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特斯拉全自駕幼兒園出國國民黨無套新北市抽獎阿拉比卡咖啡豆老婦老爸台北
  • 搜尋:

    帶離 結果共301筆

  • 新竹男硬闖看護房!半夜噁伸狼爪 趴床強壓「扯內衣狂吸」

    新竹一名范姓男子,對雇用來照顧父親的外籍看護心生邪念,竟在某日深夜強闖其臥室,褪去女方內衣後猥褻得逞,受害女子則是待范男出門後,才撥打求救電話、後由竹市天主教移工服務處協助帶離安置,范男也因次被提告判刑。
    2024/04/06 09:01
  • 八點檔男星發酒瘋!王瞳竟火辣開腿 當場問「這裡」size

    王瞳跟曾子益在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飾演同父異母姊弟,日前拍攝兩人在公園野餐小酌,沒想到曾子益飾演的「蔡大富」不勝酒力,開始胡言亂語,讓小葉(王瞳飾)趕緊將他帶離現場。王瞳分享,這一場戲因為劇本寫到弟弟喝醉一直盧,兩人有一些搞笑的互動,最後曾子益盧到讓她忍不住脫本演出,抬起腳問:「你想知道我鞋子穿幾號嗎?」而曾子益面對她突如其來的舉動,也臨危不亂繼續演下去,呈現出逗趣畫面。
    2024/04/03 08:45
  • 高雄怪女稱「帶他買糖」公園內誘拐3歲男童 一審出爐判7個月

    高雄一名許姓女子於111年9月在楠梓隆昌兒童公園內,看見一名年僅3歲的王姓男童,以「帶你去買糖」為藉口,趁周遭無監督人時將男童遷走,準備要帶離公園時被男童父親發現,立即喝斥制止。但許女經過阻止後仍在男童附近徘徊,男童父親才報警。許女事後辯稱「僅是看他可愛」,橋頭地院一審依略誘未遂罪判7月,可上訴。
    2024/03/29 17:03
  • 憤怒之火回歸! 安雅泰勒喬伊化身《憤怒道》芙莉歐莎踏上歸途

    鬼才導演喬治米勒所執導的《芙莉歐莎:瘋狂麥斯傳奇篇章》,描述《瘋狂麥斯:憤怒道》中強大女主角的成長起源,是個橫跨15年的史詩故事,關於她如何被帶離家,並終其一生想找到回家的路,片中的芙莉歐莎由安雅泰勒喬伊飾演,導演喬治米勒分享:「安雅泰勒喬伊有一種與生俱來的堅定特質,她是個非常堅定和嚴謹的人,有種神秘感。」安雅泰勒喬伊也認為自己很幸運,她從看劇本的那一刻開始就認識了這個角色,並且強烈地保護這個角色。
    2024/03/20 19:43
  • 北市議員陳重文突遭檢調搜索 喊「被報復」:監督警察太認真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重文今(14)日遭搜索約談,檢調、廉政署一早前往台北市議會陳重文辦公室搜索,疑似與監視器案有關,約莫中午12點,陳重文遭檢調一行人帶離,面對媒體追問,他高喊「司法迫害、政治追殺」。
    2024/03/14 12:26
  • 新北惡煞攔車衝撞 亮刀狂砍2男「強擄丟包醫院」全跑了

    新北市新店今(7)日凌晨發生擄人事件,兩名男子還被砍到濺血!當時劉姓男子開車載著陳姓男子行經寶橋路附近時,突然被一輛保時捷休旅車攔下,沒多久再度衝出另輛車朝他們衝撞,之後一群惡煞將兩人強拉下車毆打並亮出刀械猛砍,導致他們傷重濺血,而陳姓男子也被擄上車帶離。事後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先行將劉姓男子送醫,並沿途調閱監視器,發現陳姓男子被丟包在醫院外,目前仍在救治中。
    2024/03/07 11:04
  • 童哭師帶離班家長控「任由爬高」 幼園:職員轉頭接電話

    高雄一名三歲女童,因為發展較遲緩,常用哭鬧方式表達,日前上幼幼班午休大哭,老師把她帶離教室,結果女童攀爬辦公室沙發,從椅背跌坐在椅墊,而當時旁邊有一名教職員,家長質疑幼兒園沒有妥善照顧孩子,才讓女童做出驚險行為,至於幼兒園回應,有專人照顧,只是正好轉頭接電話,也有馬上把孩子抱離沙發。
    2024/02/19 21:00
  • 出遊「導航打錯1字」 尪車開一半暴怒!高速公路丟包妻

    夫妻之間難免會有爭執,但只是因為一個無心的差錯就將人趕下車,未免太過頭!湖南長沙一派出所,日前接到一通報案電話,一名人妻稱自己被丟包在高速公路上請求救援,令員警驚訝不已,趕緊出動將人帶離,並通知其丈夫到案訓斥一頓。
    2024/02/18 18:25
  • 嗆蔡英文不接待「聖母瑪利亞」 怪客機上大鬧

    春節期間竟然有怪客在機上大鬧!昨(12)日下午在一架從桃園機場飛往香港的班機上,1對中年男女情緒不穩,用廣東話大吼,稱自己是聖母瑪利亞,總統蔡英文竟然沒親自接待,最後航空警察局員警強制將人帶離,結束這場1個多小時的鬧劇。
    2024/02/13 23:24
  • 蔡英文不接待「聖母瑪利亞」?2港客大鬧桃機 遭航警帶離

    昨(12)日下午一架從桃園機場飛往香港的班機延誤近2個小時,原因是2名香港旅客情緒失控,在機上大鬧咆哮自稱是天主聖母瑪利亞,總統蔡英文竟不親自接待等語;機長考量飛安拒載2客,僵持至下午3時許,航警才到場將鬧事的2名中年男女客帶離機艙,辦理退關等事宜。
    2024/02/13 20:43
  • 葛萊美獎/男歌手風光奪三獎 下台「突被警上銬帶走」全場傻眼

    第66屆葛萊美獎頒獎典禮美國時間4日在洛杉磯舉行,正式典禮開始之前,大會先頒發部份獎項,饒舌歌手麥克瑞德(Killer Mike)以專輯《Michael》率先奪下最佳饒舌專輯獎,歌曲《Scientists and Engineers》拿下最佳饒舌歌曲和最佳饒舌表演,卻在拿獎後不久,當場被警察戴上手銬帶離現場,令現場錯愕不已。
    2024/02/05 09:58
  • 陸男爬上四川樂山大佛小便! 園方稱沒看到:監視器死角

    中國大陸四川省樂山市的嘉州凌雲寺大彌勒石像(樂山大佛)園區,昨(1月31日)竟有一名男遊客爬上大佛的頭頂小便,行為被拍下上傳到網路,引發網友一片罵聲。後來園方工作人員已經將男子帶離現場,並表示大佛的頭部正好是監視器的死角,男子爬上大佛的時候,工作人員也未察覺,不確定事發過程,「這是我們工作的一個小失誤」。
    2024/02/01 09:46
  • 2024大選/第一次投票太緊張!板橋男「蓋自己印章」 驚覺蓋錯怒撕3張票

    「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就在今(13)日,一早許多民眾紛紛前往投開票所圈選蓋章。新北市截至目前為止共有7件違規事件,包含帶離選票、撕毀選票、投票當日從事競選或助選活動、接聽手機、拍攝選票等,全數將依法開罰。今日下午1時30分許,在板橋區一名27歲陳姓男子因第一次投票,不小心將自己印章蓋在選票上,詢問選監委員得知已變廢票,所以把選票3張選票通通撕毀。警方後續依違反《公職人員選罷法》第110條將陳男帶返海山派出所製作詢問筆錄。
    2024/01/13 14:52
  • 控女噴液體還點火 鄰居嚇調電眼籲小心

    新北市新店,有女子被鄰居發現,在騎樓噴灑不明液體,甚至還拿出打火機點火,第一時間嚇壞了,趕快把小孩帶離現場,事後也有其他住戶,將過程PO上提醒,經實際詢問附近鄰居,不少人都看過這名女子,但認為沒有攻擊行為,因此目前都沒報警。
    2024/01/07 19:53
  • 婦闖現場陳情吳火獅私生女案 柯被速帶離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過去對於總統蔡英文的外交路線多所批評,如今他強調將循蔡總統的路線,也被認為是否再搶綠營選票,柯文哲說,還是會取平衡,但相較民進黨自己比較沒包袱,會更靈活,只是記者會現場,突然闖入一婦人大聲陳情,而原因跟柯文哲的搭檔吳欣盈有關。
    2023/12/07 13:47
  • 白鹿重病就醫吊點滴 王鶴棣暖心接送!霸氣「公主抱」帶出院

    由白鹿、王鶴棣主演的都會愛情劇《以愛為營》,自開播掀起不少討論,隨著劇情進入尾聲,男女主角終於也迎來「復合橋段」,狂撒糖不手軟,最新劇情當中,王鶴棣得知白鹿生病,獨自一人前往醫院吊點滴,便霸氣十足直奔現場,更因抵擋不住白鹿說「生病走不動」的柔弱攻勢,再次將她公主抱帶離醫院,並上演暖心接送情,而兩人也終於在白鹿的真情告白之後和好。
    2023/11/27 09:55
  • 伍佰大陸演唱會翻車!花5500元看不到舞台 觀眾氣炸喊退票

    「搖滾天王」伍佰近期在中國大陸展開巡迴演唱會,他於24日在大陸安徽合肥開唱,怎料當晚一批疑似不滿場地安排的歌迷竟在開唱前高喊「退票」,場面一度陷入尷尬。不過,幾名高喊退票的觀眾也迅速被帶離現場,演唱會才得以繼續進行。
    2023/11/26 16:11
  • 逃離加薩戰火 美首架撤僑班機降落雅典

    拜登政府今天證實,美國國務院安排在加薩(Gaza)衝突中將僑胞帶離以色列的首架包機已經降落希臘雅典。美國航空業者正加強安排航班調度,以協助民眾返國。
    2023/10/14 10:00
  • 分離焦慮誰懂!寶寶被老公帶出去半天 新手媽爬頂樓痛哭

    分離焦慮真的讓父母親好難受!新北市淡水一名新手媽媽日前剛產下一名男寶寶,這個月7日先生獨自帶著孩子出門,沒想到才半天時間,新手媽媽就崩潰了。因為和寶寶分開情緒低落、鬱悶,媽媽索性獨自跑到社區頂樓陽台,不斷哭泣,好在鄰居及時發現報警,經員警暖心勸說下才將人帶離,並緊急通知丈夫帶寶寶回家,她情緒才終於穩定。
    2023/10/12 13:50
  • 降肉! 國3南投段豬隻掉落遭卡車撞受傷哀號

    有駕駛昨天(10/3)下午在國道3號南下231公里處南投路段,驚見一頭豬受傷坐在路中央,國道警方獲報立即通知高公局到場,合力將受傷豬隻帶離國道,並對業者進行開罰。
    2023/10/04 12:21
  • 2客「闖豪經艙、抽菸」攻擊空服 長榮轉降、警逮人

    長榮航空台灣時間10/1有一班從倫敦要飛往曼谷的班機,一名經濟艙女子自己跑豪經艙不願回座位,同行男子還在飛機上抽電子煙,兩人甚至攻擊空服。其他8名旅客也幫忙壓制,把鬧事乘客繫上束帶,最後班機轉降維也納,兩人也被航警帶離班機。
    2023/10/02 14:38
  • 高雄2童目睹父母遇害!陳其邁致歉「社會局做不夠」:會全力配合

    高雄市社區大樓15發生喋血命案,2名幼童目睹爸媽遭到情緒失控的鄰居殘忍殺害,夫妻倆分別倒臥在客廳和房間,淡定逃逸的兇嫌也在事發沒多就後落網,確認為63歲吳姓鄰居,引起社會譁然;兩名幼童則是被社工帶離後,交給聞訊趕來的外公外婆,高雄市長陳其邁下午親率市府人員探訪家屬,除了致歉表示社會局做的不夠、會再檢討之外,也強調會全力配合家屬需求。
    2023/09/17 20:18
  • 彰化工地挖呀挖到未爆彈!工人徒手抓彈警嚇傻 國軍防爆毯包走

    本月13日下午,在彰化縣和美鎮發生一起「未爆彈」驚魂,當時正在進行福馬圳和美段改善工程,工人嚇壞,立馬停工,下一步竟然拿著該顆未爆彈到附近的派出所,員警也相當震驚,仍幫忙撤離民眾,並通報國軍到場協助,國軍人員將該彈藥放到防爆毯內帶離現場,結束眾人的驚魂記。
    2023/09/16 12:11
  • 有片/「把腳黏地上」抗議! 環保人士闖美網中斷賽事

    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火熱開打,大會第6種子、地主女單選手高夫(Coco Gauff)在4強賽對上捷克選手穆霍娃(Karolína Muchová),比賽過程中卻出現環保人士抗議、甚至將腳黏到場館的地板上,導致賽事中斷約45分鐘,最終警方將抗議人士帶離才結束這段插曲。
    2023/09/08 10:50
  • 正妹醉倒酒吧!被女客「扯內衣揉胸狂吻」 胸部紅腫怒告求償

    台北市一名年輕正妹日前和朋友一起到中山區酒吧喝酒,但喝多了醉倒在沙發上,沒想到竟被一旁剛認識的杜姓女子盯上,坐在她身旁趁機拉下衣服和內衣,揉胸並強吻,正妹當下感覺不適出聲拒絕「你把我弄得不舒服」,沒想到杜姓女子竟沒停手還在她耳邊說「好想跟你做」。事後正妹朋友發現才將她帶離酒吧,清醒後發現胸部有紅腫挫傷,因而前往醫院驗傷,並對杜姓女子提告並請求損害賠償,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法判處6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並需賠償22萬元。
    2023/08/19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