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生也能大口吃肉 日本吹「蔬菜肉捲」熱


發佈時間:2018/05/08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8 17:01
圖/翻攝自cookpad.com
圖/翻攝自cookpad.com

大口吃肉,往往給人男性、陽剛的印象!只是在日本,這樣的刻板印象開始出現轉變。越來越多女性喜歡享受大口吃肉的感覺,為了顧及這些女性消費者的健康,日本出現越來越多蔬菜肉捲,讓女生大口吃肉之餘,也不用擔心健康出問題。

圖/翻攝自cookpad.com

 
日本去年的流行語「IG美照」,即使到了2018年一樣發燒。這是來自福岡的在地美食「蔬菜肉捲」,大約在2年前從博多紅向了東京。如今除了又紅又綠的鮮豔色澤,蔬菜肉捲還因為夠健康,吸引著東京女性。

消費者:「因為可以順便攝取蔬菜,感覺很健康,比起只有吃肉,比較不會有罪惡感。」

能大口吃肉又不會有罪惡感,這樣的蔬菜肉捲,最近在日本掀起流行。

 
培根肉捲業者:「希望能讓女性消費者,吃肉也能很健康,我們用肉捲起蔬菜,來創造健康的感覺。」

這家餐廳賣得蔬菜肉捲,可是用好幾片培根豬肉捲起濃郁的起司和爽脆的萵苣,外層用黑胡椒調味後,直接拿進油鍋裡用大火煎。店家還特地用火山熔岩的石板來為肉捲持續加熱。萵苣帶來的清爽口感,也減輕了肉捲的油膩滋味。

其實除了蔬菜肉捲外,日本現在還有飯糰直接用一大片烤牛肉捲起來吃。他們的烤牛肉,是用攝氏80度的慢火慢烤3個小時,肉捲飯糰做成大份量,原本是要給男性消費者外帶的,店家無心插柳,卻意外吸引女性消費者的目光。

烤牛肉飯糰業者:「等注意到的時候,發現有6成消費者是女性。」

吃肉也要吃得健康,這是日本女性消費者的肉食新主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肉捲#蔬菜#飯糰#吃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651

0.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