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的照片之後,除了大陸及香港藝人紛紛轉發外,歐陽娜娜也立刻響應,成為第一位表態的台灣藝人,隨後楊丞琳、吳奇隆、王心凌、陳妍希、王大陸、陳喬恩等陸續跟進,只是沒有表明立場恐怕也會出事。「四大天王」黎明的一首老歌,就無預警被下架,成為禁歌。
    2022/08/03 15:21
  • 歐陽娜娜發聲「只有一個中國」 網揪關鍵笑了:沒毛病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昨(2)日率團抵台,除了引起全球關注外,也使得台海緊張局勢升溫,中國大陸不僅突對台灣多家食品業者禁止進口,共軍也不斷提高對台的軍事威脅。然而《央視新聞》昨晚間也於微博發布「只有一個中國」貼文,不少大陸藝人紛紛跟著表態並轉發,其中歐陽娜娜也於裴洛西抵達台灣後的1小時轉發該貼文,寫下「只有一個中國」一詞,文章曝光後在PTT掀起討論,不少網友也狠酸「沒錯,只有一個中國,在海峽對面。」
    2022/08/03 11:36
  • 鄧紫棋消失半年拋喜訊! 合體歐陽娜娜宣布新身分

    鄧紫棋曾透露要進入全閉關階段,經過半年的潛心閉關,她於今(18)日宣布從索尼音樂跳槽至華納音樂,並將推出新專輯《啓示錄》,鄧紫棋開心說:「我為這次與華納音樂的合作感到興奮和充滿信心,並急不及待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樂迷,不論新舊,分享將這張探索生命與愛的專輯。」
    2022/07/18 20:11
  • 蕭敬騰高喊回來成都!再吐「不報金曲」實情:缺的是理解

    金曲歌王蕭敬騰近年將事業重心移往大陸,去(2021)年受邀為北京冬奧開唱,在宣傳影片中自稱為「中國觀眾」,今年初與同樣來自台灣的歐陽娜娜、陳立農表演歌曲〈我們同唱一首歌〉,出現「兩岸從來是一家」的歌詞,MV也有台北101、雲林北港的媽祖神像等畫面,登上央視春晚又高喊「一直被黃河長江滋養」、「要回自己的家看一看」,種種言論掀起熱議。近日他不僅證實已長居成都,還強調自己是「回來」。
    2022/06/10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