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打秦楊? 演員安定亞助理涉施暴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19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9 12:32

藝人秦楊酒後被打,動手的人疑似就是本土劇演員安定亞的助理!秦楊說,當天雙方和大陸朋友,一起在對方的飯店房間喝酒聊天,可能喝多了,說了一些醉話,引起安定亞助理不滿,之後一踏出飯店大門,就被3人圍毆,其中2人就是安定亞的助理,已經提出告訴。

TVBS記者韓上棆:「14日凌晨的時候,藝人秦楊在喝了酒之後,準備從一樓遠企飯店這邊搭車離開,不過當他來到花圃旁,卻有3名男子突然擋住他的去路,並且動手毆打他。」

花圃成了鬥毆現場,秦楊就是在飯店一樓,被打得遍體鱗傷,朋友轉述才知道,動手攻擊他的,居然包含藝人安定亞的2個助理。藝人秦楊:「控告阿冰(安定亞)的2名助理,還有另外一個年輕人,他們對我襲擊、對我施暴。」

本名李建輝的安定亞,原本是一名廣告企劃,後來被挖掘擔任偶像劇演員,民國93年,電影、電視劇表現亮眼,日後成為電視台本土劇的力推小生。

秦楊說,因為很久沒和好友安定亞見面,當天才約他和另一名女性朋友,到廈門李姓友人下榻房間小酌,因為跟對的人喝酒,自己沒節制,後來醉得不省人事,也不知道對安定亞說了什麼話,惹來2名助理不滿,夥同飯店外一名年輕男子,動手毆打他,事後還牽連出自己攻擊救護人員的事,道歉後也很自責,員警在調閱路口監視器後,將陸續約談毆打秦楊的3名男子到案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秦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1

0.0428

0.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