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式提名! 姚文智:上任首公文和遠雄解約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30 2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0 23:50

民進黨中執會今天(30日)正式通過提名立委姚文智,參選台北市長,而姚文智受訪時也表示對於未來施政他已經有具體方向,像是上任要簽的第一份公文就是讓大巨蛋和遠雄解約。不過對於民進黨提名姚文智一事,似乎也讓前總統呂秀蓮很不滿,就在晚間7點多,人在國外的呂秀蓮,突然透過辦公室表示「道不同不相為謀,Bye Bye民進黨」!

圖/TVBS

 
姚文智和總統的會面,2人笑得開心,總統更當面給姚文智勉勵,希望他未來能讓台北市民耳目一新,因為就在不久前,民進黨已經正式通過提名姚文智參選台北市長。

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我對於這場選舉有100%的信心,一定會開低走高,我勸大家逢低買進。」

正式提名! 姚文智:上任首公文和遠雄解約

看好自身選情,對於日前有平面媒體民調,指他最不受30歲以下年輕人支持,姚文智也有話說。
 

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我相信現在應該很多年輕人,其實並不了解姚文智所提出的政見,那我們會努力,未來我當台北市長,第一份公文我認為我希望簽訂大巨蛋,遠雄應該要立即解約,那市政府要全面接管巨蛋。」

正式提名! 姚文智:上任首公文和遠雄解約

第一槍就是直衝柯市府而來,不過柯市府也反擊,暗批姚文智搞不清楚狀況,有些事不是說解約就能解約,只是就在民進黨高喊團結同時,先前也有意要爭取提名的前副總統呂秀蓮,突然發布疑似退黨聲明。

呂秀蓮透過辦公室指出,「對於一個失去黨德和黨魂的政黨,與其痛苦留下來,不如歸去,道不同,不相為謀!」最後還說了聲「Bye Bye!民進黨!」一番話讓黨內不少人相當震驚,民進黨則低調表示遺憾,年底北市長選舉,民進黨還沒正式上場,黨內先開戰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姚文智#台北市長#呂秀蓮#退黨#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611

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