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預謀?喝春酒隨身帶槍 海產店全是角頭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2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2 13:26

持續追蹤!警方查出春酒晚宴的主辦人是天道盟蔡姓男子,現場席開12桌邀請地方人士一起吃飯,而黑道歌手郭桂彬也參與其中,沒想到吃到一半現場大亂鬥,不僅打架還開槍;警方調查,開槍郭姓嫌犯上星期才因毒品案被逮捕,沒想到這回受邀喝春酒竟帶槍出席。


 

監視器拍下酒客從海產店走出來,聲音越吵越大聲,蔡姓男子被人架住脖子,地方人士約春酒,沒想到竟然有人囂張開槍打群架!大鬧一晚,地點在松山區一間海產店,其中黑道歌手郭桂彬也受邀到場,但卻沒有涉入肢體衝突。店家清早忙著整理相當低調,只說昨天忙著端菜,完全沒注意!



而在松山地區13個角頭中,分別有五分埔、頂街、下街、吳興街、五區、八區、後山碑等等,這些角頭是否受邀參加春酒晚宴,警方仍在調查,只是開槍主嫌郭姓男子上星期才因毒品案被派出所拘提,沒想到這回聚餐,還攜帶槍枝出席。
 



松山偵查隊副隊長謝昆材透露,起因是郭姓犯嫌在春酒席中前往敬酒產生糾紛,才導致開槍。

昨天晚間蔡姓男子席開12桌,邀請松山地方勢力喝酒吃飯,當中有天道盟還有其他地方角頭,席間看見好友喝醉酒要請對方兒子帶父親回家時,疑似敬酒過程起爭執爆發激烈衝突,只是明明都是好友還同桌吃飯,為何仍帶槍出門,當中只因為敬酒細故而開槍傷人?事實仍有待釐清,但開槍行徑相當囂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道#春酒#槍#郭桂彬#松山#角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627

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