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第4個是恥辱!狠父與兒吻別後...棄嬰在教堂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5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5 10:41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生第4個小孩是恥辱?印度喀拉拉(Kerala)一名男子和老婆害怕有了第4個小孩會被街坊鄰居嘲笑,因此將剛出生的寶寶遺棄在教堂,幸好及早發現,嬰兒無大礙,而這兩名狠心夫妻在隔日就被逮捕。

這名32歲的男子比圖(Bitto)被教堂的監視器拍下將手中的孩子遺棄在教堂,而據《每日郵報》報導,比圖的老婆普比哈(Prabitha)今年28歲,才剛生下嬰兒約3天,夫妻倆就決定趁著四下無人時將嬰兒遺棄在教堂。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從監視器的畫面可以看到比圖四處張望,且親吻嬰兒的頭部後,便將他放在地上離去,而且離開時還不斷回頭看嬰兒;據了解,嬰兒在被遺棄15分鐘後,就被教堂警衛發現,立刻報警處理,警方也透過監視器鎖定比圖夫妻,並在隔天將他們逮捕到案。

夫妻倆供稱,會拋棄孩子是因為在他出生時,就已經遭到身邊的朋友和當地人嘲笑,擔心孩子出生後會受到更大的恥辱,因此決定拋棄孩子,目前警方依遺棄和虐童等罪名起訴他們夫妻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遺棄#恥辱#嘲笑#嬰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5

0.2658

0.4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