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文基會 結果共17筆

  • 朋友跑外送15天賺7萬!宅神驚呆:考慮換工作了

    前台北市文基會副執行長張益贍,在今年3月被爆和民眾黨團助理蔡宜芳發生不倫戀,事發後被民眾黨開除黨籍,幾乎斷送了政治生涯,而失去工作的他也改行當美食外送員,讓外送員的薪水再次引起討論。對此,經常議論時事的「宅神」朱學恒透露,他有一名朋友跑去當熊貓外送員,沒想到1個月的薪水超乎他想像,讓他不禁直呼「我認真考慮要換工作了」。
    2020/07/04 09:50
  • 爆不倫蔡宜芳後…柯P昔愛將改當外送員 超狂收入曝光

    台北市長柯文哲愛將、台北市文基會前副執行長張益贍3月初遭爆與民眾黨前立委黨團助理蔡宜芳上摩鐵幽會,不倫戀浮出檯面,2人幾乎斷送政治生涯。男方目前改行當美食外送員,超狂收入曝光。
    2020/07/02 22:12
  • 轉型綜藝咖?蔡宜芳上節目 吳宗憲:像豔星

    許久沒有公開露面,被稱為民眾黨漂亮寶貝的蔡宜芳,上綜藝節目接受改造的錄影片段播出,讓多網友討論,不少人大讚他很漂亮,而自從3月緋聞案被民眾黨停權後,已暫時退出政壇,目前回到學校念書,至於另一位主角張益贍,則是在當美食外送員跟寫政治專欄過生活。
    2020/06/28 12:29
  • 西門紅樓紓困減租比率低 北市府:討論其他方案

    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影響產業。台北市議員發現,北市府日前推紓困措施,但西門紅樓等處僅減收租金20%,難協助進駐店家。文化局今天說,會與文基會、廠商討論其他紓困方案。
    2020/04/07 15:32
  • 約會蔡宜芳 張益贍被揪出「翹班上摩鐵」

    民眾黨的不倫戀讓外界意外發現,當時任職台北市文基會副執行長的張益贍,3日去摩鐵當天,只進辦公室兩個小時,其他時間沒有請假形同曠職,儘管文基會扣薪並記一支小過,但議員也質疑,張益贍是否還有其他時間也有類似情況,要求市府調查。
    2020/03/13 13:48
  • 抓到了!領納稅人薪水翹班不倫幽會 張益贍請假紀錄曝光

    前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遭爆與同黨黨團助理蔡宜芳上摩鐵幽會,不倫戀浮出檯面,如今已遭開除黨籍且請辭台北市文基會副執行長。對此,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12日)曝光張益贍的請假記錄,竟發現週刊指稱翹班幽會的3月3日確實沒請假,要求對方為公務怠惰道歉。
    2020/03/13 10:43
  • 民眾黨不倫戀! 蔡宜芳跟已婚同事上摩鐵

    民眾黨爆發桃色緋聞,男女主角是今年參選台北市立委的美女黨員蔡宜芳,跟已婚的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兩人被拍到去摩鐵一待就是三個小時,就連在車上互動也很親密,兩人都坦言踰矩,張益贍被開除黨籍、並辭去文基會副執行長。
    2020/03/11 19:35
  • 民眾黨爆不倫戀、柯臭臉 挨批酬庸張益贍

    民眾黨的美女黨員蔡宜芳,跟文基會副執行長張益贍爆出婚外情,儘管張益贍請慈公職,但議員不放過他被酬庸爭議,張益贍原本在文基會的薪水加上津貼,月薪約14萬,卻被拍到只進辦公室兩個小時就下班,加上文基會的副執行長本來只有一位,卻因為張益贍又多增一個職位,也遭到抨擊,但柯文哲被問到時,沒有回應。
    2020/03/11 19:26
  • 與蔡宜芳不倫戀傷黨形象 民眾黨:開除張益贍黨籍

    台灣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和黨團助理蔡宜芳被爆出不倫戀,2人甚至還到摩鐵開房間3小時,消息一出震撼政壇。對此民眾黨中午召開黨政會報,其中也討論到張益贍和蔡宜芳。會後據蔡壁如表示,目前已經將2人送交中評會審理,若認定嚴重影響民眾黨的形象與聲譽,最重將會開除張益贍的黨籍,至於蔡宜芳部分也會請她離開黨團。但現在有最新消息指出,張益贍已辭去文基會副執行長一職,黨籍也確定遭開除。
    2020/03/11 17:07
  • 柯P心腹張益贍疑蹺班幽會 北市文基會:調查處理

    媒體報導,台北市文基會副執行長張益贍「蹺班」與民眾黨團助理蔡宜芳幽會。文基會聲明指出,將展開調查,若張未請假而缺勤,將以曠職扣薪議處,並視情節輕重記過。
    2020/03/11 13:20
  • 擔綱競選總幹事 小野:「柯文哲想打破傳統」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上個星期,宣布自己找了作家小野,來當競選團隊總幹事。不過因為被質疑違反行政中立,他火速請辭文基會董事長及北市影視音實驗教育機構校長。今天他公開現身在「美力台灣」3D行動電影車巡演記者會,還當場說故事給小朋友聽。對於擔任柯P競選團,他說他不抹黑、不攻擊、不傷害,希望改變政治文化,用一個歡樂的方式打選戰。
    2018/09/21 16:54
  • 小野辭公職輔選 柯嗆陳菊、姚人多也該辭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周宣布作家小野接任競選總幹事,不過小野的文基會董事長及北市影視音實驗教育機構校長的身分也被質疑違反行政中立,避免風暴擴大,小野請辭輔選,柯文哲9/20也點名幫對手姚文智及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輔選的海基會秘書姚人多、及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是否也該比照辦理!
    2018/09/20 19:40
  • 小野辭北市文基會董座 專任柯文哲競辦總幹事

    作家李遠(小野)出任台北市長柯文哲競辦總幹事。由於他還兼任台北市文化基金會董事長與影視音實驗教育機構校長,行政中立性遭質疑,文基會宣布,小野今天辭去這兩項職務。
    2018/09/19 14:37
  • 被假議題困擾 柯找小野接競選總幹事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競選團隊總幹事,證實由台北市文基會董事長小野接下,柯文哲希望藉由小野補強團隊的文化政策,小野也透露目前他已經開始去柯文哲競辦開會,認為團隊不像外界所說鬥爭嚴重。
    2018/09/16 20:02
  • 名片一張10元! 議員批文基會「濫用經費」

    台北市文化基金會承辦台北市府文化局許多活動。現在有民進黨議員質疑文基會的經費有問題,2年累積了4億元的預算案都沒有公開招標處理,議員還發現文基會連印一張名片成本都要花10元,議員痛批根本濫用經費。
    2018/07/29 14:55
  • 出差吃休假! 文基會前員工控「連上班15天」

    有民眾控訴,去年他在台北市文化局底下的文化基金會工作時,曾被派到國外出差10天,加上原本在台灣的上班時間,等於連上15天班,中間都沒有任何休假,而且出差期間的六日,基金會都沒有給補休或是加班費,只有出差津貼,對此北市文化基金會表示,會依照現行法規改進。
    2018/02/05 19:28
  • 〈快訊〉被封地下市長 李永萍辭文基會董座

    前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今晚請辭台北市文化基金會董事長一職獲准。
    2011/12/16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