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胸翹臀一次擁有 林佳儀靠狂擠母奶激瘦25公斤


發佈時間:2018/07/12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2 12:57
圖/TVBS
圖/TVBS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今晚(7/12) 將告訴大家如何打造美胸翹臀,邀請了林佳儀、張棋惠、劉真等辣媽女星,分享他們如何在產後,成功瘦回少女身材!林佳儀透露當初靠狂擠母奶,才慢慢將懷孕時多的25公斤肉瘦回去,劉真則會利用空檔練習夾臀、縮小腹等動作,張棋惠則是靠著與好姊妹楊丞琳、黃小柔的結伴運動,彼此督促去練空中瑜珈,才成功瘦回少女身材!

學生時代屬於乾瘦型身材的林佳儀,有兩位可愛的女兒,她自爆生老大時胖了25公斤、生老二則胖18公斤,為了瘦下來,她下了十足功夫,靠非常努力擠母奶才瘦回來!

 

林佳儀:「我沒有很大的胸部脂肪,但有聽李詠嫻的建議,每4小時起身擠奶,不管有沒有就是去擠。」

圖/TVBS

結果擠到最後竟然有過量的奶,當時F罩杯的她自信表示「一邊擠完有250-300ml,要動用3個冰箱存奶,還有多餘量做母乳皂,冬天還能拿母乳給小孩泡澡。」

 
因為媽媽的油脂都到母奶裡面,自然就慢慢瘦回來,但林佳儀發現瘦回來的肉是鬆的,所以要靠運動來雕塑,更在節目現場示範如何使用彈力繩來夾胸,鍛鍊胸大肌。

圖/TVBS

張棋惠表示女兒生出生時重達4141公克,堪稱巨嬰,整個孕期也胖了近20公斤,她說「開始餵奶後胸部從小B脹到D,我超開心的!」不過為了瘦回原本身形,她可說是持續塑身的代表,為了讓自己有持續力,認為結伴運動很重要,平常她會和好姊妹楊丞琳、黃小柔做空中瑜珈,享受爆汗的快感。

她也提醒,身邊有些朋友為了不想餵母乳而打退奶針,但胸部會下垂的很厲害,因此她特別請媽媽們要注意這件事。

圖/TVBS
  
翊萱本身是易胖體質,因此減肥對她來說是長期抗戰,她自爆體脂超高就是因為以前亂減肥造成,不過近來翊萱身型結實不少,原來是靠著認真重訓和搭配飲食才成功瘦身,她表示教練不斷耳提面命「吃得夠,代謝才不會掉下來!」

觀念正確才能有效達到目標。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今晚(7/12)TVBS歡樂台42頻道晚間9點《女人我最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減肥攻略大進擊

#懷孕#瘦身#母奶#運動#雕塑#女人我最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723

0.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