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姚文智、高嘉瑜破冰喊團結 綠議員:望姚鐵能成鋼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3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3 17:4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發言人洪立齊日前點名同黨籍市議員高嘉瑜應退黨,高則是「建議」姚應該辭去立委展現決心。姚文智今(13日)下午在綠營多名議員陪同下,與高嘉瑜會面上演大和解戲碼,表示要共同努力、團結,打贏北市年底選戰。對此,民進黨北市議員張茂楠則表示,希望姚文智鐵能成鋼。
 
姚文智、高嘉瑜今日下午在多名綠營議員陪同下,進行約25分鐘的閉門會談,會後雙方一起發表談話,高嘉瑜則表示「過去的都過去了」,強調對民進黨而言,年底選戰非常艱困,必須要合作才有可能勝出。高嘉瑜也認為要展現出「明知不可為而為」的精神,才會帶給支持者更大力量,讓他們認同民進黨的理念。

 
 
對此,張茂楠表示,希望姚文智鐵能成鋼,也希望他可以了解議員的立場跟民意的險象,高嘉瑜是希望能讓姚文智更清楚目前局勢,也希望溝通後能夠更好、更融洽,黨提名的參選人也能夠因此更加團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姚文智#高嘉瑜#退黨#辭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1140

0.2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