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指鬥輸北農吳音寧 柯嘆:那也沒辦法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王國霖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5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5 15:23

北農董事長陳景峻請辭,接下來柯文哲要如何布局?因為北農董事,市府派的席次沒有農委會多,北市府折損一位董事長後,恐怕再丟一個董事席次,由農委會掌握董事長人選,柯文哲說這也沒辦法,他會找時間再去跟農委會談。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張永成說你鬥輸了)(你承認這句話嗎),唉,那也沒辦法啊。」

認了鬥輸北農吳音寧,台北市長柯文哲,不見過去的自信風發,也不再滿腔怒火、滔滔不絕,因為市場改建案,市府不但敗下陣來,還折損一位北農董事長陳景峻。

柯文哲:其實她已經請辭很多次,大概也是心力交瘁,累了,好像他問題她也沒辦法解決。」

 
圖/TVBS

柯文哲不願多談,但董事長陳景峻突然請辭,外傳柯文哲屬意,由負責改建案的工務局長彭振聲,接下董座,只是依照北農董事結構,董事長一職也可能被中央拿下。

柯文哲:「也是有可能阿,這還要跟農委會討論。」

圖/TVBS

目前北市府掌握北農5個席次,儘管有雲林張家的全國農會支持,但農委會擁有民股跟青果社席次,比市府派多出3席董事,一旦跟中央談不攏董事長人選,恐怕再丟一個董事,等於把北農送給中央掌控。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個就這是這樣,事情還是要解決,我在找機會去跟農委會談,現在跟吳音寧這樣有辦法化解關係,換董事長的話,這個就大家坐下來談。」

柯文哲遲遲無法攻下北農戰場,還得乖乖跟中央協調,稍有一步走錯就全盤皆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農#吳音寧#柯文哲#請辭#農委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583

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