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夏戀嘉年華 結果共37筆

  • 花蓮大型品牌活動吸人潮 縣府:帶入30億觀光經濟產值

    花蓮是依山傍海的城市,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及地理條件,延綿壯闊的太平洋海岸線和美麗迷人的山水景致吸引每年破千萬國內外觀光人潮,縣府每年也舉辦許多活動來引動人潮與商機;包括年初的「太平洋燈會」,在花蓮 縣內 13 鄉鎮市主要街道懸掛兩萬多盞大紅燈籠,是全台灣最有年味的燈會; 另有連續第 16 年舉辦,媲美台北小巨蛋演唱會規格的「夏戀嘉年華」演唱會,暑假一開始就請來華語歌壇天王天后搭配花蓮在地表演團體演出,五天五夜不間斷;而七、八月舉辦的「花蓮紅面鴨 FUN 暑假」則是選在中區壽豐鄉,用鯉魚潭自然山水襯托舉辦全國最大、結合大型水舞及雷射光影的原住民主題歌舞展演;還有「花蓮縣原住民豐年節」,邀請各原住民族群以樂舞交流匯聚,充份展現原住民族多元文化;到了 10、11 月份則有「太平洋溫泉季」,花蓮這座最好客的城市,以一整年精彩多元的品牌活動,長期建立活動品牌及好口碑,帶入大量的觀光人潮與經濟產值。
    2023/08/24 23:31
  • 魏如萱登台「手機燈海不壯觀」 喊話求歌迷:別再拍限動了

    呂思緯(鼓鼓)、魏如萱(娃娃)、樂團Tizzy Bac、芒果醬、神棍樂團、固定客昨(8)日參與「花蓮夏戀嘉年華」,全台豔陽高照,花蓮體感溫度高達40度,鼓鼓穿上無袖背心上台,自備水槍與歌迷清涼互動,嘉年華瞬間變潑水節,他一連帶來〈嗯哼〉、〈可以喲〉、〈當我變成我們〉等歌曲,「濕背秀」將全場氣氛炒嗨到最高點。
    2023/07/09 15:16
  • 北、南、東都有音樂祭! 桃園「本色音樂祭」高雄「啤酒節」花蓮「嘉年華」

    這個周末,全台各地都有音樂祭,而且卡司一個比一個豪華。本色音樂祭」辦在桃園,有頑童、MC,HotDog,熱狗等等嘻哈歌手助陣,南台灣高雄則是請來韓國女星Jessi、女團MAMAMOO;花蓮則是有為期五天的夏戀嘉年華,含金量超高,已經吸引歌迷追星朝聖。
    2023/07/08 14:36
  • 動力火車花蓮飆嗓「竟被粉絲猜透透」 黃明志、魏如萱亮相倒數

    「2023花蓮夏戀嘉年華」昨(5)日起在花蓮市東大門廣場盛大展開,開幕大秀為「原民搖擺夜」,由金曲天團動力火車壓軸,加上阿爆、舞思愛、莫宰羊、PONAY、許含光的精彩演出,搭配璀璨星空煙火秀,為現場觀眾帶來視覺、聽覺雙重饗宴。
    2023/07/06 16:09
  • 動力火車登台玩猜歌遊戲 鐵粉全答對驚喊「你們很強」秒變大型KTV

    「2023花蓮夏戀嘉年華」7月5日起,正式在花蓮市東大門廣場盛大展開,開幕大秀為「原民搖擺夜」,由金曲天團動力火車壓軸,加上阿爆、舞思愛、莫宰羊、PONAY、許含光的精彩演出,最後由璀璨星空煙火秀為東台灣夜晚畫下完美句點。
    2023/07/06 11:38
  • 花蓮夏戀嘉年華「巨蛋級卡司」曝光 動力火車、告五人都來了

    花蓮「夏戀嘉年華」有暑假最強音樂節之稱,連續16年奪下聲量冠軍,主辦單位宣布今年從7月5日至9日,一連5天在花蓮東大門廣場開唱,邀來金曲歌后魏如萱、平民天團玖壹壹、原民天團動力火車、創作鬼才黃明志、人氣夯團告五人等卡司到場齊唱,恰巧他們都是半年內剛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完演唱會的秒殺大咖,讓粉絲嗨喊:「巨蛋級演出免費看,坐趟火車來花蓮玩超划算!」
    2023/06/28 13:53
  • 謝金燕「川字肌炸出」化身性感拳王 辣腿被讚不科學:根本少女

    「電音天后」謝金燕10日現身「2022花蓮夏戀嘉年華」擔任壓軸演出。她不負眾望,以性感女拳王的裝扮現身,大露川字腹肌與110公分的逆天美腿,敬業的女神風範讓現場尖叫聲連連,不少粉絲直言她根本就是少女。
    2022/07/12 11:38
  • 顏佑庭久違現身花蓮唱跳 坦承與《營業中》夥伴「很久不見」

    營業中男星顏佑庭從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告假後,選擇到餐廳打工實習,昨(9)日他回歸歌手身份,首次登上「2022花蓮夏戀嘉年華」帶來多首個人單曲,新歌〈歸剛欸〉也將在本月15日數位上架,同步在YouTube上線MV。顏佑庭趁演出空檔分享近日心情,透露自己這段時間收到許多正反兩極的評論,希望以自身經歷,鼓勵大家都以正能量的態度去面對所有難題。
    2022/07/10 18:54
  • 太閃!邱鋒澤「只要跟陳零九」去哪都棒 婁峻碩返鄉花蓮想吃這味

    「2022花蓮夏戀嘉年華」將於明(9)晚至13日每晚7時正式登場,祭出「嘻哈新勢力」、「全民瘋K歌」「浪漫仲夏夜」、「搖擺金曲樂」、「原民好聲音」5大主題音樂派對,近40組偶像歌手樂團接力飆唱。除了謝金燕、玖壹壹、許富凱、壞特?te、理想混蛋、阿爆、BOXING,最終壓軸卡司為超高人氣的男團五堅情,由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賴晏駒、婁峻碩輪番上陣;炎亞綸也將回歸音樂舞台,於11日帥氣登台。
    2022/07/08 19:52
  • 阿爆花蓮開唱揪族人搖擺!理想混蛋自虧吃貨「期待在地美食」

    「2022花蓮夏戀嘉年華」於從7月9日至13日每晚7時在花蓮市東大門廣場熱情開唱,卡司陣容豪華,除「電音天后」謝金燕睽違7年空降夏戀、「本土天團」玖壹壹、動力火車、舞思愛、許富凱、壞特、理想混蛋、阿爆、BOXING、阿爆等歌手接力開唱,準備陪歌迷嗨爆花蓮。
    2022/07/07 17:50
  • 2022趣花蓮 FUN鴨力 7月16日熱鬧登場 鯉魚潭紅面鴨迎接十週年 亮點公開

    全台暑期最熱鬧、最好玩的地方在花蓮,今年暑假就要來花蓮釋放壓力!除了有全台暑假最大檔的音樂盛會「2022花蓮夏戀嘉年華」,陪大家從7月9日嗨唱到13日,緊接著7月16日至8月14日就要登場的是邁向第10年的「2022紅面鴨FUN暑假 趣花蓮 FUN鴨力」,以全新改版、升級的活動內容為亮點,每週有花蓮在地原住民文化特色的水上劇場,以及夜間互動光環境、超美拍照藝術裝置與親子互動演出,夜間還有經典電影主題曲編排的水舞光影秀,每周三、五、六、日晚間9點更特別加碼施放星空煙火秀,用全新的面貌、盛大歡迎全台民眾一同來鯉魚潭Fun壓力!
    2022/07/01 10:00
  • 花蓮夏戀演唱會 謝金燕睽違7年強勢回歸

    花蓮夏戀嘉年華演唱會,將在7月9日強勢回歸,今年號稱是「史上最豪華」表演陣容,由電音女神謝金燕、炎亞綸、金曲歌王許富凱,和全能唱跳歌手鼓鼓,眾多實力派歌手接力獻唱。
    2022/06/23 13:42
  • 夏戀嘉年華強勢回歸!許富凱「想泡在太平洋」帶獎座幫她加持

    暑假最具指標性的音樂盛典「花蓮夏戀嘉年華」,終於在睽違兩年後強勢回歸。花蓮縣政府今(22)日舉辦記者會,宣布「2022花蓮夏戀嘉年華演唱會」將從7月9日至13日、連續5天在花蓮東大門廣場熱情開唱,歌手鼓鼓(呂思緯)、許富凱與舞思愛皆到場造勢,今年更規劃5大主題夜,超過40組歌手接力登台演出。
    2022/06/23 01:34
  • 凍齡界女王!謝金燕素顏激似女大生 3大保養撇步公開

    暌違7年即將在7月回歸花蓮夏戀嘉年華,同時也將在8月於高雄巨蛋開唱的謝金燕,不論是舞台上的表演或是日常社群分享的美照日常,不說真的猜不到~「
    2022/06/22 22:05
  • 許富凱暑假花蓮開唱!「行程曝光」最想去這裡

    「花蓮夏戀嘉年華」睽違2年回歸,花蓮縣政府今(22)舉辦記者會,宣布演唱會將從7月9日至13日,連續5天在花蓮東大門廣場開唱,現場邀來「全能唱跳歌手」鼓鼓(呂思緯)、「金曲歌王」許富凱、本屆入圍「 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 」的舞思愛到場造勢,更一口氣宣布5大主題夜「嘻哈新勢力」、「全民瘋K歌」、「浪漫仲夏夜」、「搖擺金曲樂」、「原民好聲音」,超過40組夢幻偶像歌手接力登場。
    2022/06/22 18:33
  • 謝金燕隔7年花蓮開唱!「想吃這些美食」自嘲腿力比輸娘

    「2022花蓮夏戀嘉年華」今年將於7月9日(六)至7月13日(三)每晚7時在東大門廣場,祭出「嘻哈新勢力」、「全民瘋K歌」、「浪漫仲夏夜」、「搖擺金曲樂」、「原民好聲音」五大主題音樂派對,近40組偶像歌手及樂團接力飆唱,主辦單位今(18)日公布首波卡司,包括電音天后謝金燕、本土天團玖壹壹,兩組大咖巨星將把小巨蛋等級演出,移師花蓮開唱。
    2022/06/18 16:08
  • 與傅崐萁同賞夏戀嘉年華? 徐榛蔚賣關子:到時就知

    花蓮暑期盛事-夏戀嘉年華活動將登場,花蓮縣長徐榛蔚說,表演她看了18屆,卡司愈來愈強;每年都和丈夫傅崐萁同坐台下欣賞,至於今年是否如同往年?她賣關子說到時就知道。
    2019/06/27 15:59
  • 「夏戀嘉年華」天數、日期變 議員批太草率

    花蓮的「夏戀嘉年華」今年邁入第10年,但昨天議會質詢時,卻有議員批評縣府決策太草率,短短4天內,就把原本決議的3天3夜改為8天8夜,不只天數改變,連日期也改變,但預算是早在去年就編列,讓質詢議員很不能接受。
    2019/05/28 20:04
  • 花蓮夏季嘉年華 林明禎代言促銷觀光、美食

    馬上就是開始放暑假,花蓮所舉辦的夏戀嘉年華也即將揭開序幕,這次邀請全民隊長林明禎代言,除了促銷觀光美食之外,還要邀請大家聽演唱會。
    2017/06/30 11:15
  • 唱完嘉年華搭普悠瑪 阿妹發文求救要卸妝油

    天后阿妹日前在花蓮夏戀嘉年華壓軸演出之後,準備搭普悠瑪號回台北,但搭到一半似乎突然想卸妝,但苦無卸妝油,乾脆發文在粉絲團求救,沒想到幾分鐘內還真有粉絲送上卸妝棉,不少人直呼太神。
    2016/07/14 11:13
  • 阿妹搭普悠瑪求卸妝油 粉絲5分鐘竟送達

    天后張惠妹12日出席「夏戀嘉年華」擔任壓軸嘉賓,載歌載舞嗨翻現場所有觀眾,直到凌晨才搭上普悠瑪收工的她,在臉書Po出一張濃妝照,徵求民眾出借「卸妝油」,沒想到竟真的有人送過來,讓她又驚又喜!
    2016/07/13 18:51
  • 暑假大咖輪番唱 阿妹老蕭五月天接力

    暑假到了,不少演唱會通通選在這個黃金時段舉辦,最先開始的就是在花蓮的夏戀嘉年華,接著還有謝金燕拉主軸的頭城海洋音樂祭,以及五月天為主的超犀利趴,另外還有台語天后江蕙的告別歌壇演唱會,以及美國天團邦喬飛暌違二十年來台開唱,輪番上陣,讓整個暑假唱翻天。
    2015/07/05 19:46
  • MP、蕭敬騰齊聚花蓮 「夏戀嘉年華」熱力開唱

    東台灣每年夏天音樂盛會「夏戀嘉年華」邁入第8個年頭,4日晚間由金曲歌王蕭敬騰和樂團「MP魔幻力量」輪番開唱,為東台灣規模最大的「東大門夜市」開幕儀式加溫,吸引了8萬名遊客慕名而來。花蓮縣府更在現場義賣T-Shirt,所得全數捐給八仙粉塵氣爆救助專案,場面感人溫馨。
    2015/07/04 23:23
  • 到花蓮「FUN」暑假! 夏戀嘉年華7月登場開唱

    暑假即將到來,從7月4日開始,花蓮將舉辦「夏戀嘉年華」的戶外演唱會,一連9天,邀請包括羅志祥、謝金燕、林俊傑、蕭敬騰、戴愛玲等50名當紅人氣歌手,希望能奠定「音樂之都」的形象,預計將吸引不少歌迷和粉絲到場,一起共度音樂饗宴。
    2015/06/23 23:28
  • 阿妹花蓮壓軸唱 搭普悠瑪粉絲搶拍

    歌手張惠妹擔任花蓮夏戀嘉年華壓軸嘉賓,把新歌的現場版首唱獻給家鄉,不只有大批粉絲到場支持,阿妹的家人也現身,阿妹還被粉絲捕捉到搭乘普悠瑪往台北的照片,天后私底下親切沒架子。
    2014/07/08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