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生操舟遭潮流帶離 澎湖海巡漁船全數救起


發佈時間:2018/07/10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0 14:3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一批來自台南、嘉義的大學生與高中生,今天在澎湖內垵海域進行簡單的浮墊獨木舟操舟體驗,卻碰上海水退潮,獨木舟遭帶離港區漂流,所幸及時被海巡艇與漁船等救回,結束一場虛驚。

澎湖海巡隊表示,今天上午近11時接獲民眾報案,在西嶼內垵南海域有數艘以海洋廢棄物製成的浮墊獨木舟漂流,緊急調派巡防艇前往救援,先救起一艘上面乘坐5人的獨木舟,也將浮墊獨木舟帶回內垵漁港。另外3艘獨木舟共載10餘位學生,則由附近的海釣船與漁船分別拖回漁港。

 

澎湖海巡隊表示,舉辦體驗課程的是來自台南某文教基金會,借用澎湖內垵國小場所進行志工培訓營,共計有來自台南、嘉義等高中生與大專院校學生57人。今天舉行開訓後,進行獨木舟下水操舟體驗,疑因瑪莉亞颱風逼近影響,海域風浪逐漸增強,加上正值退潮,獨木舟被海潮帶往外港,所幸全員及時獲救,虛驚一場。

該志工培訓營的潘姓領隊感謝出手救援的海巡隊及漁船。(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學生#操舟#潮流#帶離#救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655

0.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