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男持棍大街打人 偵防車路過解救

記者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30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0 20:30

雲林警方偵防車押送嫌犯的時候,目擊2名男子光天化日之下當街打人,似乎還要把被害人擄上車,警方鳴笛示警救了被害人。嫌犯開車加速逃逸,警方通報追緝3個小時逮捕2名嫌犯,車上搜出毒品和改造槍枝,嫌犯因為口角,找朋友毆打被害人搶走身上4千元現金。


 
偵防車行車紀錄器顯示警方正要解送嫌犯,街頭目擊打人。

警方:「偵防車經過案發地點,剛好有看到路旁有民眾疑似要強押人上車。」

對面監視器拍下這輛轎車停靠路邊,男子從駕駛座拿下鋁棒,還有另一名同夥當街痛毆被害人,光天化日之下大街上攔人毆打逞凶,大馬路上車來車往,歹徒目無法紀,偵防車路過警笛聲響起,他們逃回車上開車逃逸。

 
圖/TVBS

警方:「聽到警報器的聲音,這輛車加速逃逸,然後闖紅燈右轉。」

要不是警方經過,被害人恐怕被擄走。偵防車救了被害人,不過車上還有正要解送的嫌犯,沒有立即追上去,無線電通報警網追緝。

大街打人發生在傍晚5點多,晚上8點抓到2名逞凶的男子。21歲的劉姓男子因為曾和被害人發生口角,找了28歲的彭姓男子尋仇,車上還搜出安非他命和槍枝。

圖/TVBS

警方目擊打人立刻展開追緝,3個小時抓人破案。2名嫌犯大街打傷人,不只尋仇、搶劫。

斗六副分局長李仁:「2個人持甩棍、棒球棍強押傷害一個李姓被害人,搶走他身上4千元。」

警方表示,追捕過程中2人頑強抵抗,造成2名員警多處擦傷。2名嫌犯都有毒品前科,彭姓男子還因為毀損案通緝中,他們大街打人搶劫又持有毒品槍械,再度被上銬移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偵防車#當街打人#擄人#追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4

0.0544

0.1608