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推水源都更! 住戶喊「選總統」遭制止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鍾尹倫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6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6 14:00

台北市水源二三期都更案,遙遙無期,台北市政府今天開始進駐工作站,協助推動都更,市長柯文哲主持開幕,結果有都更戶非常熱情,現場大喊要柯文哲選總統。市府人員趕緊制止。另外柯文哲宣布由文化人小野擔任競選總幹事。

圖/TVBS

 
水源二三期都更理事長:「我們知道我們很快,我們有些需求要麻煩你,我們知道你很快會,把辦公室遷到總統府,我們一定支持對不對,對。」

聽到這句熱情祝福,台北市長柯文哲,臉上表情有點無奈,接下來還有。

水源二三期都更理事長:「市長要選給誰,柯文哲,選給誰,柯文哲,(這不要講不要講)。」

 
呼籲年底票投柯文哲,連忙被阻止,水源二三期都更喊了好幾年,北市府成立工作站,整合住戶意見,都更露出曙光,理事長對柯文哲的感謝,講到欲罷不能。

圖/TVBS

水源二三期都更理事長:「我還沒講完,我還沒講完,市長來就不能待太晚。」

白北市長柯文哲:「開玩笑,他們不是對我感到熱情,他們對這都更感到非常迫切,今天那個其實你去裡面看,真的爛得一蹋糊塗,要趕快都更。」

柯文哲當場給承諾,現場報以熱烈回應,柯文哲拚政績,競選團隊就缺總幹事,最後一塊拼圖也完成,將由小野擔任,而小野也已經參與競辦開會。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牽涉到這種形而上文化的東西,我也覺得找小野來幫我們,幫忙這個很好的互補,後來我有拜託他,我們有一個我覺得我們文化,這個比較弱的地方你要不要幫忙,所以他很多文化政策他會幫忙,幫我們整理。」

認為小野能補足團隊,在文化方面的不足,也能溫和統整團隊,柯文哲市政、選舉加足馬力,確保年底票票都到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都更#總統#總幹事#選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594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