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阿滴英文 結果共19筆

  • 阿滴曬「英文上衣3圖示」喊:看懂多益至少800 高手笑瘋認證 

    百萬YouTuber阿滴憑多變且深入淺出的英文教學風格,深受粉絲們喜愛,他不時會透過社群和網友互動,文章詼諧搞怪,逗樂許多網友。他昨(28)日分享一張英文哽圖,是衣服印有「3圖示」的拼字笑話,並預測若能看懂,「多益應該至少800分」,不少人也在挑戰後,證實阿滴所言不假,就連專業口譯員也一時沒反應過來。
    2024/01/29 11:12
  • 找不到源頭!百萬YTR家「無預警飄焦味」 內行:快確認3處

    擁有百萬訂閱的知名YouTuber阿滴以教學英文頻道「阿滴英文」而走紅,後續逐漸轉型為分享日常生活大小事,同樣受到不少粉絲喜愛。不過日前他突然在社群上貼出家中傳出莫名燒焦味的驚人消息,有從事水電的內行民眾就提醒他應該檢查3處有無問題,以確保安全。
    2023/12/04 11:47
  • 阿滴英文很強?報考3大國際英檢 「神級分數」網一看跪了

    百萬YouTuber阿滴頻道主打英文學習走紅,以生活情境、遊戲等多種形式抓住觀眾眼球,還時常邀請母語人士上節目PK,英文實力有目共睹。日前,他報考英語測驗系統之一的雅思(IELTS),拿到成績單後,坦言「破防了1分鐘」,隨後也曝光多益(TOEIC)、托福(TOEFL)的英文成績,瞬間讓網友驚呆。
    2023/10/18 11:27
  • Google搜IG「跳出蔡英文、阿滴」!網友齊喊:我的也是

    近日討論度最高的社群平台,莫過於Meta公司本月6日所推出的「Threads」,作為推特(Twitter)勁敵,「Threads」具備直接與Instagram連動功能,簡單來說,不用註冊全新帳號即可登入。不過,一名網友有另類發現,他在使用Google網頁搜尋Instagram時,列表中居然最先推薦了總統蔡英文和網紅阿滴的帳號,讓從未搜尋這兩個帳號的他疑惑不已。
    2023/07/08 16:31
  • 趙小僑頻道被盜!經紀人怒了「準備提告」 知名網紅全受害:惡意搬移

    女星趙小僑與劉亮佐結婚後,經歷漫長又艱辛的求子路,終於順利在去(2022)年7月迎來女兒「典典寶寶」的誕生。她早在備孕期間,就開始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趙小僑女人說》,如今累積了20萬的訂閱人數,但沒想到日前卻無預警遭「乾淨世界」網站惡意搬移,對此,趙小僑經紀人今(23)日表示:「該網站的定位是在國外,目前我們正在詢問律師看是否有辦法提告。」
    2023/06/23 20:35
  • 引戰?阿滴「新家願望清單」遭酸 網逆風揭1關鍵:廠商賺翻

    知名YouTuber阿滴日前在頻道上公布買新房子的喜訊,也用影片紀錄新家裝潢的點點滴滴並和粉絲分享,豪華住宅羨煞眾人。昨(15)日阿滴在臉書列出幾項尚未購買的家電,寫下「歡迎各大廠商聯絡合作」,怎料有網友將貼文轉發至Dcard,似乎認為阿滴的行為不妥,結果輿論一面倒支持阿滴,認為以他的流量而言廠商穩賺不賠!
    2023/01/16 15:56
  • 阿滴尾牙揭「不平等騙局」全場暴動! 滴妹急「奪麥講話」秒安靜

    知識型Youtuber頻道「阿滴英文」擁有破200萬點閱的人氣,由阿滴主導並散播英文所學教導觀眾,與妹妹滴妹深獲年輕一代喜愛,而為公司賣命6年的他,竟然在尾牙場合中,上台抗議「公司制度」不平等,當時引起底下暴動,不過當滴妹上前搶麥講話時,全場突然一片寂靜,瞬間冷場。
    2023/01/15 14:23
  • 最美圖書館爆「花百萬業配」 阿滴流量曝光遭酸:盤子價

    桃園市立圖書新總館被譽為「全台最美圖書館」,一開幕就吸引許多民眾朝聖。其中許多知名YouTuber包括阿滴、蔡阿嘎等都有拍影片開箱,結果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今(29)日就揭露,前任桃園市府花了100萬元做圖書館業配,但網路的影片成效似乎CP値不高,讓網友怒批浪費錢。
    2022/12/29 17:52
  • 阿滴訪AIT處長惹議! 筷子擺法挨轟「丟台灣人的臉」

    擁有269萬訂閱的知名YouTuber「阿滴英文」,以英語教學走紅,近日赴美國在台協會(AIT)訪問處長孫曉雅,暢談工作內容以及共機頻擾台、美國捐贈疫苗等國際情勢議題,影片上傳5天點閱率逼近30萬,不過阿滴在訪談前和孫曉雅吃牛肉麵的環節,卻挨轟「丟台灣的人臉」、「失敗的國民外交」。
    2022/01/02 08:07
  • 黃明志「玻璃心」開酸小粉紅  架微博旋遭下架

    大馬歌手黃明志邀請歌手陳芳語合唱「玻璃心」,歌詞字句開酸「小粉紅」,MV上傳後引來YouTuber波特王、阿滴英文留言,網友們更是群起點閱。這首歌目前在微博已被消失,黃明志與陳芳語的微博帳號也遭關閉。
    2021/10/17 08:42
  • 阿滴「十指緊扣」大咖女神!自曝同居網暴動瘋喊:放開她

    YouTuber阿滴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近期陸續邀請3名女神級的女星合作,他曬出自拍並打趣說道:「請各位理性留言不要殺我。」但最新一則貼文竟是他與「圍棋女神」黑嘉嘉十指緊扣,令大批網友怒喊:「幹什麼東西!」。
    2021/09/24 16:43
  • 阿滴頻道停更全因為「他」 網友:全台灣油土伯都要迴避

    擁有268萬訂閱數阿滴英文頻道,由人氣YouTuber阿滴所經營,累積不少粉絲的他,會定期在YouTube更新影片,過去都在每週一晚上9點上傳新影片,不過他16日竟在臉書上發文說「無預警停更」,並曝光背後原因。
    2021/08/17 12:02
  • 阿滴驚患憂鬱症!刊紐時廣告後陷黑暗:光活著就用盡力氣

    知名YouTuber「阿滴」昨(11)日上傳影片坦承自己罹患憂鬱症將近1年,從去年在《紐約時報》集資刊登「Taiwan Can Help」廣告後,就開始出現憂鬱症傾向,隨病症越來越嚴重,他度過好幾個月「行屍走肉」的日子,如今阿滴的症狀已好轉許多,他首度公開這段黑暗經歷,盼透過自身經驗幫助有相同狀況的病友。
    2021/07/12 09:19
  • 員工連續工作7天 阿滴英文遭勞工局罰4萬

    YouTuber阿滴最近在臉書曝光,辦公室最近被勞動局進行勞檢後發現2點缺失,包括沒有以「分鐘」計算工時,還有讓員工「週末加班兩天」,變成連續上班七天,因此被開罰4萬元。
    2019/12/12 13:24
  • 不騙人!阿滴籌備5個月 將開英語補習班

    擁有超過兩百萬粉絲訂閱的知名YouTuber「阿滴英文」,曾在愚人節時開玩笑表示「要開補習班」,沒想到昨天阿滴發布新片,宣布真的要開補習班了!還曝光補習班的招生標準、以及問券調查,讓粉絲超激動。
    2019/09/10 23:20
  • 網紅商機大! 理科太太、阿滴、黃阿瑪註冊商標

    擁有百萬粉絲,不少網紅YOUTUBER,除了做原本的網路平台,也把觸角延伸到周邊商品,因此經濟部觀察,這一年像是理科太太,註冊商標就高達12種類別,阿滴英文、以及以貓為主的網紅黃阿瑪的後宮生活,也積極註冊。
    2019/04/01 12:54
  • 滴妹認和阿傑戀愛ing? 妹控阿滴嚇傻:我怎不知

    YouTuber滴妹與哥哥阿滴一起經營語言學習頻道,內容貼近生活且生動的教學模式,累積許多忠實粉絲,而滴妹的個人頻道也在6月時突破50萬人訂閱,為此製作快問快答影片,號稱什麼都能問,當中一題「妳跟阿傑正在交往嗎?」,沒想到滴妹秒答「對」,讓鏡頭另一邊的阿滴當場傻眼大喊:「我怎麼都不知道!」。
    2018/07/22 16:19
  • 台灣人常念錯的品牌英文名 到底該怎麼發音?

    生活週遭充滿各種品牌英文名,但你都念對了嗎?YouTube頻道「阿滴英文」這次走出戶外,尋找台灣人常見的品牌招牌,並示範正確的英文發音。
    2018/01/26 18:08
  • 欺負台灣人?蔡阿嘎IG帳號被刪 60萬粉絲直接蒸發

    台灣第一位破百萬訂閱人數的知名YouTuber蔡阿嘎,以詼諧搞笑的風格廣獲不粉絲喜愛,不過今日他突然在臉書貼出一張哭臉的照片,哀怨地表示自己經營已久的Instagram帳號無預警遭到官方刪除,60萬粉絲直接蒸發,讓他好無奈。
    2018/01/07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