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大拇指 結果共336筆

  • Lulu改造「地方媽媽睡衣」 畫風轉日系粉絲超驚豔

    Lulu(黃路梓茵)個性活潑可愛,深受許多粉絲喜愛,除了主持功力備受肯定外,還橫跨歌曲、綜藝、戲劇等,在演藝圈全方位發展,私下的她穿搭風格俏皮十分有個人特色,近日她曬出自己到菜市場買的「戰利品」,百元也能搭出好品味,粉絲一看直豎大拇指,「真的好會搭」。
    2022/08/29 21:48
  • 土炮之神!外送員阿伯「超猛DIY」全場跪了:是焊接工吧

    隨著外送平台崛起,民眾現在不用出門只要用手機下訂,就可以享用到熱騰騰的美食。日前有一名外送員在外送途中看到前方同行「前輩」,機車上各個裝備包含水壺架、椅靠及外送箱價都是自己DIY,讓他相當佩服,眾人見狀也豎起大拇指狂讚,「超狂,這是土砲吧」。
    2022/08/25 14:07
  • 沒看地上!她「飛踢告示牌」受傷 不滿賣場處理控訴

    在賣場受傷怎麼處理?有網友控訴,自己日前逛某大賣場時,因未注意到地面,不慎踢到地插,造成大拇指腳底板受傷。對此,賣場表示,當時已放有告示牌,是原PO自己沒注意到,並送上禮盒一份,拒付精神賠償;這讓原PO怒罵,「沒注意到地上,是我的錯?」該文一出引起討論,網友則一面倒反要原PO不要怪別人。
    2022/08/20 11:33
  • 陳亞蘭忙新戲還能「碩士畢業」 恩師楊麗花比讚喊:好不容易

    歌仔戲天王小生陳亞蘭製作與主演的電視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自今年二月播出,陳亞蘭打造最潮歌仔戲的企圖心,不論是業內人士或是觀眾都給予高度肯定,她結合在臺師大國際時尚高階管理碩士在職專班(GF-EMBA)習得的時尚美學發揮得淋漓盡致,她今(11)日宣布正式自GF-EMBA畢業,完成論文順利拿到畢業證書,她的恩師楊麗花直喊:「好不容易!」並給愛徒一個大拇指比讚。
    2022/07/11 12:19
  • 全球第七國!南韓成功發射「純國產火箭」世界號 

    南韓第一個「純國產」運載火箭世界號,順利發射升空,搭載的人造衛星也進入地球近軌,今天(22日)傳來與地面成功雙通訊的消息;花了30年,南韓航太發展邁向重大里程碑,成為繼俄、美、法、中國大陸和日本、印度之後,第七個成功在本土發射自研火箭的國家。不僅研究團隊感動落淚,全韓人民心情也很激動,而南韓總統尹錫悅更是全程守在總統府,見證這歷史一刻,過程中不斷豎起大拇指驕傲不已,還宣布將成立「航空宇宙廳」,全力扶持南韓航太產業發展。
    2022/06/22 19:53
  • 鄭少秋現身鄭欣宜演唱會 見愛女「被下跪贈戒指」笑比讚

    鄭欣宜(Joyce)昨(11日)晚舉行第二場《AIA 呈獻Between Us 鄭欣宜演唱會2022》,請來湯令山(Gareth.T)和馮允謙(Jay Fung)擔任嘉賓。爸爸鄭少秋亦有驚喜現身看完全場,見愛女獲送戒指時更豎起大拇指讚好!
    2022/06/12 18:18
  • 以為大家都會!「這手勢」超難比 網崩潰:人生第一次抽筋

    你比的出來嗎?近日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一種手勢照,原以為大家都可以做得出來,結果意外發現會的人不多,照片曝光後立刻吸引許多人躍躍欲試,沒想到卻考倒一票人,驚訝直呼「小指頭抽筋了!」
    2022/04/13 10:20
  • 3大人、3主子電費僅201元!網讚「省電功臣」:太神

    雖然現在還是春天,不過天氣一天比一天熱,家中冷氣跟電風扇的使用頻率也逐步增加,如果家中人口多的話,收到電費單恐怕都會心疼荷包。不過有名網友表示家中3個大人、3位主子,電費卻只要201元,該名網友也不藏私分享省電大功臣,讓眾人一看秒豎大拇指。
    2022/04/10 16:26
  • 把洋酒當水喝!王羽中風「2度開腦」晚年僅能大拇指溝通

    演紅《獨臂刀》的一代武俠巨星王羽(本名王正權),今(5)日早晨在台北振興醫院安詳辭世,享壽80歲,女兒王馨平悲痛證實消息。事實上,王羽晚年2度中風,曾2度經歷開顱手術,長期待在醫院養病,友人曾透露他最嚴重時認不出人,好一點時則可靠「大拇指」來溝通。
    2022/04/05 09:20
  • 廚房裡有蛇!8旬婦持棍驅趕反遭龜殼花咬...瞬間暈了

    新北市淡水一名84歲盧姓婦人,日前獨自在家,卻意外在廚房內發現一隻毒龜殼花。當時盧姓婦人試著將蛇趕出去,甚至還拿出棍子觸碰牠,沒想到這舉動,驚嚇到蛇,馬上朝盧姓婦人右手一咬,導致她當場暈眩,險些要昏了過去。
    2022/04/04 11:39
  • 脫序!醉男怒罵小黃司機 攻擊警害腳縫3針

    高雄一名男子喝醉了,深夜搭計程車回家,抵達時男子認為司機開錯路,在車上不斷謾罵,警方獲報到場,男子還推警察,導致員警的右腳大拇指,指甲斷裂,送醫後醫師緊急將指甲拔除,還縫了三針,還好沒傷到骨頭,而男子也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2022/03/12 12:35
  • 成龍親摟正妹空姐合影! 女方羞認:要了我地址電話

    67歲影壇大哥成龍在國際影圈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日前他一身輕便扮相搭機,還熱情與空姐合影,一手搭著肩膀、一手豎起大拇指比讚,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的微笑,親民的作風令該位空姐開心分享照片,結果卻引起不小的爭議,因為成龍不僅合照,還跟空姐索討地址和電話。
    2022/03/12 12:06
  • 大拇指骨折需休6到8週 保羅例行賽恐將報銷

    上季殺進美國職籃NBA總冠軍賽、目前西區龍頭鳳凰城太陽的主力控球後衛保羅因右手大拇指扯裂性骨折,恐將缺陣兩個月,剩下的例行賽預料無法再上陣。
    2022/02/21 12:11
  • 媽媽手好痛! 國民舅舅教你「這4招」簡單預防

    過年前不少人都要大掃除,或忙著洗碗、洗衣服、洗廁所,但「洗」這個動作,對手腕的壓力不小,若加上日常生活打電腦、玩手機,幾乎所有動作都需要用到手腕,很多人便出現讓人痛到哇哇叫的「媽媽手」,被封為「國民舅舅」的資深物理治療師簡文仁,特別提供4招保健運動。
    2022/02/06 16:16
  • 搜救4日!漁民見疑「頭盔」殘骸 相關生理組織、拇指DNA鑑定中

    嘉義東石墜機失聯的飛官陳奕,搜救任務第四天,有熱心協助的漁民,在失事地旁的石縫中,發現疑似飛行頭盔殘骸,是不是失聯飛官陳奕的,還得釐清。先前軍方才證實,找到疑似陳奕的大拇指和生理組織,但還在DNA鑑定中,而搜救行動也不會間斷,軍方及熱心在地民眾,大家齊心投入。
    2022/01/14 13:22
  • 疑尋獲陳奕大拇指 軍方:將進行DNA鑑定

    嘉義東石墜機失聯的飛官陳奕,經過三天不間斷的搜救,在失事地點附近,疑似找到陳奕的大拇指,還有飛行員抗G衣,已經嚴重破損,軍方人員和家屬緊急趕抵殯儀館,軍方表示將等檢察官、法醫DNA鑑定結果出爐,目前秉持絕不放棄的理念,持續全力搜救。
    2022/01/13 23:27
  • 快訊/尋獲失聯飛官陳奕遺體 軍方:將進行DNA鑑定

    嘉義東石墜機失聯的飛官陳奕,經過三天不間斷的搜救,在失事地點附近,疑似找到陳奕的大拇指,軍方人員和家屬已經趕抵殯儀館,軍方表示將等檢察官、法醫DNA鑑定結果出爐,目前秉持絕不放棄的理念,持續全力搜救。
    2022/01/13 22:06
  • 情侶醉後爆口角!女遭男友拿刀刺頸 警:不是第一次了

    高雄左營一對同居情侶今(11)日凌晨幾杯黃湯下肚後爆發口角,黃姓男子一時情緒失控,拿起水果刀刺向楊姓女友頸部,導致女友頸部見血,自己的大拇指也因此劃傷,救護車到場時2人意識都清楚,雙雙被送往醫院緊急包紮。警方指出,該對情侶常因酒後糾紛而報案,這次就醫雙方皆為輕傷,楊女目前也不打算對男友提告。
    2022/01/11 11:43
  • 不認識但謝謝!休旅車「撞毀公物」竟被狂誇:功德無量

    近日有張車禍照片在網路瘋傳,一輛黑色休旅車不明原因發生車禍,警方到場處理,現場看來沒有造成嚴重傷害,不過駕駛意外撞壞路邊的設備,反讓網友對他豎起大拇指,直呼「功德無量」。
    2022/01/06 09:44
  • 李芷婷忙到日睡4小時 羞曝願望:想談戀愛了

    曾唱進「鳥巢」的21歲歌手李芷婷斜槓電競直播有成,近期入選《全明星運動會》擔任藍隊隊員,人氣水漲船高,粗估從疫情鬆綁至今的校園演唱、商演就多達30場,廣告邀約更是接二連三找上門,光是今年代言就有5項之多,不但達成出道存「一桶金」夢想,更將於明(2022)年2月26日於新莊宏匯廣場舉辦「一定是大拇指啦!」演唱會。
    2021/12/24 17:37
  • 陸瘋傳「學霸作息表」!網見緊湊行程跪了:還好我不識字

    學霸有分2種,分別為「努力型」、「天才型」,而究竟要多努力才能成為學霸?大陸日前瘋傳一張「學霸作息表」,只見每週行程排滿滿,大部分時間都奉獻給書本,網友看完後全都豎起大拇指狂讚。
    2021/12/22 17:22
  • 指甲瘀青竟是癌症!一檢查發現「黑色素瘤」截肢換命

    指甲瘀青可能潛藏危機!一名60歲婦人踢到桌腳,治療整整1年,腳址的大拇指還是呈現黑色,而且指甲還有增厚現象,怎料一檢查是「惡性黑甲症」,甲床下有惡性黑色素瘤,而且癌細胞已經擴散來不及了,只能將整根大拇指截肢。
    2021/12/15 15:45
  • 19歲少女「獨駕機」環遊世界 快閃台灣喝珍奶

    獨自駕駛超輕型飛機,環遊世界的比利時19歲少女,飛行員Zara,今天(14日)下午2點50分左右抵達台灣,一下機工作人員就送上珍珠奶茶,Zara喝了一大口,豎起大拇指比讚,她這次快閃台灣只停留一晚,週三一早就會飛往菲律賓。
    2021/12/14 18:57
  • 吳鳳列台灣南北10大差異 「唯一共同點」網豎拇指讚爆

    台灣土地即使不大,不過東西南北地區各有不同風情及特色。對此土耳其籍藝人吳鳳定居台灣15年,雖然他住在台北市,但也經常往中南部跑,於是他點出個人覺得北部跟南部的十個差異,不過有一項共通點,讓網友看了紛紛豎起大拇指。
    2021/11/29 23:03
  • 歐趴糖這樣送超省?大學生超有共鳴 過來人笑:用心良苦

    不想花太多錢送直屬禮物怎麼辦?有網友在網路上發文分享她直屬給的歐趴糖,讓人哭笑不得,也讓許多看到的網友不禁豎起大拇指,大讚她的直屬「很會做效果」。
    2021/11/18 1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