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店、擄人、討債! 掃蕩黑幫310人落網

記者 李潔 / 攝影 陳聖文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3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3 13:38

警政署全國大掃黑,這回針對各大幫派還有堂口逐一清查,光是竹聯幫就掃蕩6個堂口,加上天道盟太陽會以及統促黨成員,警方帶回41名治平對象,其中269名小弟也都全數逮捕,當中不只有堂口副堂主,還有天道盟太陽會台北分會長,到案嫌犯超過3百人。

圖/TVBS

 
大批人車聚集在新生北路與濱江街口,黑衣人開著好幾台轎車糾眾尋仇,大半夜在路邊大聲叫囂,當中還有不少人戴口罩遮臉,警方逐一清查,原來他們是天道盟太陽會幫派分子,當中42歲主嫌蕭貞文,經常在酒店圍事甚至擁槍自重,今年3月分疑似又因為在酒店起糾紛,他竟然號召小弟駕駛25部小客車攻擊被害人甚至開槍,行徑惡劣,檢警大掃蕩還有這裡。

圖/TVBS

監視器裏頭橘衣男子,就是竹聯幫月堂副堂主戴廷翰 ,被警方查出去年6月分到新北市土城車廠修車,但修好了車卻又不付錢,指控是老闆把他的車子弄壞,竟然想要趁機強押恐嚇,警方今年4月到蘆洲抓人,他還從樓上丟擲毒品玻璃瓶,警方同時將其他共犯全數帶回,發現當中甚至還有統促黨份子。

圖/TVBS

 
警政署署長陳家欽:「警政署還有高檢署,還會持續加強蒐證,還有強力打擊,絕不容許這些暴力分子,危害到台灣的選舉。」

全國大掃黑,帶回了33名治平對象還有205名成員,特別針對竹聯幫、各大堂口強力清查,另外天道盟、太陽會,以及統促黨也都列入名單,這回不僅將非法物品全數查扣,上百名嫌犯也都逐一上銬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道#掃黑#清查#陳家欽#天道盟#太陽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609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