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梁男 結果共129筆

  • 高雄貨車、客運擦撞「玻璃碎滿地」 2乘客劃傷濺血急送醫

    高雄市鳥松區昨(8)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事故,45歲客運駕駛許男左轉時與直行的57歲大貨車駕駛梁男發生擦撞,撞擊力導致客運車尾受損,其中有兩名乘客因玻璃碎裂被割傷,所幸送醫後無大礙,至於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2024/04/09 10:17
  • 「白玫瑰女屍」殺人犯愛上觀護人 假釋後狂寄情書騷擾

    2008年台中市發生一起「白玫瑰女屍」命案震驚全台,警方事後查出兇手是死者的梁姓男友,因不滿女友提出分手便以水果刀將其殺害,偵破案件的關鍵原因是梁男在女友頭七當日,帶著白玫瑰放置在屍體旁邊。梁男遭判刑16年,於2020年假釋出獄,卻開始追求輔導他的女觀護人,遭法院因跟騷法判4個月,可易科罰金,可上訴。
    2024/03/03 11:45
  • 遭「灰原哀」誘騙拍私密照 男遇假正妹險遭詐

    網路交友要謹慎!日前台南市中西區一名梁姓男子透過網路通訊軟體,在女網友的慫恿下,自拍「私密處」的照片傳給對方,沒想到對方竟要脅梁男匯款4萬多元,否則要將私密照散布給梁男的親友,所幸梁男立即趕至派出所諮詢,經警員告知才驚覺受騙。
    2023/11/26 13:07
  • 牙醫學歷僅國中!無照職業35年 海撈2100萬慘了

    梁男在彰化縣從事牙醫業務35年竟是無照密醫,遭檢方依違反醫師法起訴,梁男坦承犯行,法官考量犯罪動機等判刑2年,緩刑5年,未扣案犯罪所得2100萬元沒收。全案可上訴。
    2023/11/04 22:47
  • 男直播認「乾媽」編故事裝可憐 不到一年騙走250萬

    又發生一起網路詐騙!高雄一名35歲梁姓男子,透過直播認識吳女和黃女,並認其作為乾姊、乾媽,結果梁男竟然佯裝錢包遺失,和要救姊姊免於牢獄之災等理由,誆騙兩人上當,詐騙了高達250餘萬元。
    2023/11/01 21:11
  • 快訊/高雄男「騎車離家」失聯一整夜 鳳山水庫尋獲冰冷遺體

    小港分局高松派出昨(18)日19時40分許接獲民眾報案稱,自己的胞兄(梁姓男子)在下午16時騎乘普重機外出後就失聯,而且在房間內發現留有遺書,希望警方協尋。警方獲報後立即閱監視器搜尋,並發現男子最後的身影出現在鳳山水庫門口,經過一夜的找尋,遺憾的是今(19)日中午11時30分在水中沙洲旁發現梁男遺體。
    2023/10/19 12:43
  • 台北監獄出包!受刑人監外作業騎車買便當 酒駕肇事慘了

    37歲梁姓受刑人,前(11)日中午在林口區文化三路二段一處工地進行監外作業,不料,中午騎車外出買午餐時,不慎與另輛小貨車發生擦撞,當下雖然未造成人員受傷,但警方查出梁男的酒測值超標,訊後不僅依公共危險罪送辦,事後也將暫停其自主監外作業,並且案監規嚴懲。
    2023/10/13 08:41
  • 快訊/高雄角頭尿尿遭開槍!狂轟「蠻牛休旅、BMW」8槍 3嫌落網了

    高雄市新興區今(31)日上午9時許驚傳槍響!位於賢二路的知名舞廳外傳出口角糾紛,天亮時,19歲梁男、20歲楊男及20歲潘男氣不過,竟開車回到舞廳外,對著停放在路旁的藍寶堅尼休旅車及BMW轎車連開8槍洩憤,警方獲報到場,在現場採集空彈殼7顆及子彈1顆等證物。稍早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鎖定梁男等人藏匿處,於屏東縣鹽埔鄉一帶攻堅逮人,成功將梁男等3嫌逮捕到案。
    2023/08/31 21:12
  • 「進退兩難」!男子爬山前方是「斷崖」後方是「岩壁」 求助消防隊

    近70歲的梁姓男子,今天2日上午,前往到新北市瑞芳區茶壺山登山,在山頂的山洞內走錯路,發現出口竟是懸崖,又無法從山洞原路退出,最後只好求助消防局打。消防人員到場後,協助梁男脫困,因只有輕微擦傷,婉拒送醫。
    2023/07/02 14:36
  • 涉毒被判12年!通緝犯「返家探親」被警壓制還大喊救命

    昨(10)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汐止警分局社后派出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發現一名的梁姓毒品通緝犯,悄悄地回到妻兒家探望,警方為了避免梁男脫逃,埋伏、跟監直到梁男回到住家時上前逮捕,但過程中梁男頻頻大喊救命,引起民眾注意,最終在民眾及支援警力到場協助下,順利將梁男帶回解送歸案。
    2023/06/11 16:57
  • 老父護毒子!安毒夾腋下拒檢 台南3所長搜索挨告

    台南一名39歲的梁姓毒蟲,今年3月期間因交通違規遭安平所林姓所長攔下,面對員警盤查,梁男堅持要等爸爸到場,才願意開包包受檢,但梁父到場,和員警一同目擊兒子包包內有注射針筒,梁父嚇得抽走包包夾在腋下,林姓所長則呼叫其他2所長到場幫忙,訊將父子依毒品罪移送。但父子倆不甘心,指控3所長違法搜索,法院也認定適法有誤,現在3名所長將在7月到地檢署接受調查。
    2023/06/08 14:36
  • 理智線斷!踹前男友機車警協助就醫 悍女卻催油門追撞救護車

    昨(4)日晚上10點多,在彰化縣芬園鄉發生一起強制送醫的案件,42歲的吳姓女子和46歲的梁姓男子為舊情人關係,兩人在白天發生爭吵,吳女情緒十分激動,在晚間一腳踹倒梁男的機車,剛好被巡邏的員警看到,趕緊下車來關切,協助將吳女送醫治療,沒想到她竟然「催油門」衝撞救護車,被在場人員合力制止,所幸無波及無辜他人受傷,費了一番力氣才將其送醫。 ​​​​​​​
    2023/06/05 17:28
  • 盜網紅美女照 誆騙投資詐騙

    桃園一名69歲的梁姓男子稱在LINE認識一名女子,加好友聊天後對方自稱是從事投顧公司,介紹一股票投資標的稱有170%保證獲利的利潤,05/31上午梁男前往銀行匯款,所幸警方到場勸說才讓男子打消念頭.
    2023/06/01 16:52
  • 一人製毒一人改槍!毒品分裝場尬小型軍火庫 台南2男遭逮

    日前新北市板橋警分局掌握線報,指稱一名梁姓男子在台南地區經營毒品分裝場,經過警方專案小組數月監控、蒐證,於這個月9日前往攻堅,過程中發現毒品分裝場內還有不少改造槍枝,追查之下驚覺梁男的林姓友人悄悄從事槍枝改造作業,將相關工具都放在毒品場,一舉被警方查獲。
    2023/05/15 14:22
  • 五股棄屍案新進展!原說輕生嫌今又改口:死者持槍走火

    新北市五股區昨(10)日驚傳離奇命案,25歲張男疑似積欠70萬債務,而遭人槍殺棄屍五股外寮路山區,警方3小時後循線逮捕涉嫌重大的26歲姚姓友人以及協助運屍24歲梁男。起初姚男辯稱是張男因借錢未果才持槍自戕,但進一步偵訊後又改口張男持槍時不慎走火自轟,警方稍早將2人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
    2023/05/11 11:16
  • 大哥殺弟弟!分屍案「有死者聲音」 亡靈留在凶宅怎解?

    去年8月,新北市永和區發生一起大哥殺害弟弟的分屍命案,梁姓被害人朋友因遲遲聯絡不上梁男,便通知轄區警方前往其住處查探,結果卻發現梁男已經死在家中,身體只剩下軀體、左腿,死狀悽慘。永和警方獲報後隔日在台北市將殺人的梁姓大哥逮捕到案,他也坦承犯行,事後家屬帶著YouTube頻道「204檔案」團隊人員回到案發住家,利用科學儀器EVP(電子語音現場),紀錄下疑似亡靈聲音。時隔半年,記者實地走訪案發現該地,住家落地窗敞開,疑似無人居住,民俗專家黃濤指出,未來若真有民眾要住進凶宅,可以透過「淨宅符」或「改格局」的方式化解煞氣。
    2023/04/01 21:59
  • 高雄體操教練性侵女選手遭判6年 入監服刑僅14天病逝

    高雄市1名金牌體操教練被控性侵、猥褻未成年女選手,2021年遭法院判刑6年10個月定讞。梁男上月底入監服刑,短短14天就病逝。明天將解剖釐清確切死因。
    2023/03/13 23:02
  • 「擄人遭逮」3男被嘲笑氣炸持刀刺屁 逃宜花因沒錢落網

    這個月8日,新北市中和區一名17歲少年,因為不滿梁姓國小同學時常和女朋友聊天,便夥同廖姓男子等2名友人去梁男住家附近堵人,一度試圖將人擄走,幸好警方及時趕抵現場,逮捕3名犯嫌。事後,廖男等人不滿梁男在外面放話,嘲笑他們被警察抓很糗,竟然於昨日上午埋伏梁男時常出沒的地點,持刀往他屁股上猛刺,當場鮮血直流,今(22)日凌晨1時許警方循線再將廖姓男子等3名犯嫌查緝到案,依傷害罪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2/12/22 11:38
  • 快訊/中和男住家樓下遭襲!右臀中刀送醫 2嫌在逃警追緝中

    新北市中和驚傳砍人!今(21)日上午7時許,18歲梁姓男子與父親騎機車返回中和住處,豈料,才剛將愛車停好沒多久,突然遭到2名惡煞埋伏襲擊,導致梁男右臀部中刀,一旁的梁父也遭辣椒水波及,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2名男子逞凶後火速逃離現場,目前警方已鎖定犯嫌追緝中。
    2022/12/21 09:35
  • 不滿「他」和女友走太近!3莽男帶刀棍擄人失敗慘遭警逮

    昨(8)日晚間6時許,新北市中和區一名17歲少年,因為不滿梁姓國小同學時常和女朋友聊天,便向廖姓友人抱怨,而廖男為了替朋友出頭,便夥同林姓友人帶著少年去梁男住家附近堵人,見梁男出現試圖將人擄上車,幸好梁男跑得快,趕緊到附近社區求助,而轄區警方獲報到場,也迅速將廖姓男子等3人逮捕到案。
    2022/12/09 10:42
  • 北漂當詐騙車手 男落網竟抱怨:還沒領薪水

    彰化縣1名21歲梁姓男子,疑因缺錢花用,日前北上求職後加入詐騙集團擔任車手一職,短短1星期內就假扮檢警收取贓款多達96萬元。汐止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本(11)月10日循線至彰化將梁男緝捕歸案。梁男落網後頻頻抱怨、痛罵詐團,原來他工作數月以來都還沒拿到報酬,最後還遭警方逮捕送辦。
    2022/11/18 15:56
  • 假檢警騙走婦人87萬!警飯店攻堅 車手全裸躲浴室遭逮

    新北市淡水區1名楊姓婦人,日前誤信「假檢警」的詐騙手法,將87萬元的積蓄全部交給詐騙車手,事後才驚覺遭詐,連忙向警方報案。淡水分局歷經1個多月蒐證,日前深夜循線至台北市中山區的飯店查緝,當場逮捕睡夢中的30歲高男以及全身赤裸、躲進浴室的25歲梁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2/10/13 13:46
  • 移工騎買來的車卻遭查扣 最後大讚「臺灣警察真棒」怎回事?

    中壢一名梁姓越南籍移工騎著網路上買來的檔車,卻被警方攔下查扣,雙方在馬路上僵持不下,員警請出Google大神翻譯成越南文,告知原來是他沒有辦理過戶被賣家註銷,只要到監理站過戶並繳納罰鍰後就能取回車輛,隨後警方也載送梁男回宿舍,讓他大呼臺灣警察真棒」。
    2022/10/09 08:46
  • 永和分屍案冤靈現身!監視器「驚見恐怖一幕」無頭魂等大哥

    新北市永和區上週爆出駭人聽聞的分屍案,73歲的梁姓男子不滿同住的54歲小弟借錢不還,新仇加舊恨下殺害弟弟並分屍,還將屍塊丟進垃圾車滅證,後因友人聯繫不上死者報警才揭開全案。但接下來離奇的事不斷,先是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見到「恐怖一幕」;後來梁男被押回永和分局偵訊時,一名曾「開天眼」的攝影記者也看到死者驚現分局旁。
    2022/09/13 08:11
  • 7旬翁狠心殺害么弟分屍 檢方認「有逃亡之虞」聲押獲准

    新北市永和區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73歲梁姓男子狠心殺害54歲梁姓胞弟後,還將屍體支解,死者遺體被發現時僅剩軀體、左腿,昨(7)日下午4時許,新北警方循線逮捕梁姓兇嫌,他坦承犯案,聲稱不滿小弟長期欠錢不還,趁著小弟睡夢中持水果刀刺向其心臟奪命再分屍。梁男被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後,檢察官認定被告涉犯殺人及損壞遺棄屍體罪,犯罪嫌疑重大,且有逃亡及湮滅罪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2/09/07 16: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