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安定亞 結果共10筆

  • 到底叫啥?八點檔男星選高雄議員 海報「1設計」遭酸爆

    九合一選舉將於年底登場,不少藝人也紛紛投身選戰,就有網友看到競選海報發現,一位八點檔男星也要參選高雄市議員,不過仔細看海報,不禁令原PO疑惑「這人到底叫什麼名字」。照片曝光後,海報1設計卻引來許多網友吐槽。
    2022/09/07 15:57
  • 曾和秦楊酒後互毆!8點檔男星參選高雄市議員 黑歷史遭挖出

    37歲的本土劇男星安定亞,曾演過不少知名鄉土劇,包含《意難忘》、《娘家》、《金家好媳婦》等,在劇中大多出演反派角色,不過數年前曾傳出打架互毆事件,形象重挫,而日前他宣布以民眾黨身分參選高雄市議員,其中還以《意難忘》劇中造型當作競選宣傳主視覺照。
    2022/09/07 13:51
  • 酒後踹KTV服務生 安定亞遭訴開庭和解

    藝人安定亞,去年喝酒後毆打錢櫃服務生,被依傷害罪起訴,但是多次被傳喚都沒有出庭,警方到他家拘提,也都沒有找到人,最後知道自己逃不掉,和對方達成和解,服務生撤告。
    2019/02/14 13:48
  • 三度打人!酒後狠踹服務生屁股 男演員再次被起訴

    37歲的本土演員安定亞,曾演過不少知名戲劇《意難忘》、《娘家》、《金家好媳婦》等,近年來卻頻傳打架事件,而去年6月到KTV唱歌喝酒時,被指控毆打男服務生,甚至用腳踹對方屁股,被檢方依傷害罪起訴,但法院審理時,雙方達成和解,因此判決公訴不受理。
    2019/02/14 07:36
  • KTV酒過三巡爆口角 安定亞遭呼巴掌提告

    曾經跟藝人秦楊,爆發互毆糾紛的鄉土劇男演員安定亞,今天清晨跟朋友,在台北市東區一間KTV唱歌時,其中一名朋友疑似酒醉,結果兩人爆發口角衝突,安定亞遭對方呼巴掌後驗傷,並到派出所報案提告對方傷害。
    2018/12/14 18:00
  • 快訊/又惹糾紛! 藝人安定亞KTV遭友毆提告

    曾經跟藝人秦楊,爆發互毆糾紛的知名鄉土劇男演員安定亞,又出包了。傳出他清晨到台北市東區一間KTV唱歌,酒後被朋友毆打,事後他到派出所報案提告傷害。事實上,今年6月安定亞也是在KTV,涉嫌酒後跑進廚房,踹傷服務生臀部,打傷對方頭部,檢方在這個月日,依傷害罪嫌起訴,如今又傳出被打。
    2018/12/14 11:51
  • 快訊/涉嫌踹服務生臀部 藝人安定亞傷害起訴

    司法消息,曾經跟藝人秦楊爆發互毆糾紛的知名鄉土劇男演員安定亞,這回又出包!今年6月間,安定亞到KTV唱歌,涉嫌酒後跑進廚房,踹傷服務生臀部,還打傷對方頭部,台北地檢署傳喚安定亞都未出庭,今天依據驗傷單、監視器畫面,以傷害罪嫌起訴安定亞。
    2018/12/04 16:13
  • 酒醉互毆! 藝人秦楊、安定亞遭起訴

    藝人秦楊和本土劇藝人安定亞,去年8月,一行人到台北遠企飯店聚餐,秦楊因為喝醉酒,被安定亞送上計程車時,不小心跌倒,氣憤之下,竟然和其他名男子起衝突,最後演變成互毆,其中秦楊臉部有多處受傷,但檢方調查發現,當天在場的5個人,包括秦楊、安定亞,都有動手,通通依傷害罪嫌起訴。
    2014/07/08 11:27
  • 誰打秦楊? 演員安定亞助理涉施暴

    藝人秦楊酒後被打,動手的人疑似就是本土劇演員安定亞的助理!秦楊說,當天雙方和大陸朋友,一起在對方的飯店房間喝酒聊天,可能喝多了,說了一些醉話,引起安定亞助理不滿,之後一踏出飯店大門,就被3人圍毆,其中2人就是安定亞的助理,已經提出告訴。
    2013/08/19 12:32
  • 安定亞攜女進旅館 民眾誤為賀軍翔

    藝人賀軍翔被民眾爆料帶女子上旅館開房間,原來又是烏龍一場!被跟拍的藝人叫做安定亞,才出道3、4年,以台語戲劇為主,安定亞解釋是和對方談事情,雙方沒有不軌。不過,因為安定亞的身高和髮型,酷似賀軍翔,才會造成誤會。
    2007/03/18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