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滴妹認和阿傑戀愛ing? 妹控阿滴嚇傻:我怎不知

編輯 陳珊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2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2 16:19
圖/翻攝自廉傑克曼及滴妹 Crown臉書
圖/翻攝自廉傑克曼及滴妹 Crown臉書

YouTuber滴妹與哥哥阿滴一起經營語言學習頻道,內容貼近生活、教學模式生動,累積許多忠實粉絲,而滴妹的個人頻道也在6月時突破50萬人訂閱,特地為此製作快問快答影片,號稱什麼都能問,當中一題被問道「妳跟阿傑正在交往嗎?」,沒想到滴妹秒答「對!」,讓鏡頭一邊的阿滴當場傻眼大喊:「我怎麼都不知道!」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滴妹為感謝個人頻道多達52萬人追蹤點閱,上傳最新影片,內容為快問快答,特地蒐集網友們的100個提問,其中除了私下生活癖好、與哥哥相處的問題之外,大家也對她的感情世界相當關注。
 
有網友提問「妳跟阿傑正在交往嗎?」,滴妹想也沒想地直接大方回應「對!」,讓身為妹控的阿滴嚇傻直問「什、什麼?有嗎?我怎麼都不知道!」,這時滴妹才笑著急澄清「沒有(交往)啦,只是想看一下我哥的反應而已!」

圖/翻攝自阿滴英文Instagram

 
其實在之前,滴妹與阿傑就曾在頻道中有親密舉動,除了機車雙載之外,還轉身牽手,阿滴還為此張貼幕後照片,詢問網友「請問…我有什麼該注意的嗎?」、「#阿傑#危險囉」,看得出阿滴對滴妹呵護有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滴#阿滴英文#滴妹#阿傑#交往#死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0954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