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黑幫尋仇示威!沿街連開5槍 押人痛毆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3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3 13:25

台北市士林28日凌晨驚傳強行擄人案,一名男子被民眾發現全身是血倒在承德橋下,身旁還有5顆子彈,被害人供稱他先在中山區酒店消費後,遭惡煞尾隨,中間被強行押上車,甚至一群人就在車上對他電擊、毆打,不堪疼痛的他行經承德橋上後趕緊跳車逃逸,但由於被害人供詞避重就輕,不排除是黑幫堂口尋仇引起糾紛。

圖/TVBS

 
男子騎車上橋,但他不知道後方跟著2輛車一直追著、步步逼近,他一上橋就遭強行逼車要他上車,一群人就在密閉車上對他一陣凌虐。

被害人自稱先在中山區酒店消費,車子離開時遭人尾隨到一半時被強行押上車,接著車子到了承德橋上,他趁隙趕緊跳車離開,對方不滿追逐在後面,對他開了5槍。


台北市士林承德橋下28日凌晨3點多,路過民眾都看到一名男子全身是血倒臥在地、身上多處挫傷,趕緊報案,警方到場發現他附近還有5顆子彈,他說先在中山區酒店消費,隨後遇到20多人尋仇被尾隨,離開後竟遭強行押上車,看到橋上速度減慢趁隙跳車,只是在車上的他被電擊、遭痛毆,被發現時滿身鈍器傷。
 

士林分局後港所長莊清雄:「經查證這個道具槍子彈是空包彈,不具有殺傷力,經詢問被害人說不認識。」


被強押又有道具槍隻,這名被害人24歲沒有前科,但被救後一下子說跟這群人吃消夜有糾紛、一下子又說是去酒店遇到尋仇認錯人,說法變變變,據調查疑似是幫派堂口尋仇引起糾紛,街頭強行擄人,囂張妄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糾紛#酒店#毆打#暴力#尾隨#擄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654

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