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摩鐵大亨自稱「立委助理」 同行:很霸道

記者 徐敏娟 蘇泰盈 / 攝影 江俊彥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4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4 19:21
圖/TVBS
圖/TVBS

這次被擄走的是台中知名摩鐵大亨蔡老闆,據傳他就是股東,疑似財務出狀況跳票300萬,才當街被擄。有知情人士透露,蔡老闆常打著顏姓前立委秘書名號做買賣談生意,很霸道,不過該立委辦公室澄清,蔡老闆15年前的掛名助理,但他車上還有一張議會停車證,又被爆出疑似是現任台中市議會議長秘書,很有政商背景。

一身西裝筆挺、雙手插在胸前,看起來意氣風發,他是台中知名摩鐵大亨蔡老闆,2012年他從經營摩鐵,跨足百貨業開幕第一天他也在現場,親自巡視自己的事業版圖,正在擴張。

 

根據了解,蔡老闆其實是土地開發起家,從營建業到摩鐵,他都有涉足,摩鐵還都是在台中最精華的七期蛋黃區,他也曾經和摩鐵紀姓富二代一起經營、投資摩鐵和公司,但是公司經營不善,直到開百貨賣場,但後來不敵大遠百和新光三越夾擊,最後轉手經營,變OUTLET賣場,蔡老闆也跟著黯然退場。

圖/TVBS

不過這次他在雪茄館前被人當街開槍擄走,但商界人士透露,他自己就是這間雪茄館股東,疑似財務出狀況跳票300萬,是否因為債務糾紛才被人擄走警告,恐怕只有他自己清楚;不過有同行說其實不意外,因為蔡老闆經常打著自己是顏姓前立委的秘書,做生意談買賣,但是遭到該辦公室否認,說蔡老闆指示15年前的掛名助理,但他車上還有一張議會停車證,有議會人員私下透露,他現在疑似是台中議會議長辦公室秘書。

 
圖/TVBS

旅館同業:「他很霸道,霸道的話肯定會被盯上。」

發生擄人事件,雪茄館已經過了營業時間都還沒開門,員工看到媒體也馬上迴避,沒有人應門。

大門深鎖背後還藏有什麼疑雲沒人知道,只是一場深夜擄人案件,竟意外接發蔡老闆商場歷史,和維持良好政商關係的手腕背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擄人#百貨#董事#助理#秘書#大亨#政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636

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