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增設座位 結果共6筆

  • 搶內用商機!手搖飲店設座位區 拉3成營收

    天氣逐漸炎熱,手搖飲市場逐漸開戰,但現在不只要做外帶客,更要搶「內用商機」!有業者開始販售輕食餐點,增設座位區讓附近的上班族午餐時間多一個選擇,更能在手搖飲店直接用餐,另一家業者也從南部北上展店,增設一塊座位區,成功拉抬營收。
    2016/05/01 17:30
  • 新增數千個座位 台北田徑場無公安疑慮?

    2017年世大運迫在眉睫,現在傳出作為替代主場館的台北田徑場,打算增設6千個臨時座位,雖然北市府強調,即使觀眾人數增加也符合國家法規,不需要另外進行消防規劃,但外界質疑先前北市府以超高標準檢驗大巨蛋,卻對台北田徑場輕輕放過,恐怕是雙重標準難以服眾。
    2016/01/28 21:19
  • 賣場增闢「座位區」 點咖啡、霜淇淋現場吃

    量販店商品種類多,熟食、麵包類的品項也不少,很多人習慣會去大賣場挑選購買,現在更標榜便利性,不少業者主打「現買現吃」,特地在量販店增設座位區,讓消費者買了熟食能在現場直接用餐,增加購買慾望,業績也幾乎是翻倍漲。
    2015/11/15 13:26
  • 「重」出江湖! 超市首推百元福袋

    春節福袋一向被視為百貨公司重頭戲,大獎有車、有鑽戒,價格普遍落在1000元上下,但今年有超市業者推百元福袋,大獎是百萬休旅車,這是全聯福利中心首度推出的百元福袋,也是被視為流通教父徐重仁出任總裁後,首發震撼彈。其實徐重仁過去在超商就有推出許多變革,像是引進生鮮食品、增設座位區、提供洗衣服務,擴大超商定位,讓業者紛紛跟進,而現在轉戰超市,誓言要打造台灣第2次流通革命。
    2014/01/10 12:37
  • 〈獨家〉「點喝的想買吃」 手搖飲推港式點心

    手搖飲料店通常沒有座位,而且只賣喝的,但現在有飲料業者推出港式點心,現點現做,不只可以外送,還增設座位區,讓民眾不用侷限點飲料得帶著走,而冬天飲料淡季時,加賣熱食,還能帶動熱飲業績,另外像是鹽酥雞店也推手搖飲,讓民眾有吃有喝,一家店就能買齊,節省時間,也衝高業績。
    2012/09/16 19:06
  • 席地坐、站著吃! 台北車站「無椅」惹怨

    台北車站1樓大廳翻修後,原先設置的座椅被撤掉,引來民眾抱怨沒地方休息,目前1樓大廳只剩郵局前8個座椅,僧多粥少,民眾想休息或吃東西,只好克難坐在地上或是靠牆休息,不少人抱怨既不方便也不美觀,台鐵表示車站大廳改為藝文空地,主要是怕椅子影響動線,會再考慮要不要增設座位。
    2011/12/11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