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危險動物 結果共10筆

  • 太危險!孝子為救母被咬死 英國禁止飼養美國惡霸犬

    身材壯碩且兇猛的美國惡霸犬(American Bully),16日正式被英國政府列入「危險黑名單」,禁止該國民眾飼養這種犬類,避免再有攻擊人類或甚至有人因此死亡的悲劇發生。《天空新聞網》報導,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透過影片宣佈,有鑑於與美國惡霸犬相關的攻擊事件不斷,甚至造成民眾被咬死的事件,倫敦決定從今年底開始,要禁止惡霸犬進入英國或被民眾飼養,「別讓牠們繼續危害社區民眾的安全。」
    2023/09/16 15:03
  • 咕咕!雞群闖民宿嚇客人 飼主險遭開罰

    雞群大舉入侵民宿,當自家花園趴趴走!宜蘭三星一處民宿,業者天天被隔壁鄰居養的雞群,吵到無法睡覺,連客人來住也都說,真的無法好好休息,後來乾脆報警,警方也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裁處,但法官認定,雞是家禽,並非危險動物,撤銷免罰,對此飼主也反控,雞群曾遭毒死。
    2023/05/09 12:53
  • 貓狗是危險動物!伊朗擬立法禁止飼養 民眾怒轟哪危險

    飼養貓狗對大部分人來說是很平常的事,然而在伊朗未來擁有貓或狗,可能成為一件違法的事情。伊朗75名國會議員簽署一份「保護公共權利免受危險和有害動物侵害」起草法案,禁止民眾飼養貓狗等寵物,理由竟是認為牠們「很危險」,未來偷偷飼養恐面臨高額罰金。
    2021/12/20 10:09
  • 動物園照顧獅、象「危險加給」12年未調漲 保育員嘆低薪

    在公立動物園照顧大象、獅子的保育員,因為危險性增加,所以有職務加給,按照人事總處公告,照顧危險動物,像是陸地最大的大象,每個月加給2500元;老虎、獅子猛獸危險加給2200元,如今,基本薪資都調漲了,保育員的危險加給卻長達12年沒有調整,現在北中南保育員醞釀串聯,呼籲修法。
    2021/09/22 17:24
  • 「城市養蜂」正夯!養在頂樓螫傷鄰居 法官不罰:不算危險動物

    國外掀起「城市養蜂」的熱潮,在高雄小港區也有一棟公寓,住戶在頂樓養蜜蜂,就有鄰居因為上頂樓看漏水,意外被螫傷,憤而報警提告。不過養蜂民眾拿出「住戶同意書」,除了提告鄰居之外,其他人都同意,法院也認為,蜜蜂並不算是危險動物,沒有違反社維法。
    2021/04/10 19:08
  • 疑暗喻移民是「危險動物」 川普長子發文惹議

    美國總統川普長子小唐納.川普最近在社群媒體PO文,疑似將想方設法入境美國的移民比喻成危險動物,引發爭議。
    2019/01/10 09:55
  • 庭院養蜂惹鄰怨! 法官「非危險動物」不罰

    如果聽到鄰居有養蜜蜂,你會不會很害怕?在北投有一名婦人就在家中庭園養「義大利蜜蜂」,鄰居看到蜜蜂飛來飛去就很擔心會螫傷人,因此向警方報案,原本警方認為,蜜蜂會影響鄰居安全,但是最後法官卻是說,蜜蜂不像是獅子老虎這類危險動物,因此裁定不罰
    2015/03/18 14:56
  • 鱷魚先生8歲兒子接班 徒手餵鱷魚

    有其父必有其子,澳洲已故「鱷魚先生」Steve Irwin,他年僅8歲大的兒子羅勃繼承衣缽,已經開始在昆士蘭家族的動物園內表演餵食小鱷魚秀,儘管小男生膽子很大,但近距離接觸危險動物,還是讓觀眾替他捏了把冷汗。
    2012/04/12 13:23
  • 太想紅?男子手指做餌 逗美洲豹

    美洲豹的凶猛和速度一向令人吒舌,但是美國有一名男子,居然跑到動物園,私自翻閱圍牆,就在美洲豹旁,用攝影機拍下他用手指逗著美洲豹玩的過程,園方得知影片後相當憤怒,也擔心青少年會模仿,而以下畫面是危險動作,也請家長教導小朋友,千萬不要模仿!
    2008/07/16 00:26
  • 半身鯉魚禍首現身 85公分鱷龜

    還記得去年5月前,在宜蘭一處遊樂區發現的半截鯉魚嗎?鯉魚掙扎活了10幾天,還有許多遊客包車前往看這條鯉魚。當時懷疑鯉魚是被湖中的肉食性動物咬傷,不過園方找遍水池,卻找不到兇手,最近民眾找回一隻逃脫的大鱷龜,研判鱷龜就是咬傷半身鯉魚的禍首。 張開巨齒,大嘴一咬,吳郭魚身上立刻出現大大的撕裂傷口。遊樂區工作人員:「你看,凶的很!」鱷龜凶惡的模樣,就算關在鐵籠子裡,也讓人看的心�毛毛的,看到有不明物體靠近,馬上進行防禦攻擊。 宜蘭員山鄉民意外撿到這隻大鱷龜,事後確認,這隻鱷龜就是一年前遊樂區走失的大鱷龜,遊樂區慎重起見,把身長85公分的大鱷龜關在鐵籠內,只是看大鱷龜啃食吳郭魚的模樣,員工不禁懷疑,這隻大鱷龜,就是造成「半身鯉魚」的禍首。 業者:「鯉魚被咬著之後不是馬上就斷成一半,但是牠的傷口周圍會慢慢腐蝕,別的魚會來咬,咬乾淨之後,另外半邊就會掉落。(記者:確定是這隻鱷龜出手嗎?)是的,絕對就是,沒有錯。」 去年5月,宜蘭這家遊樂區,意外發現身體只剩半截的鯉魚,生命力旺盛居然能夠存活,引起社會大眾關注,園區推測種種可能性,認為只有鱷龜可能造成這種傷害,不過事後捕抓,卻已經找不到鱷龜身影。 現在走失的大鱷龜被送回園區,遊樂區說,這回可得好好看管,不讓這危險動物在亂跑。
    2003/06/23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