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娃娃機台「有錢」 2子在場母仍偷涉侵佔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黃建國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0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0 13:27

當著孩子的面拿了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做了不良示範!台北市有民眾忘記將娃娃機台上的錢包拿走,人剛離開,後面就有帶著2名孩童的婦人把錢包拿走,涉嫌侵占。而花蓮新城也有一位張姓男子陪兒子去國小玩,發現司令台有一支手機,心生歹念拿走,直到警方找上門才辯稱自己忘了把手機送到派出所!

圖/TVBS

 
一對男女開開心心在娃娃機店裡夾娃娃,一下在左邊、一下又跑到右邊,完全忘了自己的錢包就在機台上,2個人有說有笑、拿著東西轉身離開,但機車才起步,路過的一名婦人遠遠看到錢包,也不管2名小孩跟在後頭,大喇喇走進來,邊走邊翻開錢包看。

記者葉怡君:「當時民眾錢包遺忘在機台上,但才離開沒多久馬上就有一名婦人走進來,疑似錢包帶離開現場。」

圖/TVBS

事情發生在15日下午,台北市古亭捷運站附近的娃娃機店。當時潘姓男子錢包遺忘在機台上,婦人接著就走進來,疑似拿在手中,不過男子透過監視器找到對方,向員警表示自己原本有2000多元都不見了,現在警方也要調查婦人是否有侵占遺失物。
 

類似的事情也發生在花蓮新城,有男童在國小司令台發現一隻手機,揮揮手跟自己的爸爸說,但沒想到父親竟然趁著沒人注意,直接將手機給帶回家,直到遺失手機的小朋友在家人陪同下報案找到男子,他才說自己忘記送到派出所。

圖/TVBS

嘉里派出所副所長徐廷維:「剛好有竊嫌帶小朋友他的小孩去嘉里國小司令台玩,發現該手機然後就在他兒子面前,將手機侵占據為己有後離開。」

警方追查,發現拿手走機的張姓男子有竊盜以及公共危險等前科,前科累累屢屢犯案,這回帶著小孩到國小玩,卻當著孩子的面將不是自已的手機侵占帶回家,做出最壞示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錢包#遺失#手機#侵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695

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