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無業準媽媽挺肚偷錢 透明門趴桌行竊好大膽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吳忠勳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4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4 19:25

高雄一間美容店發生有客人假裝預約,卻趁店員不在櫃檯時趁機竊取財物,而眼尖網友發現這名婦人疑似還懷有身孕,挺孕肚偷錢身手相當敏捷,店家直到盤點時才發現失竊報警,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以車牌追人,一天之內迅速落網。

圖/TVBS

 
留下婦人一個人在櫃檯,員工進去後面準備,沒想到下一秒婦人站起身來,整個人貼在櫃檯上,打開抽屜拿出放有現金的皮夾,抽出500和幾張百元鈔票藏在手機下,還故作鎮定。動作之快,店員完全沒察覺,店員繼續跟她約時間,直到事後盤點說發現金額不對,調閱監視器才知道被偷了,氣得在粉絲頁上PO文

記者林佑璇:「婦人假裝上門要做臉卻行竊,可以看到她這邊的玻璃門是透明的,她不怕有人經過,行徑相當大膽。」

圖/TVBS

美容店員工:「剛好抽屜鎖壞掉,就覺得還滿扯的。」
 

高雄這間美容店10日下午4點多,這名42歲的黃姓婦人假裝預約要做臉,看準店內只有一名員工,大膽行竊,而且眼尖網友發現,她挺著肚子、似乎還是名孕婦,警方事後抓到人,發現他偷竊已經不是第一次。

圖/TVBS

民權派出所副所長洪博耀:「那竊嫌到案,有向警方提起在1個禮拜之前,也以同樣的手法在其他店家竊取一個化妝品,拿回家自己使用。」

一個禮拜連偷2次,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車牌循線在一天內就抓到人,只是她第一次上門,剛好碰到店家抽屜鎖壞掉,成功得手900元,雖然金額不高,但疑似是準媽媽的人,行為偏差恐怕成了最壞胎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累犯#孕婦#落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595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