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場增闢「座位區」 點咖啡、霜淇淋現場吃

記者 周瑜茹 /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5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53

量販店商品種類多,熟食、麵包類的品項也不少,很多人習慣會去大賣場挑選購買,現在更標榜便利性,不少業者主打「現買現吃」,特地在量販店增設座位區,讓消費者買了熟食能在現場直接用餐,增加購買慾望,業績也幾乎是翻倍漲。


量販店員工:「鹹豬肉一塊65元,參考看看。」

量販店內各類滷味、豆干、豬血糕或炸雞腿,烤香腸甚至肉粽、花生,熟食種類多,另一頭還有剛出爐麵包、蛋糕,挑選的人潮同樣不少。

消費者:「給我一個杯子裝的冰淇淋。」

不只熟食,甚至有咖啡或霜淇淋,有人買了這些餐點就在賣場裡坐下來用餐。

民眾:「買便當來這邊吃,午餐的時候這邊吃飯,休閒來這邊來吃個麵包、吃冰淇淋都很方便,服務很好,不過我們還是習慣帶回家吃。」

賣場增設專屬座位區也增加了民眾來客意願,咖啡霜淇淋得現點現買單,但有些秤重的麵包、熟食怕有人吃了忘記付錢,因此貼上條碼後得先到收銀台結帳,如果想現吃可以再回到座位區 。

量販店生鮮經理李少強:「去年我們只有4家店有即食區座位,今年增加到10家店,業績大概成長到3倍。」

而另一間量販店同樣有座位區,裝設微波爐讓冷凍食品能直接加熱,餐點現買現吃增加民眾購買慾,也讓大賣場寧願少陳列點商品,把坪數拿來設座位區,服務升級企圖帶動更多來客數量。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量販店#座位#業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9

0.0408

0.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