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瞄蘇!吃美食揪「萬里囡仔」 賴直播「卡」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2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2 19:25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12日中午在萬里再開美食直播,不過這次是特別找來在地囡仔行政院賴清德,不過比起老縣長,比較少玩直播的賴揆似乎有點不太自在,還數度偷瞄蘇貞昌怎麼做,但賴揆也對前輩很相挺,一早7點多更是跨刀幫蘇貞昌拍競選廣告!

圖/TVBS

 
神秘嘉賓登場,行政院長賴清德和蘇貞昌相約萬里,中午邊吃美食邊直播!

行政院長賴清德:「我很不好意思耶,我每次回來喔多數都在家裡吃東西啦。」

圖/TVBS

老縣長帶路,比在地ㄟ更內行,直播更是hold住全場。相較起來賴揆直播坐在旁邊有點卡卡,要拿排骨酥麵先看看蘇貞昌,舉個讚也照著做,吃麵的時候更是先偷瞄一眼。唉啊,畢竟人家賴揆做美食直播介紹可是頭一遭嘛,況且也有點小偶包,而賴揆最後還送上在地地瓜千層酥,似乎也悄悄藏了老縣長的地瓜政績。蘇賴合體人氣不小,直播觀看衝到千人,而「萬里囡仔」真的超力挺前輩!
 

圖/TVBS

面向萬里的海岸邊,蘇貞昌首度拉到戶外拍競選廣告,賴揆也特地跨刀,一早7點多就來了!拍廣告做直播,還和地方鄉親座談,一個早上賴清德拉著前輩跑自己故鄉,禮數做足,也拚拿回新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蘇貞昌#賴清德#直播#故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0629

0.1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