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澳電廠說被打臉 蘇貞昌:選舉才噴口水很不負責任


發佈時間:2018/08/06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6 13:38
圖/TVBS
圖/TVBS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表示,民進黨對能源環保政策態度始終一致,而國民黨政策反反覆覆,過去是一個態度,選舉又拚命喊口號、噴口水,很不負責任。

蘇貞昌今天到三重出席蘇貞昌競選辦公室三重區總部揭牌儀式後,接受媒體訪問時做上述表示。

 

對於新北市政府昨天拿出環評公文,指深澳電廠在蘇貞昌行政院長任內定案,蘇貞昌說,新北市政府在市長朱立倫強壓下違背行政中立,一直為國民黨籍參選人助選,而且一再爭功諉過,凡事要嫁禍在他身上的,深澳公文是環保署依據法令進行的程序,就弄到他身上。

蘇貞昌指出,核四廠在民進黨執政時已經停止。當時國民黨仗著立法院人數優勢,強迫要編預算,否則停止政府運作。在法律和民意共識下,前總統馬英九封存核四廠,現在馬英九跟國民黨又要重啟核四,作為國民黨推出來的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應該對重啟核四說清楚講明白,不要再閃躲。

媒體詢問,如果不要核電,又不要深澳電廠,新北市要怎麼發電,蘇貞昌表示,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反對中電北送,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反對南電北送,新北市400萬人口要生活、要產業發展要怎麼辦,侯友宜應該講清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蘇貞昌#深澳電廠#環評#核四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590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