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靈堂前說謊」 牙醫兒斥凶嫌家屬無悔意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陳勝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8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8 14:26

牙醫命案上午檢方會同法醫複驗解剖,確認刀傷深度,死者兒子表示,無法接受嫌犯家人的道歉,因為對方在父親靈堂前說謊,說當天只知道「兒子可能會去找女兒」,但事實上嫌犯妹妹接到父親來電告知,確定哥哥會帶刀過來,認為嫌犯家人說詞反覆,毫無悔意。

圖/TVBS

 
死者牙醫兒子:「關於家屬方面,說真的...我們實在無法諒解。」

語帶哽咽,死者兒子情緒依舊難以平復,爸爸無辜喪命,氣憤的是從凶嫌家人身上,感受不到悔意。

死者牙醫兒子:「(嫌犯父親說)哥哥好像說,今天會去診所找找妹妹,好像而已,我不太確定會不會來,不好意思在我們牙助的口中不是這樣,當天中午他們正在開心用餐,妹妹接到爸爸的電話,爸爸是說哥哥拿刀過去找妳。」

 
指控嫌犯父母說詞反覆,讓人難以接受,上午在台中殯儀館進行遺體複驗解剖,死者兒子和同學都到場,心中充滿不捨。

死者同學:「你很勇敢,我們會在旁邊助念。」

圖/TVBS

法醫解剖確認刀傷深度,有多兇殘,是否意圖致人於死地,死者兒子指出,起初嫌犯父母雖然有意下跪,但媽媽認為錯在嫌犯,拒絕讓對方下跪,但沒想到家屬事後卻在鏡頭前磕頭道歉,還說要賣房賠償。

就連牙醫表弟也在臉書po文,說嫌犯父母到簡易靈堂時完全沒誠意道歉,痛批家屬的忽視,不追蹤照顧,出事了才道歉賠償,認為就是要判死刑絕不原諒。

圖/TVBS

死者同學:「 應該對這樣的病人,必須要有一些監控,不要讓悲劇一再一再的發生。」

嫌犯的妹妹逃過一劫,案發後不曾出現,大家心中的好牙醫離開人世,親友悲痛萬分,嫌犯殺了人毫無悔意,家屬再多的道歉和解釋,也無法挽回人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牙醫#殺害#悔意#命案#砍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926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