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布萊特 結果共41筆

  • 卡達世界盃超吸金 FIFA營收達2337億元

    國際足球總會(FIFA)今天告訴旗下200多個會員,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相關4年商業合約營收破紀錄達75億美元(約新台幣2337億元)。
    2022/11/20 22:57
  • 外交鐵娘子!美首位「女國務卿」歐布萊特辭世

    美國史上第一位女性國務卿歐布萊特(Madeleine Albright),在美東時間23日死於癌症,享壽84歲,她精彩的一生再度被世人想起。她曾經是歐洲的流亡難民,出生於捷克斯洛伐克,二戰時期舉家逃離,輾轉來到美國落地生根;一路攻讀博士學位,最後成為柯林頓團隊的外交顧問,並在柯林頓當選總統後一路從駐聯合國大使,到生涯顛峰的美國國務卿。她曾在科索沃戰爭中力勸北約介入幫助獨立,也曾強悍批評伊拉克獨裁者海珊,犀利言詞和霸氣決策,讓她成為名符其實的外交鐵娘子。
    2022/03/24 19:50
  • 美前國務卿歐布萊特癌症病逝 享壽84歲

    美國最具影響力的女政治家之一,前國務卿歐布萊特傳出病逝消息,享壽84歲,歐布萊特的家人在推特發表聲明指出。
    2022/03/24 14:31
  • 美國首位女國務卿歐布萊特癌症逝世 各國政要紛致哀

    美國前國務卿歐布萊特(Madeleine Albright)今天與世長辭,享壽84歲。各國政要紛紛致哀,緬懷這位美國最具影響力的女政治家之一。
    2022/03/24 11:29
  • 後悔沒介入盧安達屠殺 美國首位女國務卿84歲癌逝

    美國史上首位女國務卿歐布萊特(Madeleine Albright)的家人於美國時間週三(23)證實歐布萊特癌逝,享壽84歲。歐布萊特在前總統柯林頓(Bill Clinton)政府時期擔任聯合國大使,隨後被提名為國務卿,於2001年卸任。
    2022/03/24 09:51
  • 快訊/Omicron威脅降低 國際油價衝上一個月新高

    國際油價再度從低谷反彈,周二布萊特原油,已經逼近每桶80美元大關,站上近一個月的新高點。油價連兩天反彈,主要是因為Omicron症狀較輕微,投資人認為新變種對原油需求,影響有限。OPEC也將在下個月初,討論是否將加大石油產能。
    2021/12/28 20:26
  • 2美籍教師太魯閣號事故罹難 AIT命名館區長椅紀念

    美國在台協會(AIT)今天表示,為悼念太魯閣號事故中罹難的兩位美籍傅爾布萊特英語教學助理,AIT處長酈英傑將協會內的一張長椅命名為「傅爾布萊特長椅」。
    2021/04/25 11:04
  • 輝瑞疫苗效力達90% 好消息!全球振奮

    新冠肺炎疫苗傳出好消息,美國輝瑞製藥和德國的生技公司共同研發的疫苗,第三階段臨床實驗顯示,疫苗的防疫力達到90%。輝瑞已經宣布將在年底前,提供全球5千萬劑的疫苗。疫苗消息也帶動全球股市開出慶祝行情,唯獨在疫情期因為「宅經濟」而受惠的科技類股重挫,那斯達克指數下跌超過1.5%。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公布上任後的施策藍圖,防疫是新政府的重中之重,拜登也提出防疫工作小組13人的名單,除了由前FDA局長和耶魯醫學專家領軍以外,川普政府的「吹哨人」──爆料白宮阻撓防疫工作的疫苗專家布萊特,也被拜登延攬進防疫小組。
    2020/11/10 20:00
  • 「我不想跟習近平講話!」 川普轟陸毀滅性傷害

    美國新冠肺炎確診人數139萬,死亡超過8.4萬人。「美國吹哨人」疫苗專家布萊特,上眾議院聽證會呼籲,再不全面擬訂防疫計畫,美國將面臨現代史上最黑暗的冬天。但川普卻要專家靠邊閃,把精力對準中國大陸,說就算簽100個貿易協議,都彌補不了大陸疫情帶來的毀滅性傷害。
    2020/05/15 22:11
  • 美國確診破141萬!疫苗專家示警「最黑暗冬天」

    上個月,自稱因對新冠肺炎疫情示警,而遭解職的美國疫苗專家布萊特,14號上眾議院聽證會,直指川普政府面對疫情,沒有全盤性的計畫,也缺乏領導,照這樣下去,美國將面臨現代歷史上最黑暗的冬天。布萊特也表示,他曾警告政府個人防護裝備、呼吸器等不足,但都遭到上級駁回。面對吹哨人的指責,美國總統川普則回擊,他看起來像是個生氣、不滿的員工,也再次強調今年內就會有疫苗。
    2020/05/15 19:57
  • 澳音樂家曾赴「飯店、酒館、熱炒」 擴大匡列419人

    澳洲音樂家布萊特狄恩,來台九天,曾經入住知名飯店、去吃熱炒跟小酒館(居酒屋),酒館老闆有PO文說衛生局告訴他,3/1晚間七點造訪,當天跟他近距離接觸的只有老闆,不過整家店還是休息到3/15,指揮中心擴大採檢,匡列419人,對於有專家建議要公布音樂家來台的足跡,指揮中心強調一切都在掌控中。
    2020/03/07 20:15
  • 「狄恩」兩度坐觀眾席 聽眾驚:他沒戴口罩

    持續追蹤,狄恩在台灣停留10天,密切接觸者匡列147人,其中,他沒有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疫情指揮中心認為,行蹤大部分都已經掌握,因此不會公布。另外,他在台北有兩場演出,其中228當天,台下坐了800多位觀眾,而他表演完後,還坐在台下繼續聽音樂會,因此座位兩公尺內的人,都被匡列為接觸者。
    2020/03/06 21:46
  • 澳籍音樂家「狄恩」自拍影片 醫院內報平安

    在澳洲確診的58歲澳籍音樂家-布萊特.狄恩,從英國倫敦飛到台灣,停留10天後再飛澳洲,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他飛機上的座位,兩趟航程都是商務艙,除了機組員已經掌握,鄰近乘客則還要追蹤,另外,狄恩發病後搭的飛機,後續還飛了三趟,有多少乘客受影響,航空公司則不願透露,而目前人已經在醫院治療的狄恩,也拍影片報平安。
    2020/03/06 21:27
  • 澳音樂家兩度坐觀眾席 鄭麗君:查周遭名單

    確診的澳洲籍音樂家「布萊特.狄恩」,2月28日和3月1日,曾在國家音樂廳及演奏廳表演,可怕的是,他居然在演出中跑到觀眾席聆聽,目前確認2月28日這一場,他兩旁坐的是同行友人和國家交響樂團的人士,將要擴大調查,但更有團員爆料,他排練時不停咳嗽,還疑似未帶口罩,讓團員都相當擔心。
    2020/03/06 14:50
  • 澳確診音樂家狄恩 21接觸者加13空服需隔離

    在澳洲確診的58歲澳籍音樂家-布萊特.狄恩,初步掌握密切接觸者有21人要做居家隔離,另外指揮中心也匡列,同機接觸過兩個班機13位空服員,也都得隔離14天,而載過狄恩離台的這班長榮客機,回台後還繼續值勤三趟飛行,機上56位乘客也得自主健康管理14天。
    2020/03/06 12:50
  • 澳洲作曲家狄恩感染武漢肺炎 離台返國後確診

    2月底3月初在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的澳洲作曲家布萊特狄恩(Brett Dean),在返回澳洲後確診感染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消息已由經紀公司證實。
    2020/03/06 11:33
  • 醜化李小龍? 《從前,有個好萊塢》被陸撤檔

    鬼才導演昆汀塔倫提諾執導的《從前,有個好萊塢》,至今全球票房已達3.45億美元,原本預定下周五在大陸上映,但現在卻緊急喊卡,大陸發行商消息透漏,原因是李小龍女兒李香凝不滿片中刻意醜化父親是一個傲慢的人,因此和大陸國家電影局投訴要求修改,但遭到導演拒絕才因此被撤銷檔期。
    2019/10/19 20:22
  • 不理禁令! FIFA前主席布萊特將赴俄觀賽

    聲譽掃地的國際足球總會(FIFA)前主席布萊特(Sepp Blatter)將無視禁令,出席世界盃賽事,並會見俄羅斯總統蒲亭。
    2018/06/19 10:42
  • 拒跟涉性騷製片沾邊 神力女超人放話不演

    蓋兒加朵因為神力女超人角色走紅,也被視為是女權的化身,面對好萊塢近期一波波的性騷擾醜聞,她在受訪時直接宣布,如果性醜聞纏身的製片布萊特雷納,還會跟神力女超人續集沾上邊,那她就不演了。
    2017/11/18 14:20
  • 性醜聞延燒 X戰警導演和電台總監都被控

    賣座電影《X戰警》導演布萊特瑞納與美國全國公共電台(NPR)新聞部門高級副總裁奧瑞斯克,今天也被捲入好萊塢逐漸擴大的性騷擾醜聞,許多女性接二連三出面指控曾遭魔爪。
    2017/11/02 11:16
  • FOCUS/臉書谷歌反旅遊禁令 97科技廠指川普違憲

    美國總統川普對七個國家發出旅遊禁令,爭議持續延燒,公開表態反對的科技界,包括蘋果、臉書、推特、微軟等97間企業現在正式加入訴訟行列,至於提出訴訟的州政府,也從一開始兩個,已經擴大到16州,包括在大選時,川普拿下選舉人票的賓州和愛荷華州,而10名政壇大老,包括兩位前國務卿凱瑞和歐布萊特,也都對訴訟進行附議,認為旅遊禁令將助長IS氣焰,恐怕才會對國家安全造成更大威脅,雖然反對聲浪排山倒海而來,但川普依舊堅持,他將獲得最後勝利。
    2017/02/07 19:25
  • 遭撒錢鬧場 FIFA主席布萊特難堪離席

    國際足球總會(FIFA)6月時爆發貪污醜聞,五度連任的主席布萊特(Sepp Blatter)上任不到10天就閃電請辭,許多人對他所有不滿,20日在瑞士舉辦記者會,就遭到一名英國喜劇演員鬧場,拋灑一疊假鈔,布萊特只好倉皇離席!
    2015/07/22 14:01
  • 喜劇演員鬧場灑假鈔 諷FIFA布萊特臉綠

    受到貪腐醜聞影響的國際足總FIFA,現在又遇到鬧場事件,英國喜劇演員衝進會場內,對著足總主席灑假鈔,雖然立刻被保全制伏,但足總主席布萊特一臉震驚,相當不悅,鬧事者也被移送警局偵訊。
    2015/07/22 13:56
  • 【FOCUS新聞】足總萬年主席走 推特不甘心訴說打拼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足總FIFA貪污收賄調查,剛宣布辭職的主席布萊特已接受美國聯邦調查局FBI調查,這回恐怕很難置身事外,這樁貪污似乎讓FIFA內部鬥爭浮上檯面,在美國14人指控名單中,前FIFA副主席華納3日竟在千里達及托巴哥共和國電視,驚爆卸任主席布萊特干涉該國的國會大選,正當FIFA官員忙著相互爆料,英國和澳洲對外表示他們隨時準備好,取代涉行賄世界盃申辦的卡達辦世界盃
    2015/06/05 22:30
  • FOCUS新聞/足總萬年主席走 推特不甘心訴說打拼

    國際足總FIFA貪污收賄調查,剛宣布辭職的主席布萊特已接受美國聯邦調查局FBI調查,這回恐怕很難置身事外,這樁貪污似乎讓FIFA內部鬥爭浮上檯面,在美國14人指控名單中,前FIFA副主席華納3日竟在千里達及托巴哥共和國電視,驚爆卸任主席布萊特干涉該國的國會大選,正當FIFA官員忙著相互爆料,英國和澳洲對外表示他們隨時準備好,取代涉行賄世界盃申辦的卡達辦世界盃。
    2015/06/05 2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