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救總 結果共51筆

  • 中華搜救總隊土耳其救災歸國 機場旅客鼓掌歡迎

    中華民國搜救總隊8日赴土耳其展開震災救援任務,今天收隊歸國,在機場受到熱烈歡迎。隊長呂正宗說,土耳其當地很友善,這次救援共找到2名生還者,隊員們都盡心盡力。
    2023/02/18 21:39
  • 伊斯坦堡機場燈箱秀台灣國旗和救援隊照片

    土耳其大地震第十天,台灣還有民間的「中華搜救總隊」在重災區救援。為了感謝各地來的救援隊,伊斯坦堡機場燈箱,秀出台灣國旗和救援隊照片,台灣消防署派出的搜救隊要準備搭機返國時,土國工作人員還沿路鼓掌,表達感謝。
    2023/02/15 12:07
  • 台灣救援隊再救1人!土國男震後198小時生還 吳鳳:感到驕傲

    土敘強震發生迄今仍有奇蹟,心繫家鄉土耳其的藝人吳鳳今天分享,中華民國搜救總隊和土國救援團隊,在災後198小時後聯手救出一名18歲男生,讓他直呼為台灣救援團隊感到驕傲。
    2023/02/14 21:12
  • 黨產會認定救總為國民黨附隨組織 將追討9億資產

    黨產會去年9月認定中華救助總會為國民黨附隨組織後,今天再度開會認定救總名下財產屬於國民黨時代所取得的不當財產,要求將近新台幣9億元資產移轉國有。
    2021/03/23 17:12
  • 農田水利會改制 國民黨團向大法官聲請釋憲

    原農田水利會改制為公務機關,多名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成員與反消滅水利會全國自救總會成員今天到司法院遞交聲請書,向大法官聲請釋憲。
    2021/03/05 13:36
  • 印尼波音737客機墜海 疑發現黑盒子訊號

    印尼廉航的波音737-500客機,9日下午失聯後,現在印尼搜救總署表示,在爪哇海偵測到兩個訊號,疑似就是失事飛機的黑盒子,正加緊打撈作業。只是有資深機師表示,飛機在失聯前一度轉向、偏離航道,機上到底發生什麼事?非常難以預料。
    2021/01/10 18:58
  • 即日凍結13億資產! 黨產會認定救總為國民黨附隨組織

    不當黨產委員會今天宣布,認定社團法人中華救助總會(簡稱"救總")為國民黨附隨組織,即日起將名下13餘億元全面凍結,之後救總必須要向黨產會申請才可動支經費。黨產會表示規劃請救總於23日派員來會協商後續事宜,並將在維護公益且影響員工最小之情況下,依法許可救總之營運支出。
    2020/09/22 17:37
  • 黨產會認定救總為國民黨附隨組織 凍結13億財產

    黨產會今天認定救總為國民黨附隨組織,黨產會主委林峯正表示,救總仍保留基於過去黨國體制下利用國家資源累積的財產,現有財產價值約13億餘元,其中現金約5億元、不動產價值約8.6億元,即日起凍結。
    2020/09/22 16:07
  • 黨產會:救總由國民黨總裁蔣中正指示下成立

    黨產會今天針對中華救助總會召開聽證會,黨產會表示,救總是在國民黨總裁蔣中正指示下成立;救總回應,當時救助中國災胞為國民黨政策,救總依此成立,不能說是國民黨附隨組織。
    2020/04/29 14:31
  • 府:台人求救總統知情 多方掌握鑽石公主號狀況

    鑽石公主號上的台灣人寫信向總統蔡英文求救,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今天說,蔡總統已經獲知此事,也透過多方管道全程密切掌握鑽石公主號的狀況;政府相關單位都持續與日方保持緊密聯繫交涉,給予必要協助與支援。
    2020/02/11 13:01
  • 還原現場紅眼眶 曹進平:大家都要救總長

    黑鷹事件五名傷者都在醫院治療,其中兩名傷勢較重中將黃佑民和新聞官陳映竹,雖然還在加護病房,但生命徵象穩定,另外中將曹進平在病房和親友提到,墜機當時的情況,講到「發現總長沒了氣息」,曹進平忍不住紅了眼眶。
    2020/01/04 14:51
  • 曹進平病床首度還原失事現場 哽咽:我們都想救總長

    國軍一架黑鷹直升機2日發生迫降墜毀意外,釀成8死5傷,參謀總長沈一鳴也因此殉職。生還的國防部通次室次長中將曹進平臨危不亂地協助指揮搜救人員的模樣,令人印象深刻。正在醫院療養的他昨(3日)回憶事發經過,一度哽咽,令人相當不捨。
    2020/01/04 10:17
  • 台聯促黨產會 追查昔日救總占用國有地營利

    台灣團結聯盟今天向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遞交建言書,促請黨產會針對財團法人中華救助總會是否為國民黨附隨組織追查到底,並且釐清昔日救總占用國有地營利情形。
    2019/08/27 15:21
  • 黨產會查是否附隨組織 救總:人事非國民黨決定

    黨產會調查中華救助總會是否為國民黨附隨組織,救助總會今天表示,救總人事業務都不是國民黨決定,且長期救助泰北義胞,駐泰代表童振源還致函救總,盼共同協助泰北發展。
    2019/08/13 13:29
  • 救總是否為國民黨附隨組織? 黨產會8/13辦聽證會

    針對財團法人中華救助總會是否為國民黨的附隨組織,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今天表示,上午召開第70次委員會議後,決議在8月13日舉行聽證會。
    2019/07/23 15:59
  • 童昏迷阿嬤路邊哭喊 警車狂飆救人

    台南一名2歲女童,在家突然抽搐昏迷,阿嬤嚇到不知所措,抱著孫女跑到屋外不斷呼喊求救,還好一輛巡邏警車經過,急忙載著阿嬤和孫女前往醫院,沿途闖紅燈,不停鳴笛按喇叭,在3分鐘後抵達醫院,女童經過急救總算恢復意識。
    2017/12/06 00:05
  • 單車遊過路口小黃攔腰撞 女童顱內出血

    南投一名11歲女童跟著爸爸參加單車活動,經過埔里獅子路要通過路口時,被一輛計程車攔腰撞上,女童顱內出血,送醫治療時一度昏迷,經過開刀搶救總算脫離險境,當時爸爸就正好騎在女童後面,親眼目擊女兒發生意外難過自責;警方表示,由於意外發生路口只有閃黃燈號誌,並沒有紅綠燈,雙方都沒注意才會發生意外,但車隊辦活動沒有辦理保險,經過路口也沒交管,將追究後續責任。
    2016/12/05 12:17
  • 下水道施工土塌陷 1工人遭活埋重傷

    高雄楠梓傳出工安意外!接近中午12點,工人進行汙水下水道工程,一名許姓工人正在溝渠內接管,突然2邊的土方往內倒塌他當場遭活埋,經過半小時搶救總算把他救出,一度沒有生命跡象,經過送醫已經恢復心跳和脈搏,但昏迷指數2仍舊不樂觀。
    2016/09/10 16:16
  • 到底誰救誰啊? 洋片中文名常見「救援」

    「傑哈巴特勒」飾演超級特務,要救總統躲避恐部分子攻擊,劇情發生在倫敦,電影片名翻譯成《倫敦救援》,和連恩尼遜的《即刻救援》一樣,看片名就知道是要救人,其實好萊塢不少電影的翻譯都會掛上「救援」,除了和劇情有關,救援這兩個字也能增添緊張感,像下週上映的《絕命救援》,改編海巡隊救人的真實故事,中文片名也加上了「救援」兩個字。
    2016/03/03 19:21
  • 最強特勤!傑哈巴特勒 大秀身手拯救總統

    好萊塢男星傑哈巴特勒,主演新片《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片中他飾演白宮特勤隊員,展現俐落身手誓死保護總統,媲美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森,不過他開玩笑說自己想當獅子王,片中幾乎炸毀整個倫敦超逼真,除了動畫,劇組也大量運用實景,傑哈巴特勒透露很多爆炸場面都是來真的。
    2016/02/27 17:31
  • 傑瑞德新片接力上 神話故事PK特務槍戰

    三百壯士傑瑞德巴特勒又有新片要上映,這回挑戰的是希臘神話改編的電影《荷魯斯之眼》,精緻的特效還有炫麗的打鬥場面成為賣點,而且這回傑瑞德還是演大反派,不過同一檔期他還有另一部電影《全面攻佔2》接力上映,扮演救總統脫離危險的隨扈,兩部電影風格不同但也讓傑瑞德出現自己打自己,搶票房的局面。
    2016/02/21 19:06
  • 僵住了! 李鴻源:台灣沒有「防災頭腦」

    僵住的台灣,每個環節都出問題,這次美濃規模6.4強震,引發台南屋毀人亡,第一線搜救人員盡心盡力搶救受困者,派出去前線特搜隊員其實就是消防局平日打火弟兄和經常出現救護員,每個人身兼好幾個專長,前內政部長李鴻源認為,面對台灣經常發生颱風、地震甚至是淹水,工業災到長隧道爆炸,都是不同單位在管轄,沒有一個完善的防災專業單位統一處理,往往當災害發生時無法有效分工,若能提升內政部消防署位階,改制行政院災害防救總署,建立完整災害防救中央團隊,未來面對各種災情才能統一處理,因應強大災害所帶來的考驗。
    2016/02/16 21:02
  • 「自己救嗎?」搜救總隊撤167人 災民抗議

    搜救行動進入第6天夜晚,不少家屬仍然在期待奇蹟發生,開挖不停工,雖然現場下大雨搜救更困難,但救難人員還是不停歇,晚間陸續找到夾在瓦礫堆的罹難者,不過現場傳出中華民國搜救總隊167人要撤離,讓家屬以為救難隊不救人了引發口角。
    2016/02/11 23:15
  • 不是動作片嗎!? 《總統遊戲》賣笑票房奪冠

    ▲演員山繆傑克森。(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山繆傑克森主演的新片《總統遊戲》在台上映的第一個週末,全台票房破600萬,登新片冠軍,但卻有影迷看了後覺得和當初預期的有落差,畢竟看到是山繆傑克森主演,故事是描述拯救總統,加上預告非常緊湊,大多人都會以為是部緊張刺激的動作片,但進戲院後才發現,原來是抒壓的動作喜劇
    2015/05/11 17:57
  • 亞航證實墜海 位置鎖定機腹朝上沈海底

    (圖:達志影像/TPG) 亞航客機證實在海上失事,目前已經尋獲7具遺體,印尼搜救總署已取得海底聲納圖,顯示客機疑似機腹朝上,沉沒在海底。專家則認為,亞航很可能在空中失速墜毀,因為太過突然,多人根本來不及穿救生衣
    2014/12/31 14: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