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避嫌?姚文智黨團求支持 「親柯議員」缺席

記者 譚伊倫 楊雅勻 / 攝影 楊清波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31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1 19:15

民進黨剛徵召姚文智參選台北市長,31日他就到北市議會來拜訪黨團還宴請議員吃飯,不過外界更關注的還是黨內被貼上「親柯議員」標籤的高嘉瑜以及王威中有沒有到場,高嘉瑜是姍姍來遲、王威中則是因為處理市政所以缺席,但他說有先告知,他們都能夠體諒。

圖/TVBS

 
被徵召台北市長的隔一天,姚文智迫不及待來「求支持」,宴請議員們你一言我一語,看起來互動熱絡,不過這場面好像也沒全部人都到齊!原來姚文智前一場先去拜訪黨團,人多了不少,場面看來的確給足面子,但好像還是有人沒到!

姍姍來遲已經夠尷尬,還被立委蘇治芬抓來最前頭,畢竟高嘉瑜被貼上「親柯議員」標籤,總是很被關注,那另一位親柯議員王威中呢?怎麼找就是沒看到人影,難道是刻意避嫌嗎?

台北市議員王威中:「當然會很在乎喔,但是我們也不希望說為了選舉就荒廢市政,真的是自己人所以提前有請假、提前說過,我相信他們會諒解。」

 
圖/TVBS

有自己理由,說也先告知過,不過北市這場戰局,沒被徵召的前副總統呂秀蓮30日晚間7點多在賴群組發聲明,他說「對於一個失去黨德和黨魂的政黨,與其痛苦留下來不如歸去。道不同不相為謀!Bye Bye!民進黨」,這難道是要退黨嗎?呂辦不回應,接著3個小時後呂秀蓮又在自己臉書PO文,強調要廣設公托、繼續發表台北市政見,是醞釀「脫黨選到底嗎」?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當然是一方面震驚、一方面覺得希望大家共同來慰留她、了解她真正想法,所以要等她回國再說。」

姚文智說得保守,因為到目前為止呂秀蓮都還沒有對外發言,就怕三強鼎立戰局已經夠難打,還添變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姚文智#議會#議員#柯文哲#缺席#呂秀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601

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