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落海1小時教官、學員獲救 關鍵是「救生背心」


發佈時間:2018/07/09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9 23:23

繼續追蹤這次訓練機失事案,教官跟2名學員迫降後落海1個多小時立即被救起,救援任務順利關鍵原因在於3人都有穿救生背心、加上天氣良好,陸海空通力合作,送醫後3人平安,失事的訓練機這趟是進行越野飛行任務,迫降機損,安捷飛航訓練中心也表示不會要求學員賠償。

圖/TVBS

 
颱風前夕,救難人員緊急出動,從船上丟出救生圈,使勁爬上救命船,他就是這次失事訓練機的教官,跟飛機上另外2名學員落海1個多小時,3人全數獲救,關鍵在於陸海空通力合作,精準定位、救援接駁。

安捷總經理高健祐:「由於今天天氣良好、海象也還不錯,而且3人皆依規定穿上救生背心。」

圖/TVBS

這次安捷失事的飛機就是這一架編號B-88123,4人座單引擎訓練機。
 

民航局飛航標準組組長林俊良:「機齡目前就是5.3年,他的飛機的時數是1694小時。」

9日起飛載了3人,駕駛座教官林晉宏29歲,擔任教員2年時間,飛行時數累積770個小時,副駕駛座是學員江柏學28歲、飛行時數118.7小時,目前在學習儀器階段,另一名學員張晏輝53歲、飛行時數43.2小時,這次坐後座觀察學習。

圖/TVBS

民航局飛航標準組組長林俊良:「這一趟的任務是執行訓練飛行,我們叫Cross Country,就是越野飛行的一個任務。」

根據了解,安捷航空進駐台東開辦國內第一所訓練學校,2014年10月正式對外營運,學員只要接受完整飛行訓練跟考試就能取得飛行證照,除了自行培訓飛行員、也跟華信虎航跟景成柬埔寨航空合作培訓機師,為何這次計畫中的越野飛行因故迫降海面需要追查,而對於墜毀的訓練機損失,安捷訓練中心表示決不會要求學員賠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失事#訓練機#安捷#迫降#追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807

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