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補班日小五童墜樓國小墜樓0423地震地震警報3天連休iPhone 瘋先生胡椒廚房
  • 搜尋:

    大拇指 結果共336筆

  • 「好痛」女童拇指卡冰勺 彈簧插指甲拔不出

    苗栗一名11歲女童和媽媽到牛排館用餐,右手大拇指卻被冰淇淋冰勺夾住拔不出來,加上彈簧又插進指甲,讓她痛得大哭,最後打119求救,消防隊員最後出動電動油壓剪破壞冰勺,才讓女童脫困送醫治療。
    2020/08/18 12:51
  • 還沒開庭先按讚 孟晚舟法院自拍笑開懷

    「華為公主」孟晚舟的引渡案初審結果即將在臺灣時間週四凌晨出爐。在宣判前夕,加拿大媒體拍到孟晚舟和10多位親朋好友站在法院前合照、不僅玩自拍,還比出大拇指,似乎是為訴訟程序「按讚」,顯然對判決結果自信滿滿。
    2020/05/27 12:21
  • 男吃飯準備淋滷汁 開鍋驚見「1隻手比讚」內心留陰影

    許多人吃飯時,喜歡在上面淋個滷汁,讓整碗飯更加香氣和美味。也有不少民眾平日下廚時,自製滷肉或豬腳等食物。但日前有網友發文分享,他提到日前在自家吃飯時,發現鍋內的滷肉出現1隻手對他「比讚」,讓他直呼毛毛的。事後仔細定睛一看,卻讓他整個笑翻,分享上網後也獲得熱烈迴響。
    2020/05/26 14:00
  • 看準蚊子吸血「翹後腳」活捉!他成功率超高:此時沒戒心

    每到夏天許多民眾最怕蚊蟲孳生引發登革熱!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分享,自己從小就發現的「活捉蚊子」的絕技,並透過影片親身示範,只要趁著蚊子正在叮咬、失去警戒心的時候,徒手捏住一處,就能抓住它。影片曝光後,立即掀起熱議。
    2020/05/18 12:53
  • 術後現身公益!老蕭比大拇指籲加油齊防疫

    金曲歌王蕭敬騰15日突然在IG分享手術順利成功的好消息!原來愛打球加上練琴、練吉他,兩個月前,他左手大拇指突然間不聽使喚,急性肌腱滑膜炎,也就是俗稱的「媽媽手」,還好開刀後恢復正常,今天下午老蕭出席公益記者會,立刻比出復原的左手大拇指,呼籲大家一起加油,挺過防疫艱困期。
    2020/04/16 20:10
  • 被小S逼供駁認愛經紀人?蕭敬騰怒:我是可以告他們的!

    歌手蕭敬騰昨(15)日進行手術治療不舉的左手大拇指,今天(16日)火速開工出席代言記者會,談到治療過程,他說因為長期運動、彈琴造成左手受傷,術後醫生直接說「你現在就可以用」,讓他不敢置信,但未來使用過量才會導致復發,所以之後每次訓練完都要冰敷。
    2020/04/16 19:32
  • 男持刀赴立院陳情 員警壓制遭割傷指

    持刀跑到立法院陳情不成,還劃傷員警!一名男子傍晚(3/24)前往立法院,自稱借貸遭詐騙,不停嚷嚷要找立委幫忙,過程中拿出水果刀揮舞,兩名員警衝上前制止,在拉扯過程中,其中一名警察左手大拇指被劃傷,而男子腹部也掛彩。
    2020/03/25 00:41
  • 沈一鳴侍從官黃聖航 將軍夢壯志未酬

    沈一銘的侍從官黃聖航,遺體送回苗栗的家,沒有在台北設靈堂,下午副總統陳建仁專程前往致意,慰問家屬,黃聖航罹難時,還抱著沈一鳴保護,副總統深深鞠躬,豎起大拇指佩服他盡忠職守。他曾在父親靈前許願要當將軍,壯志未酬,令人感慨。
    2020/01/05 20:26
  • 黃佑民中將6處骨折 黑鷹5傷者轉送三總

    黑鷹事故造成8死5傷,救護隊派出超過80人上山救援,其中5名生還者,救難人員利用擔架,全程徒步將傷者送下山,其中曹進平中將有擦挫傷,上救護車時豎起大拇指比讚,另外黃佑民中將傷勢最嚴重,腰椎和肋骨共6處骨折,5人晚間全都轉送台北三軍總醫院治療。
    2020/01/02 21:39
  • 我比他更好!洪秀柱有趣看板高掛街頭 吸睛

    台南第六選區的街頭,出現有趣的競選看板!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王定宇懸掛「前進的力量」,隔鄰對手洪秀柱一樣掛了5個字的看板,寫的卻是「我比他更好」,她還大拇指外翻,比向王定宇,過往民眾看了不禁莞爾。不過,曾經找了20位里長大力挺柱的東區里長聯誼會長,卻宣布退出國民黨。
    2019/12/28 19:14
  • 27歲女子生日週狂嗑火鍋! 引「急性痛風」

    台中一名27歲女子,最近因為左腳大拇指紅腫熱痛就醫,醫生診斷她是急性痛風發作,但她並沒有家族史,詢問後才發現,原來她因為生日,連續一週,朋友相約慶生,幾乎餐餐吃火鍋和燒烤,結果導致她尿酸過高,引發急性痛風!
    2019/12/26 12:12
  • 媽媽別怕!孕婦騎士摔車 6歲女兒乖巧陪伴

    嘉義市17日早上發生一起車禍,擦撞當下孕婦跌倒在地,嚇得不知所措,只見6歲的小女兒,靜靜守護在媽媽身邊,不哭不鬧,附近的志工趕來救援,看見乖巧懂事的小女孩,也不禁豎起大拇指,稱讚小小年紀的她臨危不亂,讓人覺得很感動。
    2019/12/17 18:37
  • 斷指接不回!他忍痛切腳趾移植 術後成功比「讚」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男子,今年4月間為女友切割木頭,製作手工禮物時,不慎切斷自己的拇指,但事後一直找不到飛出去的大拇指,歷經4個月後,決定用自己的腳趾進行移植手術,術後恢復良好,如今手上的腳指頭已經能彎曲伸直。
    2019/12/09 16:02
  • 路邊攔車很危險? 紅極一時卻不再流行

    想到路邊攔車,你會覺得是危險、魯莽的,還是環保又歡樂的呢?路邊攔車的現象,在美國越來越少見,曾經站在路邊舉起大拇指,就能搭便車,為什麼這麼受歡迎的行為,會漸漸不流行了呢,帶您一起來一探究竟。
    2019/11/21 23:01
  • 遭狠撕咬拖下水 勇男「姆指戳爆眼」擊退巨鱷

    國外鱷魚攻擊事件頻傳,澳洲1名男子迪克曼(Craig Dickmann)日前獨自前往海灘釣魚,結果突遭1隻2.8公尺長的鱷魚襲擊,當時迪克曼腿、手部被咬住,險些遭鱷魚拖下海,所幸他靈機一動,將大拇指用力戳進鱷魚的眼睛,最後才順利逃過一劫。
    2019/11/17 11:18
  • 送餐剩2分鐘!外送員硬闖大樓 把保全揍到吐血骨折

    近來餐飲外送平台崛起,吸引許多人投入此行業,但不少外送員為了趕在時間內送餐,會選擇搶快穿梭在車陣中,相當危險。日前大陸江蘇省1名男外送員,疑似因送餐時間剩2分鐘,竟硬闖需登記才能進出的大樓,將大樓保全打到當場吐血、暈倒,更誇張的是,該外送員隨後接受警方調查時,還情緒失控折斷員警的大拇指,行徑相當囂張。
    2019/11/14 15:05
  • 太冗長?煙火炸42分 潘孟安臉書湧正反評價

    今年國慶煙火號稱史上最長,表演長達42分鐘,由內政部慶籌會籌備,總共施放1萬6280發煙火彈,無論是到屏東河濱公園,或是從高雄舊鐵橋這邊觀賞,遊客都豎大拇指稱讚,但是網路上也有負評,有人在縣長潘孟安臉書留言,40多分鐘浪費民脂民膏,有些人看到一半就開始散場,應該施放15分鐘精彩就好。
    2019/10/11 12:40
  • 買到機王! 新i11Pro疑瑕疵相機框竟割手

    新一代iPhone11系列昨天正式開賣,不過才一天的時間,就發生災情,像是有民眾拿到手機後,背面疑似有玻璃纖維,而且還被相機邊框給割傷大拇指,另外也有疑似大陸的民眾,新機還沒握熱就摔到,背蓋上出現一條長長的裂痕。
    2019/09/21 12:28
  • 美網大爆冷門!球王.球后皆八強前止步

    美國網球公開賽,是每年大滿貫的壓軸,今年又出現令外界跌破眼鏡的轉折,8強賽前,球王球后皆爆冷出局!其中又以球王喬科維奇退賽最引發矚目,他在2日登場的比賽中,似乎無法正常發揮球技,向來能迅速調整狀態的他,竟然被對手壓著打,連輸兩盤,第三盤就以左肩受傷為由,決定退賽,讓不少買票進場的觀眾大失所望,對他報以噓聲,認為他是「輸不起」,不過喬科維奇不以為意,仍向觀眾席豎起大拇指,迅速離開球場!
    2019/09/03 20:06
  • 不慎剁斷大拇指!天兵女竟丟滾水想「消毒」 醫傻眼

    家庭主婦平時做菜,不小心可能會切到手指,輕者破皮流血,嚴重可能切斷手指。就有一名媽媽在切菜時,不慎切到手,而且還將整隻大拇指都剁了下來,讓這名婦人嚇得趕緊帶著斷指衝到醫院,但沒想到去醫院求助前,竟先做了一個動作,讓醫師聽完傻眼,只能猛搖頭:「真是完蛋了!」
    2019/08/27 17:56
  • 兄妹多年來返澎探親兼義剪 長者紛豎大拇指比讚

    在高雄經營美髮事業的陳邦輝與妹妹陳曉惠,趁暑假回澎湖探親時,默默在偏鄉小漁村為長者義剪,對於行動不便的鄉親更是登門梳理。故鄉老人家對這位年輕子弟都豎起大拇指比讚。
    2019/08/12 17:58
  • 保護貼碎掉繼續用!他大拇指「劇痛爆膿」…下場超慘

    不少人手機螢幕保護貼破掉後,為了省錢或省時間會懶得去更換,但其實這恐會導致更嚴重後果!馬來西亞1名男子的手機保護貼破掉後,仍繼續瘋狂地滑手機,結果某天他的右手大拇指突然劇痛,就醫檢查後才發現,保護貼碎片已刺進他的肉裡,導致嚴重感染,最後只能進行手術取出碎片。
    2019/08/01 15:19
  • 聽到郭柯配 韓國瑜燦笑豎大拇指比讚

    第59屆的全國國中小科展,睽違12年再度回到高雄舉辦,晚間市長韓國瑜受邀舉行開幕式,大家關注他的總統副手人選找好了沒,先前多次向郭董喊話沒回應,現在又傳出郭柯配,但這組合韓國瑜似乎不在意,面對鏡頭不但燦笑,還豎起大拇指比讚。
    2019/07/23 00:44
  • 癮君子易罹患這病 末梢血管壞死嚴重得截肢

    抽菸超過30年的49歲男子,日前因右小指壞死而截肢,近來又因為大拇指發黑再度就醫。門諾醫院心臟外科醫師黃振銘說,男子罹患「柏格氏症」,只要戒菸就能及早治療,呼籲癮君子盡快戒菸。
    2019/07/22 12:45
  • 藍營若派韓國瑜角逐2020  館長舉雙手贊成原因曝光

    網紅「館長」陳之漢昨(1日)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相約爬象山,晚上2人合體開直播,郭台銘非常有信心喊出,「99%我一定會贏得初選。」之後館長獨自開直播談到郭台銘的這說法,他認為國民黨最後由誰出線角逐2020總統「很難說」,不過他保證「如果國民黨想輸的話,派韓國瑜就對了!」還表示若真的派韓,他舉雙大拇指贊成「因為你會輸得很慘,絕對是輸很慘。」
    2019/07/02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