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嫩妻有關? 出版「4000人斬」日本富豪暴斃家中

編輯 朱姵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4 2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8 10:44
野崎幸助上月在家暴斃。圖/翻攝自《日刊ゲンダイDIGITAL》、twitter
野崎幸助上月在家暴斃。圖/翻攝自《日刊ゲンダイDIGITAL》、twitter

日本和歌山縣一名7旬富豪企業家野崎幸助,曾出書分享「睡過4000個女人」的經驗,上(5)月時被發現暴斃在自家豪宅中,體內被驗出毒品反應,當地檢警已介入,循謀殺方向展開調查,積極蒐證中。
 
綜合日媒報導,77歲的野崎幸助家財萬貫,在田邊市經營酒類銷售和房地產等生意,身家估計達50億日圓(約13億台幣),常常出入高級會所,曾自述睡過4000名年輕辣妹,更為她們花了30億日圓(約8億台幣),2月才與一名22歲的時裝模特兒結婚。

 

野崎幸助告別式。圖/翻攝自twitter

日本《讀賣新聞》報導指出,野崎幸助5月24日晚上10點在家中離奇暴斃,死者無明顯外傷,警方在他體內檢測出高濃度毒品反應,據了解,死者平常沒有使用毒品的行為,據消息指出,嫩妻與野崎一名私人助理過從甚密,而該名助理在野崎倒下時,也在案發現場,當地警方已查扣相關證件,希望能釐清野崎幸助的死亡原因,而野崎的喪禮日前舉行,家屬把野崎死亡的歸咎於少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富豪#暴斃#嫩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651

0.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